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響怎麼調養,脖子總是響,怎麼辦啊

2023-02-12 20:30:02 字數 2355 閱讀 2079

1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久坐,經常轉動,找一些頸椎護理操。還有多吃一些有益頸椎的食物,最後定期去醫院檢查一下。

2樓:新手聽歌

早上做點舒緩脖子的動作,不要經常坐,多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長期同一姿勢看電腦,頸椎出現了問題,最簡單的方法是別做太久,經常站起來活動下身體。

脖子總是響,怎麼辦啊

4樓:邪魔尊

人體一旦保持形同的姿勢太久,頸椎部位就會段時間僵硬,頭一動就響,不知是脖子,如果細心的話還會發現大腿也是,但不痛。

如果想防止,就在頸部保持單一姿勢時間長的情況下多活動活動脖子,但如果突然一下用力過猛,頸部的軟骨就會傷痛,或受傷。

建議你去正規的大醫院去看看,試試推拿等按摩式的**或許可以有幫助。

脖子一轉**響,怎麼辦

5樓:奔騰的娛樂

脖子一轉「咔咔響」的朋友們注意啦!

脖子活動有響聲怎麼辦

6樓:誒呀

趙某,女,55歲,河北保定人 【患者自述】:脖子有強硬的感覺、脖子活動不靈活、活動時有彈響聲,肩部和胳膊時常疼痛,手和手指有麻木、觸電樣感覺,這些感覺在脖子活動時會變得更加厲害。 【病情診斷】:

頸椎骨質增生 【病情**】:用我們的骨病外敷散**1個療程,症狀減半,3個療程症狀全無,痊癒,隨訪數年未見**。 【醫生建議】:

(1)謹遵醫囑,按時複診,積極與主治醫生溝通。(2)注意坐立行姿勢,不要睡軟床,不要長時間保持乙個姿勢。(3)注意頸部、關節保暖,盡量不要受風寒濕侵襲。

(4)有個積極樂觀的心態,適度的鍛鍊運動。

脖子僵硬發響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已做熱敷,用毛巾或者熱水袋都行。多敷幾次,然後自已轉動脖子左右轉,前後活動,但要記住是慢慢的轉向一邊達到極限停一會兒然後再轉回正中,又在到另一邊,也是相同的方法。前後也是一樣,每次鍛鍊二三十分鐘,一天兩次,幾天後就會好。

切記動作要慢。求。

8樓:澤田27丶ta催

你應該是氣血不足引起的。平常多敲打一下脖子的兩邊(這很重要要多點拍或用手砍)和常將手像游泳似的向前爬和往後甩。以上動作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會令你很痛苦但這是將氣血活動起來的乙個不錯的方法。

還有你可以吃些補氣血的東西和早點睡覺不要熬夜。

脖子轉動咔咔響怎麼辦

9樓:網友

需要區分兩種情況,如果是生活中偶爾的幾次脖子響是正常的,因為在關節中會有關節滑液,用來潤滑關節接觸面。如果滑液缺乏,摩擦增大,就會容易引起關節發生響聲。一般來說,僅有彈響、外表不紅不腫,也不感到疼痛,活動也沒有障礙的話,屬於生理性彈響,不需要特別處理,也不必為此過於惶恐不安。

關節面之間、軟骨墊與關節面之間、肌腱和關節囊之間等,總之就是關節內部,在活動時總會發生摩擦而發出聲音。在大部分人身上,這種聲響不明顯,而在有些人身上則聽起來比較清楚。特別是久坐,或者是活動過少,或是不經常運動的這些人,關節間產生的潤滑液少,加大了關節摩擦的損耗,更容易聽到彈響了。

當伴有疼痛或關節活動受限時,需要到醫院就診,以確定是否是關節錯位或關節受損。但是如果你的脖子經常響,並伴有一定的頸部不適症狀,說明你的頸椎可能出現了關節病變,導致摩擦力增加,也有可能是骨質增生等,如果影響到了日常生活,需要去醫院確診。

10樓:維固力氨基酸

脖子轉動時咔咔響早吃維固力,黃盒的硫酸氨糖。

脖子一動咔咔響怎麼辦?急!

11樓:趙儀邛宇

你是過於疲勞了,久站久座的,活動少了,血液迴圈不好,脖子響是因為頸椎韌帶鈣化了,可能肌肉有點勞損,吃藥是根本沒什麼用的,建議你去按摩一下,我保證效果絕對!記住一定要去專業的按摩診所!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頸椎問題,我也有這種狀況,難受的時候連後背上半部都不舒服。多活動活動脖子,晚上睡覺枕頭別枕高了。有時間去按摩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筋骨太緊,就像鏈條鎖在一起一樣,我也經常朝兩邊搖兩下。這種情況我在很多愛運動的朋友包括運動員身上都有發現,有時候是腰部,站起來做轉體運動時也會卡拉卡拉響。頭髮暈是因為你轉得太厲害了,隔一段時間又會出現情況應該是因為時間長了由於壓力筋骨又「鎖」在一起了。

有疼痛感,是因為你的脖子肌肉很久沒有得到放鬆,找人給你按摩按摩就會好許多,自己也應經常注意休息與放鬆,這樣會增加學習工作效率,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脖子響怎麼回事

脖子太短怎麼辦,我脖子短,怎麼辦

乙個較窄的枕頭 但要超過頸長 每天睡覺前,先將脖子左右各扭 三 四十圈,然後用枕頭枕在後頸上睡覺,讓後腦勺基本懸空,這樣就對脖子形成一種拉力,久而久之,脖子就拉長了。我十幾歲時脖子很短,20歲時這樣做了約兩年,我家人說我的脖子明顯地長了很多。或者 你只能通過穿衣服的搭配來改變一下這個狀況啦。多做做擴...

脖子短怎麼辦,女生脖子粗短怎麼辦?

脖子短是天生的,沒辦法拉長了啊 你最好是盡量穿無領的衣服 每個人的身形都會有缺陷,您看還有人羨慕您的煩惱不是。脖子短的話不僅需要穿v字領或者領口低的上衣外,有花邊或者流蘇的圍巾也會增色不少。而且脖子短的人需要顯得沒精神,蜷背,所以能拉長身形的直筒褲,跟細的鞋都能起到很好的平衡作用。相應的盡量不要穿喇...

脖子擰到了怎麼辦,扭到脖子怎麼辦

方法很多 熱敷 採用熱水袋 電熱手爐 熱毛巾及紅外線燈泡照射均可起到止痛作用。必須注意防止燙傷。選用正紅花油 甘村山風濕油 雲香精等,痛處擦揉,每天2 3次,有一定效果。傷溼止痛膏 膨香止痛音外貼頸部痛處,每天更換一次,止痛效果較理想我建議口服三七片,外噴雲南白藥汽霧劑,晚上用毛巾熱敷。落枕是睡眠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