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短怎麼辦啊,我脖子短,怎麼辦

2021-03-04 08:53:58 字數 854 閱讀 9027

1樓:匿名使用者

脖子長短是基bai因和環境du決定的。

基因就不說了zhi,環境除了生長環境,還dao包括對脖子版施加的力。世界上有一權個民族(由泰國北部與緬甸邊界的乙個少數民族喀倫族(karen)的一支巴東(padaung)族所組成),以脖子長為美,生下來脖子就箍一串的銅環,慢慢過去很長時間,他們的脖子長長了,但粗細一點沒變。這就是體積一定,底面積與高度成反比的道理。

你脖子短,這是沒法改變的事實,但你其他方面可以比包括那些脖子長的人做的好

2樓:手機使用者

用頸椎牽引器 扯一扯也許行。

3樓:悉鑫善廣

每天睡眠時,將枕頭放於頸部,使後腦勺懸空,會對脖子形成一種拉力,長期堅持,可將脖子拉長。您也可以多做擴胸運動,促進頸椎與脊椎的發育。每天走路時保持抬頭挺胸,能夠讓脖子看上去很長。

我脖子短,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較窄的枕頭(但要超過頸長),每天睡覺前,先將脖子左右各扭三、四十圈,然後用枕頭枕在後頸上睡覺,讓後腦勺基本懸空,這樣就對脖子形成一種拉力,久而久之,脖子就拉長了。我十幾歲時脖子很短,20歲時這樣做了約兩年,我家人說我的脖子明顯地長了很多。

或者 你只能通過穿衣服的搭配來改變一下這個狀況啦。多做做擴胸運動,仰臥舉舉啞鈴什麼的,可以讓肩膀稍微變寬厚點,但是要讓脖子變短似乎是不可能的。

5樓:wei悸動

那是天生的,順其自然,不要穿高領衣服

6樓:在未來等你

把我的分你幾公分吧...

我的脖子有點長了....55555555555 難看了

脖子太短怎麼辦,我脖子短,怎麼辦

乙個較窄的枕頭 但要超過頸長 每天睡覺前,先將脖子左右各扭 三 四十圈,然後用枕頭枕在後頸上睡覺,讓後腦勺基本懸空,這樣就對脖子形成一種拉力,久而久之,脖子就拉長了。我十幾歲時脖子很短,20歲時這樣做了約兩年,我家人說我的脖子明顯地長了很多。或者 你只能通過穿衣服的搭配來改變一下這個狀況啦。多做做擴...

脖子短怎麼辦,女生脖子粗短怎麼辦?

脖子短是天生的,沒辦法拉長了啊 你最好是盡量穿無領的衣服 每個人的身形都會有缺陷,您看還有人羨慕您的煩惱不是。脖子短的話不僅需要穿v字領或者領口低的上衣外,有花邊或者流蘇的圍巾也會增色不少。而且脖子短的人需要顯得沒精神,蜷背,所以能拉長身形的直筒褲,跟細的鞋都能起到很好的平衡作用。相應的盡量不要穿喇...

脖子痛怎麼辦啊,脖子痛該怎麼辦

脖子很痛平時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 要注意頭頸部的正確姿勢,每天堅持作前傾,後仰 左右旋轉 1 2次,堅持10分鐘。2 保持良好的睡眠姿勢,最好採用質地柔軟的元寶型枕頭,以維持頸椎棘突 向前的生理弧度。3 枕頭的高度應以10釐公尺左右為宜,適之寶新推出的專利產品護頸套枕就是專門針對頸椎不好人群設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