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 怎麼批量刪除手機通訊錄

2023-02-12 18:45:03 字數 719 閱讀 4255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刪除通訊錄聯絡人的方法:

一、用電腦itools應用刪除:

1、開啟手機itools(應用兔)應用,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在手機itools(應用兔)應用介面彈出的提示框中選擇「信任」;

2、開啟電腦itools應用,選擇頂部「資訊」選項,此時預設選擇左側「通訊錄」選項,然後勾選「姓名」左側的「小方框」,點選「刪除」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是」,這樣即可將iphone手機全部聯絡人刪除。

二、用360手機衛士刪除:

1、**360手機衛士並開啟,點選「通訊錄優化」,點選「登陸」,登陸360,點選「備份通訊錄」,可以將手機通訊錄備份,按右上角「設定」,選擇「清空通訊錄」,按「確定」即可將通訊錄所有聯絡人刪除。

2、開啟360手機衛士,點選「通訊錄優化」,點選「登陸」登陸360,點選「恢復通訊錄」,選擇通訊錄備份歷史,選擇「恢復到本機通訊錄」,按「確定」即可恢復通訊錄到手機。

2樓:流淌流星

方法1、開啟iphone6s應用兔軟體,連線電腦,在彈出的提示框中選擇「信任」;開啟電腦itools軟體,按「資訊」選項卡,按「通訊錄」選項,勾選「姓名」左側的「小方框」,點選「刪除」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是」即可清空通訊錄。方法2、開啟iphone6s360手機衛士,按「通訊錄優化」,按「登陸」,登陸360,按「備份通訊錄」,可以將手機通訊錄備份,按右上角「設定」,選擇「清空通訊錄」,按「確定」即可清空通訊錄。

iPhone6S主機板漏電,iPhone6s掉電很快會不會是主機板漏電

蘋果6s主機板漏電的特徵就是用電特別快 而且手機持續發熱嚴重,長時間不處理會導致黑屏,不開機等故障這都是主機板晶元燒了造成的 要對主機板的晶元進行維修 iphone6s主機板維修有個誤區 都以為主機板是個一整個的零件,如果壞了就要換乙個主機板。其實那是沒有維修晶元能力的小店忽悠大夥。乙個主機板有幾十...

iphone6s的通知欄怎麼把天氣刪除

iphone6s如何在通知欄新增天氣預報教程 首先開啟 設定 應用。找到 隱私 頁面。點選 定位服務 啟用定位服務。同時,將 天氣 專案開啟。來到 設定 應用的 通知中心 把 今日摘要 啟用開啟。ok,已經設定完成了,看一下通知欄吧。通知欄最底下有乙個,可以把今日摘要移除,天氣也就不顯示了。如果要單...

iPhone6s降頻怎麼解決

iphone6s降頻的主要解決方案 1 更換換手機電池,主要用於iphone 6s甚至更早的裝置。這些裝置的電池確實老化嚴重,因此限速嚴重,避免電池壽命降低過快。2 鋰電池最怕的是過充和過放電。與鎳氫電池不同,它們的記憶力很強。因此,不要等到電池完全沒電後再充電。在需要充電時,要完全充滿電後再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