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短怎麼辦,女生脖子粗短怎麼辦?

2022-03-25 04:25:03 字數 5451 閱讀 4730

1樓:匿名使用者

脖子短是天生的,沒辦法拉長了啊

你最好是盡量穿無領的衣服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身形都會有缺陷,您看還有人羨慕您的煩惱不是。脖子短的話不僅需要穿v字領或者領口低的上衣外,有花邊或者流蘇的圍巾也會增色不少。而且脖子短的人需要顯得沒精神,蜷背,所以能拉長身形的直筒褲,跟細的鞋都能起到很好的平衡作用。

相應的盡量不要穿喇叭腿的褲子和原頭原底的鞋。現在天氣正好,細跟的靴子也是不錯的選擇。另外如果是長髮的話建議扎馬尾或者盤頭這類可以提高後發線的髮型來拉長脖子的視覺效果。

3樓:鬱鬱蔥蔥

如果你擔心太冷沒辦法穿高領的衣服,那你可以選擇長條的圍巾,就像油條一樣的條狀.

女生脖子粗短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瘦脖子的方法一:清潔

你多久會好好清潔一次你的脖子呢?還是脖子藏匿了許多死皮、汙垢?要減脖子的第一步就是好好清潔、保養你的頸部。

先用溫水清潔你的脖子,然後將清潔洗面奶在手掌塗抹開,接著輕輕在頸部按摩,或者你也可以使用柔軟的毛巾自下而上地摩擦。這樣可以去除頸部的死皮和清除毛孔裡的汙垢。最後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你可以多沖洗幾次,幫助洗淨毛孔汙垢的同時也可以讓你頸部的肌膚更加柔軟。

瘦脖子的方法二:按摩

脖子往往是被我們忽略的地方,所以有時候脖子才會變粗,在清洗完脖子厚,塗抹赫雅姿按摩自己的脖頸,用從下而上的手法塗抹赫雅姿,然後對脖頸按摩,最後用手輕輕拍打脖子,可以促進脖子血液迴圈。

瘦脖子的方法三:運動

將脖子盡量往前彎曲,讓下巴去碰觸胸口,往後彎曲的時候要盡量讓頭部達到和地面平行的位置。但頸椎有問題的女性慎用。另乙個動作就是向左右兩邊轉動脖子,讓脖子側邊得到更好的舒展。

或者你也可以按順時針方向、逆時針方向用頭部畫圓,每乙個位置都讓頭部得到最大的伸展。

瘦脖子的方法四:枕頭

脖子粗,有時候不僅僅是因為堆積的贅肉太多,如果你的枕頭或者是睡覺姿勢不正確,也會導致你的脖子不美型。想要減脖子,仰臥是最好的姿勢,因此有個大枕頭來配合是最好不過也最科學的了。枕頭和床一樣,還是稍微硬一點的好,高度在8cm左右能夠擺放在脖子凹陷處的枕頭是最適合睡眠的。

5樓:青春的顏色

你們可以選一種方法每天堅持做

將脖子盡量往前彎曲,讓下巴去碰觸胸口,往後彎曲的時候要盡量讓頭部達到和地面平行的位置。但頸椎有問題的女性慎用。

仰頭:端坐在凳子上,身體放鬆;頭部盡力向後仰,一直到不能再仰下去為止,張嘴伸出舌頭,停留10秒;

閉上嘴巴,頭部回到原位,然後向前低頭,一直到不能再低為止,停留10秒。如此重複動作30次。

這個方法可以使脖子得到拉伸,對粗脖子和短脖子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堅持每天練習。

扭頭:平時在家沒事或者在辦公室的時候多扭扭頭,左右扭轉,盡量讓自己的頭往後扭,讓脖子受到牽扯,增加脖子肌肉的運動量,促進脖子上血液迴圈,加速脂肪燃燒。除此以外,還可以做頭部轉圈活動。

以脖子作為中心,讓頭向外轉圈,速度不用太快,讓脖子得到充分運動即可。

6樓:是乙隻小單車

將脖子盡量往前彎曲,讓下巴去碰觸胸口,往後彎曲的時候要盡量讓頭部達到和地面平行的位置。但頸椎有問題的女性慎用。

女生脖子粗短怎麼辦,女生脖子要是有點粗該怎麼辦

瘦脖子的方法一 清潔 你多久會好好清潔一次你的脖子呢?還是脖子藏匿了許多死皮 汙垢?要減脖子的第一步就是好好清潔 保養你的頸部。先用溫水清潔你的脖子,然後將清潔洗面奶在手掌塗抹開,接著輕輕在頸部按摩,或者你也可以使用柔軟的毛巾自下而上地摩擦。這樣可以去除頸部的死皮和清除毛孔裡的汙垢。最後再用溫水洗淨...

脖子短怎麼辦啊,我脖子短,怎麼辦

脖子長短是基bai因和環境du決定的。基因就不說了zhi,環境除了生長環境,還dao包括對脖子版施加的力。世界上有一權個民族 由泰國北部與緬甸邊界的乙個少數民族喀倫族 karen 的一支巴東 padaung 族所組成 以脖子長為美,生下來脖子就箍一串的銅環,慢慢過去很長時間,他們的脖子長長了,但粗細...

脖子太短怎麼辦,我脖子短,怎麼辦

乙個較窄的枕頭 但要超過頸長 每天睡覺前,先將脖子左右各扭 三 四十圈,然後用枕頭枕在後頸上睡覺,讓後腦勺基本懸空,這樣就對脖子形成一種拉力,久而久之,脖子就拉長了。我十幾歲時脖子很短,20歲時這樣做了約兩年,我家人說我的脖子明顯地長了很多。或者 你只能通過穿衣服的搭配來改變一下這個狀況啦。多做做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