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火紅 用什麼方法收復卡比獸

2023-02-12 18:50:03 字數 3097 閱讀 3523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在劇情裡得到乙個笛子,然後對卡比獸吹,它醒了,就對戰,(它會睡覺回血,)但還是要打到紅血狀態才好抓的,多扔幾個球。總共兩隻吧,珍惜。

卡比獸的血多,捉了蠻好用的。

2樓:網友

拿到精靈之笛,在卡比獸旁邊使用,就能戰鬥,然後自己抓。

精靈之笛。首先去達西市,「火箭電動遊戲亭地下室」到達地下4層後,打倒boos得到「西羅思奇」,然後回到「西奧鎮」的「幽靈塔」上到最上面救出老爺爺,之後,會直接到老爺爺家,老爺爺會給你的。

3樓:中醫自習室

先要在劇情裡得到乙個笛子,把血打少了,扔球唄。不過是挺難抓的。我可是用的金手指弄的大師球抓的。

口袋妖怪火紅版怎麼過卡比獸

4樓:量產型卡謬

卡比獸?

先去草系道觀的城市,去遊戲機房,然後打掉最裡面看牆壁的傢伙,然後按海報,進入秘密通道。把裡面解決了,然後再去幽靈塔那裡,把塔上解決掉,救出老爺爺,老爺爺會給你笛子的,可以叫醒卡比熊。

口袋妖怪火紅版的卡比獸好難抓啊!怎麼抓??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來太麻煩了,教源你乙個:

在遇到卡比獸的時bai候,最好先在它du催眠、zhi中毒、麻痺等,dao再把他的血打到紅色,然後在此時,按alt+f1(f1~f10隨便選,這是即時存檔),狂扔球,什麼球都沒所謂的,捉不到就按f1(你儲存的)讀回,都試幾次一定行,如果覺得麻煩一開始就這樣狂扔球也行的。

遊戲愉快。

6樓:界旻

打到它紅血,用。

達伊瑪球(回合數越長越容易抓)抓,盡量跟它靠時間,時間越長越簡單專。

不過這個……屬我都是用大師球抓得……

附上爪子。到任何一間商店選商品。

選買99個按a, 問你確定與否不要按。

用0300510a:xx輸入金手指, 然後再刪掉金手指, 回到vba按a買下, 結果就有了。

0001 大師球。

0002 超力怪獸球。

0003 超級球(比怪獸球更厲害些)

0004 怪獸球(普通的球)

0005 砂狐球(砂狐樂園專用球)

0006 觸網球(容易抓水和蟲類的怪獸)

0007 大布斯球(容易抓海底的怪獸)

0008 尼斯道球(怪獸越弱越容易抓)

0009 利比道球(容易抓抓過的球)

000a 達伊瑪球(回合數越長越容易抓)

000b 高基石球(抓到的怪獸變親密)

000c 布雷密球(珍惜怪獸球)

口袋妖怪火紅版卡比獸

7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火紅遊戲卡比獸公升級技能:

[基礎] 撞擊。

超級健忘。

變圓。 腹鼓。

頭槌。 哈欠。

睡眠。 打鼾。

壓制。 夢話。

禁止通行。

索要。 滾動。

破壞死光。

可知卡比獸不能夠公升級學習**和急凍拳;

