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張是那個國家的錢幣,請問一下這幾個都是哪國的錢幣

2021-03-04 04:33:20 字數 2597 閱讀 7547

1樓:誠信是地基

這是巴西的貨幣,名叫巴西雷亞爾,1人民幣 = 0.5669 巴西雷亞爾。

請問一下這幾個都是哪國的錢幣

2樓:假的司馬

第一張:馬來西亞一元紙幣。

這是舊版的貨幣。

背面上下一半花是馬來西亞國花大紅花(bunga raya)。

左上角圓形是馬來西亞國家銀行bank negara的標誌。

第二張:印度紙幣10元。

正面為甘地頭像。

第三張:印度尼西亞 5000盧比紙幣。

第四張:美國1美元紙幣。

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生活愉快,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威武大中華

一,馬來西亞林吉特

二,印度盧布

三,印度尼西亞盧比

四,美元

4樓:可樂非非

藍色馬來的錢令吉,第二個印度的甘地盧比,第三個是印尼的印尼盾,第四個美元

5樓:百科老頭子

馬來西亞,面值1令吉

印度,面值10盧比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面值5000印尼盾

美國,面值1美元

6樓:發光的維尼熊

從上往下:馬來西亞;印度;印度尼西亞;美國

7樓:吾只靉筆

第乙個:馬來西亞

第二個:印度

第三個:印度尼西亞

第四個:美國

這是那個國家的錢幣?

8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圖格里克為蒙古國所通用的貨幣。紙幣面額有1、5、10、20、50、100、500、1000、5000、10000和20000圖格里克。鑄幣面值有50、20、10、2、5、1蒙戈。

1圖格里克=100蒙戈。貨幣符號為mnt。

9樓:波西公尺亞

蒙古國50圖格里克,約合人民幣0.12元

10樓:凌耀雲

蒙古的錢,就和我國內蒙古接壤

11樓:闢章前友容

波蘭國民銀行(narodowy

bank

polski/national

bank

ofpoland)

narodowybankpolski

是波蘭幣,可以兌換人民幣,但是在我們中國不可以,必須在波蘭兌換。

12樓:柏莎瞿暖姝

這是委內瑞拉的舊版紙幣,面額是20玻利瓦爾,紙幣正面是委內瑞拉**何塞·安東尼奧·派斯。現在委內瑞拉流通的紙幣最大面額是100,貨幣單位是「強勢玻利瓦爾」。您的那種20面額的委內瑞拉紙幣是廢鈔,貨幣單位是「玻利瓦爾」,已經退出流通了。

委內瑞拉於2023年實行貨幣改革,發行新貨幣「強勢玻利瓦爾」取代老版貨幣「玻利瓦爾」。強勢玻利瓦爾與玻利瓦爾的兌換比率是1:1000。

所以20玻利瓦爾紙幣相當於0.02強勢玻利瓦爾。

13樓:於無申處

這是蒙古國50圖格里克紙幣。紙幣正面人物頭像為近代****運動領袖達木丁・蘇赫巴托爾(1893-1923)。按2019-10-09銀行匯率:

100 蒙古圖格里克 = 0.2700 人民幣

14樓:匿名使用者

蒙古.........................

請問這張是哪個國家的錢幣(是什麼錢幣)

15樓:匿名使用者

5樓,真不知怎麼說你好,這張東西全新價都不到30塊,更何況是張皺巴巴的,網上很多**。

這張紙幣有三個版本,1985版、1998版和2006版,樓主的是1998版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畿內亞。到中行兌換,應該在200元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畿內亞 1000畿內亞法郎

這品相在國內基本就是廢紙了~

18樓:褒濟似項

秘魯幣是不值錢的

應該很少兌換到人民幣的吧

請問這張是哪個國家的錢幣?錢幣上面的頭像是誰?

19樓:千里之路足下行

這是泰國錢,泰銖。100泰銖可兌換人民幣19.375元。頭像是最近去世的泰國國王蒲美蓬。

請問一下,我這張錢幣是那個國家的,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換人民幣,可以換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50萬越南盾=145.4076人民幣。

【貨幣兌換率】

1人民幣元=3438.6090越南盾

1越南盾=0.0002908人民幣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1樓:清風樹

越南盾,1=2500

22樓:悟心宓靜

越南吧,沒有多少錢的

23樓:明天的我

越南,和衛生紙乙個價

這張是哪個國家的錢幣,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啊,值多少人民幣?

澳大利亞100元塑料紀念鈔,上面的人物是澳大利亞最著名的莫納什將軍。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啊,值多少人民幣?越南的錢。影象是越南的領導人胡志明。1越南盾 0.0003人民幣 1人民幣 3514.0374越南盾 越南盾是越南國家對紙幣的稱呼,就像我們中國的叫人民幣。道理是一樣的。你眼不好使?國微上不就是一...

這張是哪個國家的錢幣,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和人民幣的匯率是多少?

您的這一張紙幣,不是新加坡紙幣 是印尼1992發行的100紙幣品種,已經停止流通 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和人民幣的匯率是多少?越南盾,這老頭是胡志明啊。上面寫著呢。這張錢幣和匯率沒關係。塑料鈔,紀念鈔。銀行成立50周年。目前價位200元。要是一般的50元鈔票也就買半...

這5張錢幣是哪個國家的錢幣,這張錢幣是哪個國家的

上面四張是印尼的!下面一張看不清文字!印度尼西亞盧比 1000的正面 印尼國家英雄巴蒂穆拉 kapitan pattimura 1783 1817 背面 蒂多雷島 2000的正面 印尼民族英雄,班嘉素檀安達沙里 prince antasari 1809 1862 背面 達雅族舞者,南婆羅洲 按今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