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待機耗電快,iPhone6s待機耗電快

2021-04-12 05:15:38 字數 1991 閱讀 9804

1樓:廣東果修

1.手機系統費電。

有抄些襲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bai建議你更新一下系du統試試看能否解決。

2.主機板zhi漏電。dao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gps連線耗費電量。

iphone 6s待機耗電快怎麼解決?

蘋果6s耗電快怎麼解決

2樓:檬懵檬

蘋果copy6s耗電快有幾種解決方法:

1、定期清理bai手機後台執行du,解決不必要zhi的程式對執行記憶體的佔用而dao增加cpu功耗。

2、低能耗模式:如果手頭暫時沒有可充電的條件,又希望手機能盡量省電,可以考慮開啟手

機的低能耗模式。低電量模式將暫時降低耗電量,直至手機完全充電,開啟該模式後,將停

3、手機螢幕亮度調低,不用時關閉wifi、藍芽等,關閉按鍵聲音,按鍵震動等耗電設定

4、想想你最近有沒有安裝程式,先解除安裝了,看手機耗電是否恢復正常。

5、適當使用飛行模式:與上面提到的情況類似,在地高鐵等沒有手機或wifi訊號的忙去,因

為手機會不停搜尋連線而導致耗電增加。使用者可以在重新回到有訊號的地方前,把手機設定

成飛行模式。另外,睡前開啟飛行模式也是乙個省電的好方法。

6、找到耗電大戶:現在無論哪款手機,都可以在系統中統計出當前一段時間的耗電大戶,只

要知道誰耗電大,使用者就可以優化使用,手機快沒電了,一定是你某個應用使用過頭了。可

以在「電池」選項,概覽過去24小時和過去一週耗電量最大的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來如果您的iphone耗電快,請源

參考以下方法:

一、關閉icloud**共享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耗電最bai

常見的原因之一就是安du裝太多的軟體,佔zhi用了太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解決呀,要不開飛行模式?要不關機不用?

6樓:廣東果修

電池不耐用copy是因為電池續航能力不足造成電池虧電,發生這種情況,檢查使用者是否執行了以下錯誤操作: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5.盡量少使用充電寶給手機充電,建議你到我們正規的授權售後中心進行維修處理!!

7樓:偉安遠洩探

1.手機系統bai費電。有些版du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zhi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dao能否解回決。

2.主機板漏電。答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gps連線耗費電量。

4、也可聯絡蘋果售後(020-8362-1957):電池214***格自5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214活動;更換蘋果手機電池只需要214元人民幣)

我的蘋果6s,現在系統12.1,耗電很快,一晚上待機耗電百分之30左右,怎麼辦,檢查了不是尾插漏電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也是掉電百分之30之前11.4的時候都不會掉的!唉真是手賤公升什麼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厲害,還沒釋出ios12你就已經用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最新系統是ios11.1吧哪來的ios 12.1 沒有吧·····

iPhone6S主機板漏電,iPhone6s掉電很快會不會是主機板漏電

蘋果6s主機板漏電的特徵就是用電特別快 而且手機持續發熱嚴重,長時間不處理會導致黑屏,不開機等故障這都是主機板晶元燒了造成的 要對主機板的晶元進行維修 iphone6s主機板維修有個誤區 都以為主機板是個一整個的零件,如果壞了就要換乙個主機板。其實那是沒有維修晶元能力的小店忽悠大夥。乙個主機板有幾十...

iPhone5S待機耗電快怎麼回事?

1 軟體衝突和外掛程式原因。解決辦法 把耗電前裝的外掛程式和軟體都刪除,清楚後台,硬重啟。2 電池問題。解決辦法 滿電dfu模式重新刷機,個人習慣連續刷2遍,不要進入手機直接滿電待機一晚上看。首先,iphone本來就耗電快,一天充一次很正常的,想要耗電慢些就把郵箱的賬戶和蘋果id什麼的先登出掉,用的...

發現iphone6s螢幕太耗電怎麼解決

您好,耗電bai最常見的原因之一du就是安裝太多zhi的軟體,佔用了太多dao的手機記憶體版,使新裝軟體可用執行內權存減少,執行起來卡頓,不流暢。耗電就快,自啟軟體太多,軟體在後台偷偷執行,佔用太多執行記憶體,手機執行一會兒浪費很多電了。iphone6s怎麼設定才不那麼耗電 有那個 許可權 設定 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