節能天然氣燃氣灶怎麼樣?有什麼牌子推薦嗎?

2023-02-12 23:15:02 字數 5778 閱讀 3872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節能燃氣的**,通常可以把節能燃氣分為節能天然氣、人工節能燃氣、增效天然氣、增效丙烷、節能液化石油氣和生物質氣等。

1.增效天然氣:是指天然氣經過與增益劑經過混合,產生一種新型燃氣,能夠減少切割成本,提高切割質量,還能減少碳排放。

天然氣與增益劑混合後,氧氣中燃燒溫度比天然氣可高400-600℃,完全可以取代高耗能、高汙染的乙炔等。神麒增益劑完全可以達到提高天然氣溫度,減少切割成本、提高切割效率的目的。

2.增效丙烷:是指丙烷並增益劑混合,可提高丙烷的氣化率,減少殘液,大大提高了丙烷的使用率,減少使用過程中的換瓶率。

什麼牌子的天然氣燃氣灶好?

2樓:鮮松茸

我才買了一套莆田的煙機灶具三件套,還沒有使用呢。

不過聽銷售人員說不錯。

什麼牌子的天然氣燃氣灶好?

3樓:舒瓔靖韻寧

華帝,帥康,櫻花,方太,西門子,美的,海爾,可以去十大品牌網maigoo查下嘛,市面上最好哪些品牌好,選信得過牌子買啦。

天然氣灶具品牌排名推薦的有?

4樓:網友

方太、蘇泊爾、華帝,這些品牌都是品質好,常見的國產大品牌,都值得我們選擇。

吃飯,是生命得以延續的最原始保證。自然就離不開做飯。選擇一款品質好的天然氣灶具,在做飯的儀式上,也是一種享受。好的灶具,不會出現無法打火,燃氣洩漏等安全隱患。

1、方太。一直認為這個名字很接地氣,方太是乙個內地企業,跟著改革開放的春風,儘管只有三十年的歷史,但是在創新上倒是領先不少,經常自己做飯,最擔心的就是點火的時候怕燃氣衝出來火燒著周邊的東西,方太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嵌入式的構造,壓力直噴,讓加熱附近點的空氣完全接觸。

2、蘇泊爾。

品牌無需過多介紹,國民大品牌。蘇泊爾燃氣灶台給人的感覺就是簡單大氣,方便。作為一級能級灶,最任性化最安全的就是如果在煮飯或者煲湯時有益處熄滅了火,蘇泊爾燃氣灶會自動切斷燃氣閥門,並以報警聲提醒。

3、華帝。在廚衛領域也是佼佼者,在燃氣灶,燃氣浴霸上都是馳名國內外。朋友家裡就用的這個款,搭配華帝廚衛其他系列,整體一套,給人一種私人訂製的高大上的享受。

其實品牌很多,我們可以結合家裡裝修風格,其他的廚衛產品去選擇。在行業發展的今天,品牌的差別已經很小了。選擇一款品牌的產品會讓我們省心的更多。

5樓:小周

1、老闆,全球知名的高階品牌,悠久的老牌子,具備極高的專業性質,生產高階的產品,專注於研發、生產、銷售廚房電器,致力於灶具行業的發展,旗下的天然氣灶獲得了許多消費者認可的。老闆所具備的過硬技術與高階品質,也促使售價不低。

2、方太,國內著名品牌發展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歷史,中國頂尖的廚電品牌,在廚電行業具有一定的專業性和良好的口碑。它製造高階的灶具,專業性高、技術過硬,價效比較高,受到不少國人的喜歡。

3、華帝,在廚衛業內非常出名,是廣東馳名商標,而且其產品附加值高,市場份額的占有率較高。它在灶具系列方面已經具有較為深厚的技術和經驗,種類多樣,涵蓋天然氣灶等產品,在研發、生產、經營等各方面都取得不錯的成績。

6樓:泛情女子

1、蘇泊爾。

首先安裝到位,火力很足,他們家不愧是大品牌,做工簡單大氣,黑色的玻璃面板除了耐髒好打理外,也多了幾分尊貴感。我這款是一級能效的灶,安裝師傅說除了好用外還很省氣。

我認為設計最人性化的一點就是不管是湯溢位把火澆滅還是其他原因導致的滅火,幾秒之後灶台都會自動關閉氣源確保安全。總之還挺滿意的,蘇泊爾灶具外觀大氣,清潔方便,火苗均勻,用起來方便,值得購買。

2、方太。他們家的產品是雙灶,可以乙個平底鍋乙個斜角的炒鍋,設計比較合理,而且也比較省電,還有就是火力可調,比較好控制,收到貨馬上動手安裝測試,炒菜火很大,火苗很好很藍,打火防媳功能都正常。

不鏽鋼材質的面板也好清理,外觀大方時尚,面板美觀漂亮,總體還是不錯的。現在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了,打火迅速不用長按,火力夠猛,燉湯小火又剛剛好,對我來說實在是大愛。

