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藥,可以吃韭菜雞蛋餃子嗎,吃韭菜雞蛋餃子會發胖嗎?

2021-03-04 00:02:57 字數 3261 閱讀 8108

1樓:志存高遠

如果你吃的感冒藥對"味辛"的沒有禁忌完全可以吃韭菜、雞蛋餡的餃子。 韭菜中醫上講屬於味辛類的食物。

2樓:黑夜影冷

吃藥後最好不要吃韭菜 這是常識

吃韭菜雞蛋餃子會發胖嗎?

3樓:硬幣小耗

吃韭菜雞蛋餃子不會發胖, 韭菜的營養價值很高

,每100克可食用部分含蛋白質2~2.85克,脂肪0.2~0.

5克,碳水化合物2.4~6克,纖維素0.6~3.

2克.還有大量的維生素,如胡蘿蔔素0.08~3.

26毫克,核黃素0.05~0.8毫克,尼克酸0.

3~1毫克,維生素c10~62.8毫克,韭菜含的礦質元素也較多,如鈣10~86毫克,磷9~51毫克,鐵0.6~2.

4毫克,此外,韭菜含有揮發性的硫化丙烯,因此具有辛辣味,有促進食慾的作用。

韭菜雞蛋餃子做法如下:

材料韭菜半斤,雞蛋3個,麵粉300克,香油10g、花生油10g、鹽10g、雞精適量

做法【餡的做法】

1、將韭菜摘好洗淨晾乾水分,切成細沫淋入香油拌勻備用。

2、雞蛋打入碗中,順著乙個方向攪拌均勻。

3、鍋內油燒熱,倒入攪拌好的雞蛋淋入鍋內,用筷子攪拌,看到雞蛋凝固後關火即可。

4、待雞蛋自然涼後,倒入拌好的韭菜中,加入鹽、雞精、香油順著乙個方向攪拌均勻即可。

【餃子的做法】

1、將麵粉放入盆內加入清水將麵揉至外表光滑,餳半小時。

2、將餳好的面再揉幾分鐘,從中間撮乙個小洞。

3、順著小洞向外屢從圖中的小圓條。

4、用手將小圓條揪成大小均勻的小塊劑子。

5、用手掌將小劑子按成圓餅型。

6、用擀麵杖擀成邊上薄中間厚的小圓餅。

7、拿起乙個小圓餅放上拌好的餡,包成餃子狀。

8、鍋內水燒開後,加入少許鹽,翻滾後放入餃子,開後加入少許涼水,開三次鍋後看到餃子飄上來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秋姐要**了第五天,自己動手包了韭菜雞蛋餡餃子,好吃但還有些擔心吃了會不會發胖,對**成果是否有影響,先吃再說

5樓:穰巧丹覓松

不會,好吃,就是有味道的說

6樓:喻青芬晏畫

你好,吃韭菜雞蛋餡的餃子一般不會發胖,韭菜雞蛋陷餃子不是容易發胖的食物,不過你吃的多的話,還是會發胖的

吃韭菜雞蛋餃子能吃感冒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吃的感冒藥對"味辛"的沒有禁忌完全可以吃韭菜、雞蛋餡的餃子。 韭菜中醫上講屬於味辛類的食物。

8樓:公尺粒

韭菜又叫「起陽草」性溫,雞蛋性平,補陰。韭菜炒雞蛋以春季最好(主要是韭菜最好),可以平衡陰陽,而且自身就有很多平衡,韭菜會刺激胃黏膜,而雞蛋正好從中起到中和保護作用,而且對大便乾燥的人有很大幫助。不過有胃病的人最好不要吃,感冒的話當然沒關係

9樓:佰佰安全網

最好是不要吃這個,因為韭菜屬於熱性的食物,可能加重發熱的症狀。

感冒發燒要清淡飲食,多飲水,忌熱性食物的,最好不要吃。

喝中藥可以吃韭菜雞蛋陷餃子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韭菜250克

雞蛋4個

輔料香油

1湯匙鹽

2茶匙雞精

1茶匙蠔油

1茶匙薑粉

1茶匙韭菜雞蛋餃子餡的做法

1.準備所需材料

2.將韭菜摘好洗淨晾乾水分

3.雞蛋打入碗中,順著乙個方向攪拌均勻

4.鍋內放油燒熱,倒入攪拌好的雞蛋淋入鍋內5.再用鏟子把雞蛋弄散,放涼備用

6.將晾乾水份的韭菜切成細沫,再淋入香油

7.然後拌勻

8.待雞蛋自然涼後,倒入拌好的韭菜中

9.然後再拌勻

10.加入適量的鹽

11.加入雞精、香油、蠔油、薑粉

12.最後拌勻即可

烹飪技巧

韭菜容易出湯,所以在做餡的時候先倒入香油拌韭菜,油可以鎖住韭菜的水分,防止韭菜出湯。

吃了韭菜雞蛋餃子多久能吃消炎藥

11樓:活著

參***:

