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12:02:30 字數 643 閱讀 5098

1樓:愛企查

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是2008-09-1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山大道1110號中國石油大廈24層。

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803987795,企業法人劉水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的經營範圍是:壓縮天然氣、液化天然氣的投資、開發利用、生產、銷售、運輸、倉儲及汽車用氣零售(生產、運輸、倉儲及汽車用氣零售專案營業執照另行申辦);相關裝置工程安裝、技術服務與諮詢;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從事貨物、技術進出口業務(不含分銷,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0396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9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對外投資17家公司,具有11處分支機構。

2樓:桑偉聶星闌

崑崙還是不錯的。市場化用工是相對於其正式工而言的,待遇的差距會有,不過和社會上其他公司相比還是很有優勢的。兄弟,放著中石油不貼上去,暴殄天物啊!

保定中石油崑崙液化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保定中石油崑崙液化氣 成立於2011年01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液化氣銷售,鋼瓶銷售,灶具銷售及維修,燃氣產品的技術開發及技術服務 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須經批准的專案,應當依法經過批准後方可經營 等。法定代表人 李匯江。註冊資本 1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306050000...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銷售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 江西銷售分公司是2001 12 27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楓林大道2號標準廠房。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 江西銷售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073635424x5,企業法人郭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石...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蘭州石化分公司待遇怎樣?

正式工就牛x了,比不了那些電力系統的,至少在全國來說也是可以排上號的。臨時工乙個月不到2000,交的五險一金也比正式工的少,也比較受氣,但是穩定。正式員工就是合同化員工,現在中石油逐漸在取消合同化用工,改為社會聘用和臨時工兩種形式,社會聘用說白了也是正式工,反正蠻複雜,進去就知道了。這個公司老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