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雪燃氣灶品質如何,櫻雪燃氣灶怎麼樣?

2022-12-08 12:35:03 字數 3722 閱讀 5855

1樓:匿名使用者

櫻雪燃氣灶質量差、服務更差!400**派來的維修服務人員就是個**:說產品質量不行、修不了,乙個勁低推銷別的產品,推銷不成劉瞎捅、亂收費!

櫻雪燃氣灶怎麼樣?

2樓:覃慧慄葉豐

剛買了這個牌子的煤氣灶和側吸式吸油煙機,因為在裝修,所以還沒有使用。煤氣灶第一感覺那個放鍋的支架超級牢固。希望有所幫助。

3樓:析閒平湛藍

只要是大品牌,質量都是***的,廠家也不能保證100%的沒有問題,買產品運氣成分也有一些。

4樓:溫爾泰燃氣壁掛爐

品牌還是很不錯的。

只要適合家庭實用就ok。

櫻雪廚電的燃氣灶質量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肯定的,櫻雪廚電在國內來說算是數一數二的龍頭廚衛家電品牌,多年累積下的口碑,其產品質量自然毋庸置疑。大家在選購這種長期使用的家電產品,選用口碑好的大品牌,不僅用的舒心,後期售後也會少很多煩惱。

有沒有用過櫻雪燃氣灶一年以上的來說說質量如何?

6樓:網友

雪燃氣灶,質量還是可以的用過這個牌子的這個質量還是可以的。

櫻雪燃氣灶怎麼樣?有哪位在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正用的燃氣灶就是這個牌子的,有幾年了,質量很過關,結實耐用,關鍵是很安全。

8樓:網友

鄭太太好。

我的答案怎麼樣?

櫻雪燃氣灶哪個型號比較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選擇燃氣灶具。

廚房是我們家居生活中重要的空間,而燃氣灶則是廚房中必不可少的廚房電器,因為一日三餐,我們幾乎都要使用到燃氣灶。怎樣挑選一款合適自己家的灶具呢?

1、燃氣標識。

2、灶面材料:灶面材料主要有不鏽鋼和鋼化玻璃兩種。 不鏽鋼灶面看其鋼度好不好,表面是否光滑。

若手按上去是否上下起伏,並伴隨著忽塌忽塌響聲的灶具最好不要買。 玻璃灶面美觀大方,易於清潔,但若買到劣質品,則在使用過程中易發生玻璃爆裂現象。

3、爐頭:爐頭材料主要以不鏽鋼、鑄鐵及銅製鍛壓為主,由於爐頭長時間被火燒烤,易發生變形,因此爐頭材質及厚度都很重要,一般情況下爐頭越重越好。

火力:中國人做飯以爆炒為主,要求至少有乙個爐頭是大火力的,以滿足爆炒的需求。

4、火蓋形狀:按照火蓋形狀劃分為直火蓋及旋轉火蓋。通常,旋轉火蓋燒燒熱效率較高,火力較集中,適合於爆炒,但旋轉火煙氣中一氧化碳含量易超標。

注意事項。* 反覆操作多次,靈活、順暢、不澀、不皺、輕鬆順滑為佳。

* 點火裝置發火要求光亮發白,連續不間斷。如果發火不連續,或者火光發紅,這樣的點火裝置可能就有 問題。

* 鍋支架盡量選擇較厚實的,以免用久了燒壞。且鍋支架的支爪不能太長,否則一氧化碳容易超標。

* 既可以放平底鍋,又可以放尖底鍋的鍋支架更實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買了一台櫻雪的燃氣灶,當是誤認為是櫻花品牌的,結果搬回家一試,燃燒不充分有紅火,點火困難,當時要求退貨,但賣家和廠家絕不退貨,說能點著火就沒質量問題。無賴只好自認倒霉,現在,要折騰半天才點著火,櫻雪的燃氣灶你真好。

櫻雪燃氣灶咋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櫻雪燃氣灶好還是好,就是燃燒有紅火,用了一年後,點火老點不著,不按下10多次是打不著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我的才用一年就炸了,換是給換了,還是不放心。

要買燃氣灶,知道櫻雪廚電的怎麼樣嗎?

13樓:江湖的孩子

首先選用燃氣灶具種類應當適合當地氣源。燃氣大致分為液化石油氣(y)、人工煤氣(r)、天然氣(t)三大類,這三類氣體的熱值、燃氣壓力各不相同,如果灶具型別與氣體不符,將會發生危險,故適用不同氣源的灶具不得混用。選灶具前,一、分清燃氣種類。

二、包裝、標識應齊全。包裝應標明廠名、廠址、型號等,每台灶具都應有合格證、使用說明書。灶具側面板應有銘牌,銘牌上標註廠名、型號、適用氣體及壓力、熱流量及生產日期等。

三、適當的熱流量。家用燃氣灶具設計的熱流量值越大,加熱能力越強,即平時所說的猛火。一般消費者都願意選猛火灶,實際上,熱流量的大小應與烹飪方式及灶具相適應,如一味追求大的熱流量,會大大降低灶具熱效率,增加廢煙氣排放量。

四、外觀質量。灶具應美觀大方,用手按壓檯面柄,無明顯翹度;用手握住灶具兩對角來回擰動,灶具無明顯變形。面板材料不得使用馬口鐵(可用磁鐵吸附來區分馬口鐵與不鏽鋼材料),爐頭、火蓋應加工精細,無明顯的毛刺。