7樓:行動的兔子

天然氣灶具人們天天都會用到,是生活的必需品,天然氣灶具品牌排名推薦的有:老闆、方太、海爾、九陽、西門子、美的等。一直都在用老闆牌的灶具,質好價優,是款價效比很高的灶具了,個人比較推薦這款。

其點火靈敏而快,而且火焰的高度適中,火力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有多種調節,可以大火、小活,中火,總的來說來老闆灶具的火電還是很猛的。其所含的高科技可以讓天然氣徹底燃燒,效能很好的。

老闆作為廚具界的龍頭老大,成立已經30多年了,其所有產品質量都是值得信賴的,所以天然氣灶具,我推薦老闆牌。

8樓:愛

天然氣灶具品牌排名推薦的有美的,西門子和華帝。

眾所周知,天然氣灶是家庭中非常關鍵的乙個家電。很多人都會仔細認真的去挑選。那究竟有哪些品牌大家可以挑選的呢?

因為天然氣灶要是沒有選好就會有很多的麻煩,甚至在很多時候經驗不足的我們可能會多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有三個品牌大家閉著眼睛都能挑到一些好的天然氣灶,那就是美的,西門子和華帝。

而大部分的媽媽和家長們都會第一時間去挑選有名的美的公司,因為家長們通常覺得美的有了名氣和品牌的保證,無論是買什麼都放心點,畢竟是美的大公司出產的,有質量保障。雖然說現在市面上各種各樣的天然氣灶都層出不窮,可是憑藉著大家對美的的信任還是覺得美的的家電,特別是天然氣灶還是很好用的。

然而,西門子也是非常有名的家電公司。為什麼大家現在要選擇西門子天然氣灶呢?其實這個是有很大的講究的,因為西門子很有名氣,很多家庭都在用,而且用了好多年了,在外觀上來說都特別的乾淨,讓人覺得耳目一新,而且西門子是多年的老品牌,依靠的國外的技術,因此在某種方面來說,還是比較靠譜的。

綜合來看我推薦這幾個。

9樓:吖頭愛吃肉

天然氣灶推薦的有美的、蘇泊爾、九陽、康寶、萬家樂、森泰等等。我給大家推薦的是蘇泊爾qb503。

大家家裡都免不了要做飯,做飯就要買天然氣灶,天然氣灶好不好對做飯好不好吃,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我給大家推薦的這款天然氣灶大火猛,小火穩,大火在爆炒的時候可以達到外脆裡嫩,因為火夠旺。小火在煲湯的時候會讓湯更加香濃,保持營養的不流失。是家用的必備之選。

很多家裡的天然氣灶總是點不**,要長按很久才可以,有時候還要借助外力來打著火,這樣做起飯來就很麻煩了。這款天然氣灶可以輕鬆點火,無需長按3秒,省心還省力,達到點火即燃的效果,是每個家庭使用的福音。

他還安裝了保護裝置,如果煤氣被湯或者不小心吹滅了,他會自動斷氣,避免了煤氣**等危險的出現。而且他可以兩用,台式也可以,鑲嵌也可以,特別方便。

10樓:jinshui哥哥

天然氣灶具品牌排名推薦的有美的、老闆電器、海爾、道爾頓等等,都是非常值得人信賴的品牌。

11樓:浩浩看體壇

天然氣灶具品牌排名推薦的有華帝、方太、櫻花、老闆等,其中個人比較喜歡華帝這個牌子。

12樓:灬焱灬

天然氣灶具品牌排名推薦的有方太、松下、老闆電器、美的等等,都是市面上的主流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個人認為美的,九陽,或海爾都可以,但是要求更好些就得進口的了。

14樓:無須認真億豐

德意挺好,名氣不大但是東西不錯,就像五金件的埃美柯。

15樓:匿名使用者

芳太最差,只能做飯,不能炒菜,火力太小。

16樓:遙控東方龍

我知道盛德天然氣灶品牌優秀。

17樓:wt666888未來

前鋒質量穩定性價比高!

18樓:在手機上看世界

廣告賣的最多的就是。華帝。老闆。方太。櫻花。蘇泊爾。

19樓:89號小黑人

現在中國人做飯還是離不開用火,好像家中沒有一點煙火氣顯得不像樣。用火就離不開燃氣灶,其實劣質的燃氣灶是我們家中最大的隱患,很多人因為這個死於非命。就我的使用,向大家推薦林內和方太的燃氣灶。

1、林內。其實這也算是熱能器具的老品牌的,近百年的生產歷史,使得他家的燃氣灶技術在日本一家獨大。還獲得過國際上的技術進步大獎。自己研發的聚能火技術,可以通過機械結構控制火焰的走向,螺旋上公升到乙個聚能點,讓你的鍋公升溫均勻又迅速。

而且在閥門部分做得非常安全。

2、方太。這就是一家內地企業了,雖然辦廠時間只有三十年,但是研發的高精技術倒是不少,尤其是結構經過突破,採用嵌入式方法,再搭配上壓力直噴,讓加熱附近點的空氣完全接觸,使得加熱效率大大提高,讓你的爆炒來的得心應手。

