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寫,請問一下這道合成題

2021-03-03 20:26:57 字數 3256 閱讀 8353

1樓:angel丶

黃色的賀年卡,是秋風送給我的禮物,那是一片金黃的樹葉, 秋風告訴我,吧落葉好好珍藏,每一片樹葉,都是乙個童年

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寫

2樓:王者

要保證f(x)是減函式,必須保證當x>1時2a/x是減函式,所以a<0,當x≤1,(a-3)x+5是減函式,所以a<3,故0

請問一下這道合成題

3樓:

《唐詩三百首》是一部流傳很廣的唐詩選集。唐朝(618年~907年)二百八十九年間,是中國詩歌發展的**時代,雲蒸霞蔚,名家輩出,唐詩數量多達五萬餘首。孫琴安《唐詩選本六百種提要·自序》指出,「唐詩選本經大量散佚,至今尚存三百餘種。

當中最流行而家傳戶曉的,要算《唐詩三百首》。」《唐詩三百首》選詩範圍相當廣泛,收錄了77家詩,共311首,在數量上以杜甫詩最多,有38首、王維詩29首、李白詩27首、李商隱詩22首。它是中小學生接觸中國古典詩歌最好的入門書籍。

中文名 唐詩三百首 外文名 three hundred poems of the tang dynasty 作 者蘅塘退士 類 型唐詩選集 收 錄 收錄了77家詩,共311首 相 關 數量以杜甫詩數多 五言古詩 33首 樂府 46首 七言古詩 28首 七言律詩 50首 五言絕句 29首 七言絕句 51首 唐詩三百首 選入唐代詩人77位

4樓:董迅劫空

p→(q→p) ??p∨(q→p) 變成 合取析取 ??p∨(?

q∨p) 變成 合取析取 ??p∨(p∨?q) 交換律 排序 ??

p∨p∨?q 結合律 ?true 是重言式,主合取正規化,寫成 (?

p∨q)∧(p∨?q)∧(p∨q)∧(?p∨?q)

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右邊的半圓填到左邊的空白處...陰影部分就是乙個半徑為5的半圓;

4個1/4圓拼成乙個圓形,陰影部分等於邊長6的正方形-直徑6的圓形

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圖形推理題:

例四題選b,中間圖形不變。

例五題選c,每一圖中都有乙個標誌不變。

7樓:

例5中,根據已給出的圖形可以看出每個圖形中都有兩個圖案,右面的圖形與左面的圖形有乙個圖案相同。

據此,再根據選項可看出,只有c選項與最右面的圖形中有相同的圖案,所以選擇c

8樓:有病de傻子

後乙個圖形有前乙個圖形中的乙個元素,選c的可能性大

9樓:城裡郊外

這題,填寫d,也就是兩朵雲的圖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都選對了嗎。我覺得規律就是越來越冷,逐漸降溫。

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謝謝啊

11樓:唯愛

下個作業幫照一下就行

12樓:五嶺閒人

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

這一題我認為b和d均錯,應該選c

郡縣制的核心是**集權,它否決了西周由奴隸社會轉向封建社會過渡期產生的"分封制",是具有我國特色的封建主義制度,同時期的羅馬,安息依舊是奴隸制度,後來800年後的稱霸三陸的阿拉伯帝國也就是類似我國西周的分封制,可以說,正是因為秦朝的**集權形成,為我國封建帝國政體的形成做了背書

a當然錯,任何乙個國家政體都會有其對應的"憲法",當然只有資本主義和社會主義國家才叫憲法,封建社會的"憲法"是不存在民主,不能稱為憲法,但依舊有法律或條例規定國家性質,保障君權神授這樣類似的觀點,這是不以統一與否作為轉移的.事實上我國最早可考的法律條文當是商朝建立的

b是書同文,這個的影響不是國家統一,而是漢族文化的統一.在我國歷史上,漢族具有極大包容性,數次被外族征服(蒙元,滿清,廣義還包含五胡亂華,以及宋朝時期),期間外族的侵略者最終不是勝利了,而是被漢族同化了,這也是漢族屹立世界2000多年的原因.退一步來說,現今我國少數民族地區鼓勵藏族保留藏語,維吾爾族保留維語,還為蒙古族建立保留了蒙文體系,我們現今可沒有強制書同文,可見書同文的意義是對漢族文化的統一,民族延續,而不是國家

d貨幣的統一是加強全國各地的經濟聯絡,加強生產發展,促進了封建社會向前發展.商品交換中單一貨幣也是成本最小的方式.當然,你不能說d對統一沒有貢獻,但我可以舉個例子:

現今我國推行一帶一路,設立亞洲投資銀行,鼓勵跳過美元用人民幣結算**,我們是想統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嗎?怎麼可能!當然是為了降低經濟**合作的成本

所以這一題我選c,郡縣制.他規定了封建國家的政體性質

這道題怎麼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依次如下:

1、不到長城非好漢

2、九曲十八彎

3、九寨溝的水

4、黃山。

「不到長城非好漢」出自毛主席2023年10月所寫的一首詞《清平樂·六盤山》,《清平樂·六盤山》為毛澤東翻越六盤山時的詠懷之作,抒發了「長纓在手」定當「縛住蒼龍」的革命豪情。

十里溫塘河、九曲十八彎。有溫塘峽、桶井峽、老鷹峽組成統景「小三峽」。這裡峭壁青崖對峙,翠竹鋪天蓋頂,壁合若桶,天開一線,霧繞雲崖,老鷹飛旋,景象奇觀。

張家界的山,九寨溝的水,這是一句形容遊山玩水好地方的句子。張家界是湖南省轄地級市,原名大庸市,轄2個市轄區(永定區、武陵源區)、2個縣(慈利縣、桑植縣)。

位於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屬武陵山區腹地。 張家界因旅遊建市,是中國最重要的旅遊城市之一,是湘鄂渝黔革命根據地的發源地和中心區域。

15樓:

不到長城非好漢。

十里溫塘河,九曲十八彎。

九寨溝的水,張家界的山。

五岳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

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做?

16樓:玉壺冰心

證明在△ade中,∵∠ade是直角(正方形abcd的一角),∴△ade是直角三角形,

又∵dae=45°

∴∠dea=180° - 90°- 45°=45°=dae因此,△ade是等腰直角三角形。

17樓:匿名使用者

ae是角平分線 結果e與c重合了

請問一下這題怎麼做,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做

這個很難的!這是一道高中數學題,是乙個求等比數列之和的數學題!但是,可能作為小學生來講,只需要將數列的每一項寫出來然後做加法就可以了 13天,因為你放1棵水草,第三天就是4棵 而第一太天要是放四棵,那就減去第一天第二天就好了 所以15 2 13 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做 可以折出長方形,正方形,三角形,...

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謝謝,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4000 1 40元 6800 4500 10 2300 10 230元 6400 1 20 6400 80 8000元 2600 2470 2600 130 2600 5 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謝謝!這個題目可以用隱函式求導的方法來做。利用公式 就可以很容易做出來了。請問一下,這道題目怎麼做?謝謝...

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請問一下,這道題目怎麼做?謝謝。

29 9 都是下邊兩個相乘 加上上邊的數望採納 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做?現階段社會的主要矛盾是 ad 之間的矛盾。a.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 b.人民日益增長的物質需要 c.人民日益增長的文化需要 d.不平衡 不充分的發展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我國社會主要矛盾已經轉化為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