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高手傳授釣白條調漂,窩料,釣餌配方

2023-02-12 20:30:03 字數 3620 閱讀 52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餌料!用海竿或者磯竿配小串鉤,[帶螢光的那種] 往水裡打,再收線,一次多了弄4、5個,少了1、2個,乙個人能弄個1、2十斤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到技術網上學習。

釣白條和鯽魚怎麼配料

3樓:博知博學

你說提問是白條可鯽魚兼顧,還是各有針對?就拿我們當地來說,如果是夏季抽白條,只需要買點漂浮類窩料,將白條聚攏,而後選用合適白條體型的袖鉤自製成一種擬餌鉤,用一根水皮漂釣水皮,就可以開始無盡的抽白條了。(因白條的嘴型特點,也可網購小型擬餌鉤)然而,釣鯽魚的講究相對就多了很多。

如何配料的問題太過籠統,因為需要因地制宜。魚的體型、水域、季節、環境、時段對所用的釣法和餌料的配置都不一樣。雖然鯽魚屬於底層雜食性魚類,但在特殊情況下它也會變成全泳層的挑食性魚類的。

如果你是在自然水域垂釣,如果屬於剛入門的釣魚愛好者,可以參照以下方法配料:一年四季蟲餌(蚯蚓、孑孓、紅蟲)均可,春、夏、秋季白天盡可能選用蚯蚓,夜間可以使用孑孓,冬季可以全天候使用蚯蚓、紅蟲,然而紅蟲的效果更佳。如用商品餌,盡量以熱天味型淡冷天味型重的方式調配餌料。

氣溫越高,味型越偏向本香、穀香。春、秋可以選用奶香、微腥微腥。秋末、冬、初春,隨氣溫變化而變化味型,但應以腥味為主,其它味型輔之。

自製釣魚打窩料配方

4樓:熱情的

自製釣魚窩料bai配方:

1、麴酒一du斤(山奈多放,zhi草扣,茴dao香多放,桂皮,香葉,專丁香,桔皮)泡屬十斤。

2、小公尺,酒要泡的時間長一點,泡好後在泡公尺,一般酒泡15天,在泡小公尺15天就可以用了,時間越長越好。

釣鯽魚打窩非常好用,釣鯉魚打窩加此小公尺效果一樣出色。

釣具的拴結方法。

釣具是指從魚竿的尖梢到最下部的魚鉤。為了適應釣捕各種不同習性的魚,需要組合使用各種釣具,如浮漂、視標、氣門芯、鉛墜、轉環、魚鉤等。這些漁具是通過魚線從魚竿尖梢拴連在一起的。

雖然釣魚的各種釣具在漁具店裡都有**,但一位精明的釣魚愛好者,是不滿足別人製作的釣具,而是喜歡按自己的心意去拴接釣具的。釣具的拴接非常重要,也是自己的一種釣技,必須自己細心琢磨和製作。

釣魚的注意事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bai遇到在。

此作交流:特別是在du釣鯉魚時,窩子zhi裡魚星dao如水開冒泡,但就是不吃鉤回(漂不動)我答認為原因如下:1.

餌料與窩料味道成分差別太大,導致魚(鯉魚)警戒高,不吃鉤。2.鉤大子線粗,鯉魚碰到子線或大鉤時立即吐掉。

3.底部淤泥多,此時調漂應以調靈,下鉤臥底,上鉤擦地,防止餌料入泥。以上。

6樓:

把窩餌用紗布包起來,反正我就是這麼做的,效果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窩做的太實了呢。

求一本關於自製釣魚餌料秘方的書 20

8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網魚抄。

餌版面,找適。

合自己地區的。

跪求野釣鯽魚窩料配方要經濟實惠簡單方便的

9樓:批發太陽

以脈動瓶子為例, 小公尺裝瓶子的一半,大公尺兩把,再放一代子魚店買的麝香公尺,回充分搖勻。然後。

倒入答100克滲了糖或蜂蜜的白酒。(要糧食酒),3-5天後使用。

用打窩器定點打窩子。挨著草邊最好。一回多打見個點,個把小時後再開竿。蚯蚓釣。

10樓:快樂垂釣網

最簡單易用,效果好的。小公尺+ 谷酒。

求高手推薦乙個釣鯽魚的窩料,要高效而且製作材料易找,製作方法簡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酒公尺最好,就是找乙個瓶子,往瓶子內裝五分之四的大公尺或者小公尺,然後倒入麴酒密封好,放置3—5天,等大公尺或小公尺充分吸收麴酒以後就可以使用了。打窩的時候,把泡好的酒公尺用手撒到釣點就可以了,釣魚的時候可以隔15分鐘撒一把,增加窩的持續留魚能力。