**屬於技能機器打敗第八道館館主坂木之後就能夠得到技能機器、再交給卡比獸學習即可掌握**;另外火紅遊戲正常情況下不能掌握急凍拳、需要聯機交易到綠寶石遊戲、綠寶石遊戲中定點教學掌握急凍拳之後再傳送回火紅版!

口袋妖怪火紅中有一地方被卡比獸擋住了怎麼過去

8樓:網友

1.進入岩石隧道,周圍漆黑,使用閃光術。岩石利刃技能,以後來這裡記得要學習這一招。

2.再到這裡。順著路走,這裡其實不是太難,然後就出來了。紫苑鎮的氛圍有些壓抑,不過沒多大事兒,**精靈後,繼續趕路。

3.向西走,到這裡,進入這個屋子。然後到彩虹市,這裡面有個帶著喵喵的老太太。

4.要茶水,然後周圍的建築物有個煩人的管理員,就不會攔你路了。繞路到建築物後頭。

5.頂樓桌子這裡有只伊布。這裡是酒吧,裡邊可以拿到遊戲盒子。找道館館主拿徽章。獲勝後,來到遊戲廳。

6.這裡有個火箭隊,二話不說,繼續打。然後他跑了,按下按鈕,旁邊出來乙個隧道。

7.火箭隊地下基地。到這裡,和他打。到下邊來。打敗它,可以得到鑰匙。

8.到這裡。然後闖過機關,到電梯裡。到了這裡,打敗兩人。門開了。繼續走,遇到火箭隊老大。

9.打敗他,得到這個眼罩,可以看到幽靈。回到紫苑鎮。門口會遇到綠,打敗他。

10.然後到這裡。這裡的訓練師都愛用鬼斯,這個領域可以恢復體力。頂樓,這裡,會有個聲音。

11.嘎啦嘎啦,幽靈系的,打敗他。樓上,遇到一排火箭隊小兵。

9樓:冰點電擊

先完成遊戲廳的劇情,再去幽靈塔完成劇情就可以得到精靈的笛子,就可以喚醒卡比獸了,過那個山巖隧道閃光是必不可少的,從地鼠洞穴走過另一邊,之後向下走,有一間屋子,裡面有大木博士的助手,收集5種精靈可得到閃光術,之後就可以過山巖隧道了。

10樓:龍王獵人

卡比獸的話,要在之後發生精靈塔的劇情後得到怪獸笛才可以喚醒。至於岩山隧道,用閃光術要好一點,然後貼著一邊的牆壁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幽靈塔拿笛子對著卡比獸吹 他才會醒過來 30級的。

口袋妖怪一火紅2012怎麼找笛子把卡比獸叫醒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copy草系道館的城市那個玩遊戲幣那間房子,上方看見乙個火箭隊的在看一張**,跟他說話他就跟你打,打敗他後按那張**,就會出現乙個樓梯。下去打敗火箭隊的老大後,會得到一件道具。拿著那件道具去幽靈塔,這時就可以上幽靈塔最高層了。

上去之後,打敗一些火箭隊,與上方的一位老人說話,他就會把你帶下去,並給你精靈笛。然後在乙隻卡比獸旁邊按一下,卡比獸就會醒來跟你打,收服或打敗後卡比獸就會消失。

口袋妖怪火紅擋路的那兩隻卡比獸怎麼捕捉不了啊?

口袋妖怪火紅卡比獸強嗎

口袋妖怪火紅版卡比獸怎麼抓

13樓:心金水君

逃跑之後貌似就遇不到了,不過火紅中有兩隻卡比獸,乙隻在達西鎮的左邊,另乙隻在11號路的最右邊。

玩口袋妖怪火紅,用哪精靈比較好,玩口袋妖怪火紅,用哪6個精靈比較好

是不是386版?如果不是的話 給你方案 一開始不要選小水龜 因為後期的 水系神奇寶貝特別多 如暴鯉龍 乘龍 水君 等 應考慮 小火龍 在過第二個道館有點麻煩外 都輕鬆過!第二隻神奇寶貝 推薦 暴鯉龍 很強 多屬性 電系絕招會使用 注 隨意在哪個池塘釣只鯉魚王 帶著進化!第三隻 考慮卡比獸 血厚 防高...

口袋妖怪火紅,藍色徽章的斬怎麼學和用

想用的話必須有電系徽章才能用,有了徽章對著路邊的小樹按確定就可以。學的話,用秘笈 技能書 學就可以了 口袋妖怪火紅一字斬怎麼學?口袋妖怪葉綠的一字斬在哪學?最好有圖。我滿意加賞金!速!5 一字斬?就是那個砍樹的?劇情拿到船票在船上獲得的 枯葉市的船上給船長按摩給你秘籍居合斬 口袋妖怪綠葉 一字斬該讓...

口袋妖怪火紅版中打四大天王用什麼精靈

樓上一看就知道在吹了。冰系秒不掉龍還能秒其他?那幾隻快龍都是四倍怕冰。而且迷唇姐物防很脆,不知道他怎麼逃過希巴怪力的橫掌劈的摧殘的。下面我說說我建議用的精靈和配招 噴火龍 飛龍切 火焰放射 空擲 旋轉翼 閃電鳥 鑽孔啄 十萬伏特 電磁波 覺醒冰 寶石海星 衝浪 雷電子 意念 十萬伏特 快龍 怒火 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