節能燃氣灶十大品牌 有哪些? 20

20樓:大瓜愛吃小瓜

1、華帝燃氣灶(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灶具品牌,廚衛行業影響力品牌,成立於2023年,華帝燃具股份****)。

2、方太燃氣灶(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灶具十大品牌,行業領導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之一,寧波方太廚具****)。

3、老闆燃氣灶(中國名牌,亞洲品牌500強,中國廚電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廚電行業龍頭企業)。

4、西門子燃氣灶(始創於2023年德國,世界500強企業,世界品牌,西門子(中國)****)。

5、櫻花燃氣灶(始創於2023年台灣,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全球知名品牌)。

6、帥康燃氣灶(亞洲500強,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內系列最全、規模最大的廚衛家電製造基地之一,帥康****,擁有500多項國家專利)。

7、德意燃氣灶(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優秀民營科技企業,浙江德意控股集團****)。

8、美的燃氣灶(始創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最具全球競爭力品牌之一,中國企業500強,廣東美的電器集團****)。

9、火王燃氣灶(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少數以完全自主智財權及品牌出口廚電產品的國內一線高階廚房電器提供商之一,環保節能產品走在行業前列)。

10、萬和燃氣灶(中國馳名商標,成立於2023年,國內生產規模最大的燃氣具專業製造企業)。

21樓:maomao膩

1.德航(因省氣一半迅速成為節能領導品牌,中國名優產品 綠色環保首選產品 中國名牌 )

2.帥康(世界名牌,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3.華帝(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著名廚房品牌)4.

海爾(中國馳名商標,大型微波爐-生活電器製造商)5.方太(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6.歐意(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廚房領域著名品牌)7.美的(中國最早涉足廚房電器的知名企業之一)8.

櫻花(中國名牌,浙江名牌,浙江省余姚市)9.年代(2023年在台北,台灣巨集信集團品牌)10.櫻雪(中山市櫻雪集團,大型廚衛企業集團)

22樓:壽逸春翠貞

消費者如何才能正確選購灶具,怎樣才能用簡單、直觀的方法大致判斷灶具質量的優劣呢?質檢部門根據在實際檢驗工作中經驗提醒消費者,選購灶具時應注意以下幾點,僅供廣大消費者選擇時參考。

1、選購時應去大商場或者經營範圍的灶具專營店,同時應注意灶具是否有合格證。

2、灶具外觀質量是否牢固可靠,機構是否合理,做工是否精細。

3、當您選購好後,不要急於拿走,應當當場點火試驗,好的灶具應不回火、不脫火。燃燒穩定,大火小火無黑煙發生,火烙呈藍色。

4、灶具的零部件應安裝牢靠,面板應有一定強度。

5、應具有良好的售後服務保障體系。

消費者選購灶具時應結合以上幾點,根據個人審美情趣選擇美觀、質優的產品。最後再次奉勸消費者切莫貪圖一時便宜而造成日後的諸多不便。品牌的話像 華帝vatti,方太fotile,萬和vanward,帥康,美的midea,老闆robam這些牌子的都不錯,都是上榜買購中國十大品牌網上的燃氣灶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買的話可以參考下。

如果要價效比好的可以考慮奧田和奧帥aoshuai這兩個牌子的。

天然氣先關燃氣灶還是先關閥門,使用天然氣後先關閥門還是先關氣灶?

該先關火,再關氣。無論是使用液化氣罐,還是使用天然氣,都有乙個控制燃氣輸出的閥門,稱為灶前閥。許多使用者在做好飯之後,習慣先關閉灶前閥,這樣在管道中殘留的燃氣還可以讓灶台再燒一會,然後自動熄滅,既可以節省燃氣,又能避免沒用完的燃氣揮發到空氣中,對身體造成傷害。其實先關灶前閥是不對的,因為燃氣灶上的火...

管道天然氣如何同時接熱水器和燃氣灶

加個二分頭帶開關的就可以了,直接可以套天然氣軟管,緊定箍一定要弄緊不漏氣。為了安全起見最好還是去問下當地的天然氣公司,他會給你建議的,因為有的地方不允許這樣弄,必須要硬管分 管接二通閥,用氣裝置和閥門一一對應,免得到時候他們東說西說還要罰款什麼的。也是為了安全。買熱水器時工作人員都給接好了,是乙個三...

家用天然氣燃氣灶的波紋管介面標準是什麼

家用燃氣燃燒器具安裝及驗收規程 cjj12 2013 4.2.4燃氣灶台的結構尺寸應便於操作並符合下列要求 第三條 嵌入式灶台下面的櫥櫃應該開設通風孔,通風孔的總面積應根據灶具的熱負荷決定,應按每千瓦熱負荷取10平方厘公尺計算,但不得小於80平方厘公尺。通風氣孔的作用主要有兩個 一是保證燃燒時的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