喝消炎藥是可以吃韭菜餃子,不用擔心,韭菜花富含水分,蛋白質,脂肪,醣類,礦物質:鈣、磷、鐵,維生素a原、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食物纖維等。

吃完中成藥吃韭菜餃子會影響嗎

12樓:燴嘟美食

韭菜其實也是非常有火氣的東西,多吃很容易上火的,如果是在已經生病吃藥的情況下呢,還要吃韭菜其實是很不好的,韭菜屬於辛辣刺激性食物。吃多了對身體是沒有什麼好處的,而且韭菜的營養價值也不高,建議多吃吃蔬菜水果,多補充自己身體的營養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在已經生病的情況下讓病情更嚴重哦。

——關於「燴嘟美食」:專注健康、放心食材,一站式**廚房模式餐飲o2o新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不影響吃韭菜雞蛋水餃的,,吃完中藥是可以吃韭菜的,但是間隔最好時間長些,以免對藥物的藥效有影響

得了痔瘡在吃藥期間可以吃韭菜雞蛋水餃嗎

14樓:全民不解釋

只要對藥物沒影響就可以,吃韭菜對痔瘡有好處,但注意不要多吃

吃中藥能吃韭菜雞蛋餡的餃子嗎

15樓:命中註定的

吃藥一般不影響吃韭菜雞蛋水餃的,吃完中藥是可以吃韭菜的,但是間隔最好時間長些,以免對藥物的藥效有影響 ,一般不必擔心,祝你健康。

吃中藥時可以吃韭菜嗎?

16樓:

你所列出的中藥與韭菜都沒有配伍禁忌,只是有些藥是性涼或寒,而韭菜屬於性溫的,當然你所列的藥中也有性溫的藥,不同藥性的中藥相配伍是極為常見的,如果你是在服用上面的大藥方,最好還是去問你的主治醫生,徵求他的意見,我個人認為是不會有衝突的,韭菜有補腎壯陽的功效,而上方中也有不少是補陽類的.

17樓:

韭菜和重要中某些藥材的藥性相沖,建議你去問問醫生,藥方上的藥是否有何韭菜和雞蛋相沖的藥材。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中藥不能和韭菜一塊吃。因為這些中藥都是補藥,與韭菜利腸,原則上不能用。

哺乳期可以吃韭菜雞蛋水晶包嗎,哺乳期吃韭菜能喝純牛奶嗎

可以吃,吃韭菜對哺乳是沒有影響的。但是如果胃不好的話,就少吃點,以免引起胃腸不適。盡量不要吃韭菜之類的 哺乳期吃韭菜能喝純牛奶嗎 韭菜和牛奶不能一起吃。牛奶中含鈣,鈣是構成骨骼和牙齒的主要成分。牛奶與含草酸多的韭菜混合食用,就會形成不溶的草酸鈣,不利於鈣的吸收。哺乳期可以吃黃芪嗎 坐月子期間還是可以...

吃韭菜蝦仁餃子會胖嗎,韭菜蝦仁餃子熱量是多少

分開來說,韭菜本身就含有纖維素可以促進腸胃運動,蝦仁屬於溫補的,也含有鈣和纖維素,海鮮本身吃了就不會發胖,麵食就更不會了,但是必須提到的是,韭菜 和蝦都有壯陽的功效,男生可以多吃,所以韭菜蝦仁的餃子不會發胖,但是韭菜吃多會脹氣,適量就好 不會,可是你貪吃的話無論吃什麼都是會長胖的。不管吃什麼,吃多了...

吃中藥可以吃熟韭菜嗎,吃中藥能吃韭菜火燒嗎

韭菜是我們常吃的一種食物,配上其他的食物一起能做出很美味的食物。韭菜除了能做成食物外,還有很好的幫助身體增加營養的功效。韭菜能很好的補充腎陽。對於一些腰膝痠軟或者是腎陽不足導致的身體疾病,有很好的輔助 效果。那麼喝中藥可以吃韭菜嗎?今天我們就來給大家介紹下。我們都知道我們身體裡面所需的東西非常多,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