五、氣密性。如果灶具氣密性不合格,則為致命缺陷,它是灶具發生事故的最大隱患。簡單試驗方法如下:接通氣源,關閉旋鈕,用皂液刷塗管路、閥體及介面處,無氣體洩漏方可。

六、點火開關。開(on)、關(0ff)、小火位置標註準確,電子點火開關拔動時,聲音清脆有力,火點藍而清晰。如果開關點火時軟綿綿的,聲音發悶,則為劣質。

合格點火開關使用壽命連續6000次以上,且旋塞氣密性仍合格,而劣質點火器壽命只為2000次。合格品連續點火10次,點燃次數不得小於8次,且所有火孔在4秒之內全部傳遍。

七、火焰燃燒狀態。它是灶具燃燒質量的重要體現。點燃後,調節風門,能夠調節出輪廓清晰,呈淡藍色的火焰,不得產生黃焰、黑煙、回火等不完全燃燒的現象,這些現象直接影響灶具的熱效率及煙氣質量。

關小氣源,保留正常火焰1/3高度的小火焰,仍能正常燃燒,不熄火、不回火。

八、掂分量。用手掂量灶具,符合標準的產品由於選用優質材料,有足夠的分量。劣質灶具由於材質薄,重量比較輕。

14樓:悉慕桖靜

雪櫻廚房燃氣灶是個老品牌,口碑、質量都挺好,那麼該怎麼選購燃氣灶呢?

最主要的就是要選購品牌 ,品牌質量過硬 。

其次看做工。用手觸控面板,看面板是否有明顯的毛刺,再看其他部件是否光滑沒有毛刺,如有,這樣的燃氣灶就不宜購買;最後看邊角是否有摺邊。

再者看火力,火力的大小可以判斷一台燃氣灶的***壞,如火力不達標,就可能無法滿足爆炒的需求。

再者,看款式,有些燃氣灶款式多樣、時尚、能搭配廚衛的各種風格,而有些燃氣灶樣式比較單一,老土,這需要取決於使用者的個人喜好。

最後,看清洗是否方便,燃氣灶是否方便清洗,是使用燃氣灶中很重要的一環,它攸關你的廚房衛生與飲食安全,目前大多數燃氣灶主要是採用不鏽鋼、鋼化玻璃、陶瓷三種材質,都算是比較好清洗,其中不鏽鋼材質主要看是否有有不沾油處理,如有,則清洗更為方便。

15樓:李尋歡

我也是買了櫻雪廚電的燃氣灶啊,他們的燃氣灶很不錯,是真正的高品質產品,炒菜速度很快,打著火之後是藍色的火焰。

16樓:焦採杉

在小家用電器品牌是有不少,其中的櫻雪廚衛是乙個大品牌,這個品牌在燃氣灶方面做的還是比較出色的,不過現在的燃氣灶品牌那麼多,櫻雪燃氣灶品牌有什麼突出的嗎?是屬於幾線品牌呢?接下來,就和大家來介紹下櫻雪燃氣灶是幾線品牌?

櫻雪燃氣灶怎麼樣?

房子在進行裝修的時候,不僅是要購買空調,電冰箱等大物件,還需要購買一些電熱水器,燃氣灶等小物件的電器。市面上的小家用電器品牌是有不少,其中的櫻雪廚衛是乙個大品牌,這個品牌在燃氣灶方面做的還是比較出色的,不過現在的燃氣灶品牌那麼多,櫻雪燃氣灶品牌有什麼突出的嗎?是屬於幾線品牌呢?

接下來,就和大家來介紹下櫻雪燃氣灶是幾線品牌?櫻雪燃氣灶怎麼樣?

櫻雪品牌和櫻花品牌是同廠家嗎?櫻雪燃氣灶質量好嗎

估計樓主問的上述兩品牌為衛廚家電產品 櫻雪和櫻花不是同一廠家。兩者相比較當然是櫻花知名度高得多。櫻雪 中山市櫻雪集團 前身為中山市櫻雪燃氣具 成立於 1998年 8月。十餘年的沉積飛躍,櫻雪成為了以專業研發 生產 銷售燃氣熱水 器 家用燃氣灶 吸油煙機 電熱水器 消毒櫃等廚衛家電產品為主導產業。櫻花...

燃氣灶點火故障,燃氣灶點火故障

燃氣灶除了灶台及支架以外,主要由4部分組成 燃燒頭 供氣系統 點火系統和供氧系統。能夠順利點燃,證明燃燒頭和點火系統本身沒有問題。問題肯定出在供氣系統和供氧系統。點火旋鈕兼供氣開關。在點火後,旋鈕不會後退 開啟供氣通道 如果發現旋鈕在點火後後退 將氣源切斷 要更換點火旋鈕,或者設法將旋鈕在點火後被卡...

燃氣灶如何換電池,如何給燃氣灶更換電池

1 先把煤氣灶上的東西取下來,然後在把煤氣灶倒過來。2 倒過來以後仔細的找一找在煤氣灶的背面有沒有哪個位置像是裝電池的,注意煤氣灶的裝電池的部分也不是使用螺絲釘訂緊的,每一台的煤氣灶的結構不同,所以裝電池的位置可能是不同的。3 找到了裝電池的位置以後,我們沿著開啟的位置把電池蓋開啟,看到裡面有乙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