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是香港的嗎?任賢齊是香港人嗎

2023-02-12 20:25:02 字數 2501 閱讀 1796

1樓:匿名使用者

祖籍湖北武漢,生長在台灣彰化,現在定居香港。

2樓:普_渡_眾_生

台灣的,生長在台灣,畢業在台灣,成名在台灣。

任賢齊是香港人嗎

3樓:海de聲音

不是香港的。

台灣的籍 貫是: 湖北-武漢市 武昌區。

4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因為工作原因,舉家搬到香港定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好像是台灣的。

任賢齊為什麼會在台灣香港那麼火,卻在大陸沒有那麼紅

6樓:哇係幾駕小小鳥

估計在大陸紅的時候你還小,最紅的時候就是在大陸。

我很好奇,任賢齊不也是香港的嗎?可他卻沒有唱過粵語歌,這又是為什麼?

7樓:旅行的星星

他是台灣人,以一首心太軟紅遍大江南北。望。

任賢齊是香港歌手還是台灣歌手拜託各位了 3q

8樓:月考給力吧

姓名:任賢齊 英文名:richie 花名:

小齊 出生日期:2023年6月23日 星座:巨蟹座 貫籍:

台灣省彰化縣 出生地點:湖北武昌 生肖:馬 身高:

公尺 體重:70公斤 血型:

b 學歷:大學採納哦。

9樓:異度勞泊

台灣歌手 任賢齊(richie ren xian-qi,2023年6月23日-),出生於台灣彰化,籍貫湖北省武昌縣(今武漢市江夏區}。暱稱小齊,歌影視明星。畢業于田中國小、彰化高中、中國文化大學體育系,他的歌曲心太軟和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曾多次獲獎,他在台灣、香港、大陸和各地華人社群均很有名。

歌、影、視三棲,堪稱全能藝人,而由於他在大學念體育系,加上對各項運動的熱愛及豐富知識,所以亦不時獲邀為媒體或廣告商擔任體育活動的客席主持或特邀嘉賓。 在主力發展電影及歌唱事業外,憑著其型格外表、獨特氣質與多面性格,亦一直受到廣告商青徠,紛紛邀請他擔任代言人或形象大使,其中包括高檔商品如「瑪莎拉蒂」跑車、「點睛品」首飾及「omega」手錶;大眾化商品如「寶島眼鏡」、大陸的「康師傅冰紅茶」、「德克士炸雞」;服裝品牌如大陸的「報喜鳥」西服、「飛亞世」運動服;甚至針對女性市場的化妝品,像台灣的「嬌蘭」口紅。

10樓:潭湛

任賢齊台灣人喔 有在香港發展 常在香港出入 就會講廣東話 我也會說一些喔。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小齊是台灣歌手,至於為什麼老說廣東話,因為他的唱片公司是在香港 謝謝採納` 一輩子的齊迷(小龍)希望你能支援小齊`

12樓:顧影弄姿

台灣歌手,現在公司在香港的!

13樓:環依凝

他是台灣人當然是台灣歌手。

任賢齊是台灣歌手還是香港歌手

14樓:區高峰

老大是台灣人士,應該說加盟台灣唱片公司時屬於台灣歌手,加盟香港唱片公司時屬於香港歌手。說到籍時 應該說是 台灣籍歌手。所以我覺得應該屬於香港歌手。

要不然 王力巨集(國籍是美國)就應該叫美國歌手了。

15樓:網友

任賢齊是台灣歌手,祖籍是湖北武漢的,在台灣彰化出生長大,不過最近小齊加盟了香港的東亞唱片公司,大部分時間都在香港活動。

16樓:齊之永恆

小齊是台灣歌手啊 ,但是他所屬的東亞公司在香港,而且現在他的工作中心都放在啦拍電影上,香港的電影又是叫中國其它的地方要發達些,所以他現在基本上就是在香港工作的時間多。請相信忠實的齊迷所說的話。

17樓:愛齊永不悔

台灣的,從來都沒香港過~~

任賢齊最猛的香港電影叫什麼名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樹大招風。

導演: 許學文 / 歐文傑 / 黃偉傑。

編劇: 龍文康 / 伍奇偉 / 麥天樞。

主演: 林家棟 / 任賢齊 / 陳小春 / 黃光亮 / 姜皓文型別: 動作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 中國大陸。

語言: 粵語 / 漢語普通話 / 泰語。

上映日期: 2016-03-21(香港電影節) /2016-04-07(香港)

19樓:淺見真男

我感覺,是大件事1,戲中任賢齊做大罪犯頭子非常有形。

求一步電影名字,裡面有香港3王,有任賢齊還有2個,並稱3王,任賢齊先

20樓:詠梅居士

《樹大招風》

杜琪峰與游乃海監製,許學文、歐文傑、黃偉傑聯合執導,林家棟、任賢齊、陳小春主演。

改編自2023年代香港「三大賊王」張子強、葉繼歡與季炳雄。

香港人是英國的狗嗎,香港人當英國狗當出優越感了嗎?我覺得是

愛狗人士是虛偽的!愛狗人士造成了嚴重的狗患!難道人的生命不比狗的生命重要?廣大正義群眾全力支援打狗英雄!正是由於嚴重的狗患問題,造成了人類與惡狗不可避免的激烈衝突。打狗英雄所過之處,不留狗命!多殺死一條狗命,就可以多挽救一些人命!人命重於泰山!狗命輕如鴻毛!狗是 的食肉動物。狗是傳播狂犬病的罪魁禍首...

香港人的飲食習慣是怎樣的,香港人喜歡吃什麼

基本上和中國內地是一樣的。不過香港人是沒有午休的,中午吃完飯繼續上班或者直接上課,學生是沒有午休的,本人是香港人,前不久移民。香港人的飲食習慣是怎樣的?香港人一般上班是朝9晚5,1點見食飯 放假都會上街,唱k,看電影,3點多就會去食下午茶,多數都會茶餐廳,快餐店食或西餐廳有節日好像聖誕,新年就智去尖...

香港人在大陸丟失身份證怎樣補辦,我是香港人,我的香港身份證和回鄉證在內地遺失,大概補辦方法我清楚,我就想知道補辦身份證和回鄉證大概

香港居民如在內地遺失了香港身份證及回鄉卡,應向當地公安機關報失身份證明檔案並索取報失證明及向當地出入境管理處或香港中國旅行社深圳辦事處申請 入出境通行證 俗稱臨通 你亦可致電香港入境事務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的2小時求助 尋求協助。在深圳丟失香港身份證和護照 首先,遺失身份證件第一件事是報案,拿到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