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乙個關於實況足球10執行的問題

2023-02-12 19:05:02 字數 746 閱讀 7718

1樓:我愛

把不用的東西都退出關掉,特別是聊天工具,不管的話玩起來有時候是會很卡的。

2樓:網友

在玩實況的時候盡量關掉一些不必要的程式,包括防毒軟體,或者到網上下個顯示卡補丁.

3樓:匿名使用者

降低畫質 更換顯示卡驅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dxdiag-聲音-硬體的聲音加速 設為 標準加速。

畫質設為中 解析度設為1024*768

5樓:匿名使用者

實況10對顯示卡要求不高啊,我朋友整合的都能玩,你到遊俠網去下個補丁看看行不行。

6樓:使者黑崎

你是不是很長時間沒整理記憶體空間拉?把解說聲音關掉會好點,解析度設800*600的最流暢。

這問題跟顯示卡無關,是你系統空間不足。

7樓:僧拔寨

你被幫你配電腦的人騙了,6200在任何時間段都不可能是最好的。

加點催化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顯示卡型號,我知道七彩虹的一款9550玩實況不是很好,當時實況8就比較卡,問題應該是出現在顯示卡上。

具體的引數資訊可以去中關村論壇上面去查檢視。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n 卡 還是a 卡,n 卡就換個驅動,a卡 好像有一代玩實況是會一卡一卡的。

乙個關於足球的疑惑,幾個關於足球的問題

紅黃牌的起源還與足球場上的一對 老冤家 英格蘭隊和阿根廷隊有著密切的關係。在1966年的世界盃賽,英格蘭隊與阿根廷隊的四分之一決賽中,當時由於沒有現行的紅 黃牌制度,很多球員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經被裁判警告過了,於是動作仍然很大,間接導致了比賽幾乎失控,粗野碰撞的場面比比皆是。於是,經歷了這場比賽的阿斯...

請教大家概率問題,請教大家乙個概率問題

這題容易犯錯誤為1 25,認為得獎是等可能事件,就像拋硬幣一樣無論前面連續出現多少次正面,下一次出現正面的概率都是1 2但是要注意到該題前後得獎並不相互獨立。極限來看,前面有24人為得獎,那麼下一人一定得獎。所以正確的做法 這是乙個幾何概率問題。你畫出幾何圖形就容易得出答案。限於無法作圖,你可以參見...

請教關於拳擊點數計算的問題,請教乙個關於拳擊點數計算的問題

是的 但是不全對.確切的說是擊打的有效與否.另一方面是因為職業的拳擊比賽都是採取強內制容 十分 制.就是說乙個回合中如果不出現擊倒場面.或雙方的差距不是特別明顯的話雙方比分為10 9甚至10 10。如有擊到則為10 8,擊到兩次為10 7一般不會低於10 6 所以它的比分不會過於懸殊.如果一旦平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