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那個網路安全金鑰怎麼破解?

2023-02-12 19:00:04 字數 2314 閱讀 2319

1樓:哦麥噶

這是涉及違法,如果想要破解又不犯法的話可以這麼幹:找個那個網路,然後敲門,然後問:我要安全密碼,謝謝。

如何破解無線網路安全金鑰

2樓:十三貝勒爺

我就不明白了,為什麼老有人想著破解無線網路的密碼。

現在一般的都是wpa的密碼了。要破解它你要有裝置,還得要軟體,還得有知識。最主要的是還得有時間。

現在的組金鑰都是定期更新的,即便你很幸運跑出密碼來了,你破解出來的只是表面上的,其實它的真實金鑰早變了。

即便你花了幾天時間破解了乙個沒設定組金鑰更新的密碼,而且能用。你一蹭網人家知道了,修改密碼,再繫結mac了,你不白破解了?幾天功夫你不白費了?

你再花幾天功夫破解出來,想用才發現人家設定了ip和mac繫結,你這幾天時間又都白忙活了。光這幾天你連續不斷地開著電腦的電錢就得好幾塊吧?

總而言之,我的意見是:

wpa型別的密碼基本無法破解;即便很幸運你破解了,也不見得能用;即便能用,也不見得能用幾天即便能用那麼幾天,但是相對於你付出的裝置的成本、計算機的損耗、還有你的時間、精力的消耗想都是得不嘗失的。

結論是:建議你別再想這樣的事情。你要是非想試試,那就試試吧。去電腦城一問就有人告訴你該買什麼。試過以後你反過頭來再看我說的對不對。

3樓:媽咪的心事

智慧型手機怎樣破解wifi無線上網密碼。

4樓:

先看他是什麼加密方式,要是wpa加密的你就死心吧,破解幾率幾乎為0,要是wep的還有機會。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蹭網絡卡吧 簡單 省事 安全 方便 不是廣告~~呵呵 再說了 如果你周圍沒有無線訊號 你還是上不了網~~~

6樓:網友

破解無線路由器,需要購買乙個帶外接天線的「卡皇」,筆記本自帶的無線網絡卡就算用bt3也沒用(真正用過bt3的人明白,不識別自己的網絡卡)。

卡皇 可能在市場上不太好買,可以去**上買乙個100塊左右的就行了。而且買卡皇的時候,隨卡贈送的有一張bt3的啟動盤,還有傻瓜版的教程。

bt3自己是可以下,但是得做成啟動盤,不然沒用。

bt3只能破解wep加密,wpa加密破解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bt3破解,現在出bt4了,教程網上找找,希望你能成功。

忘記電腦網路安全金鑰怎麼辦?

8樓:網友

網路安全密匙?

你指的是寬頻撥號的密碼麼?如果你沒有修改那個密碼,應該就是123456

改了的話應該只能到營業廳去重置了。

分級審查密碼?

那個密碼,安裝個360,系統修復一下,就清沒了。

網路安全金鑰怎麼破解

網路安全金鑰如何破解

9樓:葉賀涵

沒一般懂電腦的破不了。

10樓:網友

用破解工具,我都是這樣的,3分鐘搞定。

我忘了自己電腦網路安全金鑰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解答】

進入路由器設定:

1、開啟開始選單---執行---鍵入cmd-鍵入ipconfig 看下default gateway 後面是什麼ip,然後在ie輸入該ip。鍵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2、彈出乙個介面,選擇左邊的安全設定,有個無線金鑰的,你可以自己檢視更改。

12樓:網友

網路安全密匙?

你指的是寬頻撥號的密碼麼?如果你沒有修改那個密碼,應該就是123456

改了的話應該只能到營業廳去重置了。

分級審查密碼?

那個密碼,安裝個360,系統修復一下,就清沒了。

你好請問怎麼破解網路安全金鑰呢?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安全金鑰,**的,無線網路的?還是其他什麼地方的,如果是破解無線的話,網上有詳細教程,如果是其他地方的,可以先上網上搜尋下相關領域的知識。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一些專用的破解軟體吧~

網路安全金鑰怎麼破解

15樓:網友

做實驗的時候不是有乙個專門解密的軟體嗎?首先你要知道加密解密的演算法,然後還有公鑰金鑰之類的東西,然後到相應的區域輸入就可以了。如果不知道金鑰的話那就只有用窮舉法了。

作為一名企業網路安全管理人員怎麼提高網路管理的安全性

網路安全管理第乙個 法則 一致性原則。企業安全性防護跟其他資訊化專案一樣,是乙個系統工程。若我們採取搭積木的方法,搞企業的網路安全性工作的話,那麼肯定會漏洞百出。一方面各個資訊化安全管理方案之間可能會相互衝突,反而會造成網路方面的通訊故障。如我們在單機上安裝金山毒霸的單機版防毒軟體,而防火牆採用的是...

請問一下這張是那個國家的錢幣,請問一下這幾個都是哪國的錢幣

這是巴西的貨幣,名叫巴西雷亞爾,1人民幣 0.5669 巴西雷亞爾。請問一下這幾個都是哪國的錢幣 第一張 馬來西亞一元紙幣。這是舊版的貨幣。背面上下一半花是馬來西亞國花大紅花 bunga raya 左上角圓形是馬來西亞國家銀行bank negara的標誌。第二張 印度紙幣10元。正面為甘地頭像。第三...

那個請問一下你是怎麼啟用office2019的最後

以下為幾個office個人解決方案,都是最合理的,可以自由選擇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免啟用版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免啟用版 包含32位和64位 由vol版本封裝,整合了 mak 金鑰,跟方案三很相似。只是做了封裝。方案二 安裝office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