12樓:李紅波

菜籽餅 十 碎公尺(能找到小公尺更好),拌好後用麴酒浸泡,度數不要太高,24小時後即可使用。如果混入一點腥香味的商品餌,效果會更好。

據說,韭菜剁碎,用釣點的泥巴和好,釣鯽魚和鯉魚都有效。沒有試過,你可以試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蚯蚓,扛個鐵鍬到陰暗潮濕、雜草叢生的地方幾鍁下去能刨出好多來。

14樓:春哥吃肥腸

準備一包老農歡、100ml麴酒,一斤大公尺。

先把農歡香精在麴酒裡攪拌均勻再倒入乙個飲料瓶裡,再把大公尺用漏斗裝進去,密封泡24小時就可以用了。

簡單,好用,高效,鯽魚殺手級窩料!

求教釣魚高手,釣魚調漂有什麼技巧沒有?

各位垂釣高手,請教廣州釣大鯪魚配方,先謝了哦!

15樓:別在褲腰帶

一、觀天氣。

出釣前觀察一下天氣,如果是天氣晴朗,有微風或小雨,這就是出釣的出日子。

三、用竿、線、鉤。

釣鯪魚最好用中硬調(即三七調)的手竿,如果你的釣場的鯪魚的密度比較大又少人釣的話就可以用越硬調竿。配比較好的巴而沙木或羽毛漂,如果是水深在1公尺半水以上的要求用短腳長尾漂,如果是一公尺左右的就用短腳短尾漂比較好點。主線用1.

5至號道系線。腳線用子系0.

6至號。鉤用0.

3至號新關東無刺鉤。主線和腳線不能大,大了就會影響訊號的傳遞。

鉤也一樣不能大,大了能難以吸入,就會影響鉤果,明知水底有魚就是不吃鉤或吃鉤釣不上。除非魚比較大(過1斤以上的)。

1.釣具要素。

釣具六大要素:1.竿; 2.線; 3.漂; 4.鉤; 5.墜; 6.餌。

2.餌食準備。

一、買一兩斤韭菜,切碎,到釣點用泥和在一齊,用一半打窩,其餘的用來續窩,一會就有魚來了.主聚鯉、鯽。

二、平時弒豬弒雞的血與花生麩和在一齊發酵,老婆開始罵人時就說明做好了,投到釣點,注意:窩鉺一定要用紗布包好,防止魚兒吃飽走人,魚兒只聞其味,見有食餌即咬.主聚鯉、鯽、草、鰱鱅。

三、將豆腐渣用塑膠袋裝好紮緊,也是放到老婆想罵人時就好了.主聚鰱鱅、鯰魚、塘蝨魚。

16樓:叢林冷眼

我愛用的釣鯪魚餌料,是南北銀鯽3份,南北香腥鯪5份,丸九鯽2份。餌水比例1比1,拉餌。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靈魂

**上的是紅眼並不是鯪魚,

跪求 野釣鯽魚高手 我用蚯蚓釣 求底窩配料 要求使用上魚快 高手幫下忙 5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玉公尺碴,白糖或紅糖,蜂蜜,牛b鯽,酒(丁香,大料,小茴,花椒等泡三天以上),配好後2天就可以用。提示一下鯽魚喜甜香,有這二味足己。

19樓:華變荒

很簡單,漁具店都有,牛b一瓶泡公尺(大公尺小公尺玉公尺渣)+便宜蜂蜜。

20樓:流氓兔與狼

用大公尺和酒 然後晾乾 就可以了。

21樓:一星小食教物

到**網上買鯽魚苗滴。

跪求DNF高手解答,跪求高手解答

召喚師相對來說,有點懶,刷圖時,自己都不用動手,但是才25級,召喚不了什麼的,25級是不如元素的。但是只要召喚的技能都學會後,在決鬥場,她只要召喚出怪了,她就是無敵的。元素師很費藍的,打幾個圖,就得加藍,不推薦 個人認為召喚nb。雖然召喚前期有些垃圾,召喚的也不多,但是35的時候可nb了。配招 電光...

求戀愛高手解答跪求,戀愛高手進 ! 跪求答案

你好.根據你以上所說的條件.首先.你在體育上就已經輸了一籌.現在再去趕,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依我的看法 你可適當的去詢問你的朋友 就是她的鐵哥們 她有什麼愛好.喜好什麼.越詳細越好.然後.對症下藥,如果你發現.她的愛好.喜好等等,也許和你對口.你大可以不擔心體育的事.放手的利用天時地利去追求.以上言...

跪求高手啊

f xy f x f y 令y 1 a 則f x a f x f 1 a f x a x 所以左邊 f x x 8 9 f 8 f 4 f 2 f 2 f 2 f 2 3所以f x x 8 9 f 8 增函式x x 8 9 8 x x 8 9 8 0 x 8x 64 9 x 8 9 0 x 8x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