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卡槽怎麼開啟

2023-01-28 02:00:02 字數 775 閱讀 8178

1樓:du知道君

一、iphone6手機卡槽位於機身正面右側中部,開啟iphone6卡槽,需要使用包裝盒中自帶的卡針工具,具體方法是,將卡針垂直插入到sim卡槽下方的小孔中,如下圖。

二、垂直插入卡針,然後稍微用力一頂,就可以彈出sim卡槽了,如下圖所示。

三、取出iphone6 sim卡槽,注意取出後,要注意正反面,待等下安裝sim後,再安裝回去。

2樓:華華手機

1、iphone6s sim卡安裝準備與注意事項:

iphone6s使用的是nano sim卡,因此在安裝sim卡之前,需要先準備好一張尺寸最小的nano sim(迷你卡),如果目前只有標準sim大卡,micro sim小卡的話,則需要進行剪卡。如果身邊沒有剪卡器,也可以前往附近營業廳免費更換一張nano sim卡。

在安裝sim卡前,需要先將iphone 6s關機,然後再取出位於機身右側中部的sim卡槽。

2、iphone6s sim卡安裝教程。

第一步:將iphone 6s關機,然後取出包裝配件中的取卡槽卡針,然後將卡針垂直插入iphone 6s卡槽(在手機側面)旁邊的小孔中,用力一頂,就可以彈出sim卡槽,之後將其輕輕抽去,取下即可。

第二步:取下iphone 6s機身右側的sim卡槽後,將準備好的nano sim卡放入卡槽內(注意方向),放置好nano sim卡後,再將卡槽插入到iphone 6s機身右側的卡槽中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iphone 6s sim卡安裝教程,安裝完成之後,就可以開機了,之後就可以去啟用iphone 6s了。

iPhone6S主機板漏電,iPhone6s掉電很快會不會是主機板漏電

蘋果6s主機板漏電的特徵就是用電特別快 而且手機持續發熱嚴重,長時間不處理會導致黑屏,不開機等故障這都是主機板晶元燒了造成的 要對主機板的晶元進行維修 iphone6s主機板維修有個誤區 都以為主機板是個一整個的零件,如果壞了就要換乙個主機板。其實那是沒有維修晶元能力的小店忽悠大夥。乙個主機板有幾十...

iPhone6s降頻怎麼解決

iphone6s降頻的主要解決方案 1 更換換手機電池,主要用於iphone 6s甚至更早的裝置。這些裝置的電池確實老化嚴重,因此限速嚴重,避免電池壽命降低過快。2 鋰電池最怕的是過充和過放電。與鎳氫電池不同,它們的記憶力很強。因此,不要等到電池完全沒電後再充電。在需要充電時,要完全充滿電後再拔出。...

iPhone6s和iPhone6splus該選哪個

兩者效能一樣,區別是 1.6s是4.7寸屏,6s plus是5.5寸屏2.6s plus電池容量比6s大很多,續航時間長一些 當然螢幕也會更加耗電 3.6s螢幕解析度1334 750,6s plus解析度1920 1080 4.怎麼選擇看個人。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