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主機板漏電,iPhone6s掉電很快會不會是主機板漏電

2021-03-04 00:10:44 字數 5424 閱讀 7771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s主機板漏電的特徵就是用電特別快

而且手機持續發熱嚴重,長時間不處理會導致黑屏,不開機等故障這都是主機板晶元燒了造成的

要對主機板的晶元進行維修

iphone6s主機板維修有個誤區

都以為主機板是個一整個的零件,如果壞了就要換乙個主機板。

其實那是沒有維修晶元能力的小店忽悠大夥。

乙個主機板有幾十個晶元組成,處理器,音訊ic,觸控ic,功放等。

乙個小晶元最低的才100來元。但是要換晶元一定要有這種技術的師傅才能換。

所以沒有技術的小店圖省心和賺錢都說要整個換,收你2000多。

iphone6s掉電很快會不會是主機板漏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iphone6s掉電很快的原因:

尾插漏電

sim卡需要換新

wifi 模組壞了

電池問題

一、iphone6plus耗電快的解決方法

停用自動調整亮度

iphone和ipad可以透過感應器偵測環境,自動調整螢幕亮度,但可能有時候自動化反而會將螢幕調整至太亮而導致耗電。只要在設定》螢幕顯示與亮度,關閉自動調整亮度就可以。當然,每個人對亮度的需求不一,這乙個調整還是要針對環境而做。

重新開機或強制重啟

如果你覺得iphone電池使用時間變得不尋常的短,或者有發熱的情況,可以嘗試重新開機或強制重啟。重新開機即是按電源鍵關機,然後重新開機。而強制重啟則是同時按著電源鍵和home鍵約10秒。

一般而言,都會有效改善問題。

二、iphone6plus耗電快怎麼辦 iphone6/6plus省電設定技巧

降低螢幕亮度

方法:在設定——牆紙與亮度裡,關閉手機「自動亮度調節」,並將螢幕亮度恆定在40%左右。既可以滿足絕大多數的使用情況,最主要是能夠明顯控制iphone掉電速度。

關閉推送通知

方法:第一,對於新安裝的軟體,一律選擇「不允許傳送推送通知」;

第二,對於已經安裝的軟體,在設定——通知中心裡,選擇性關閉或者全部關閉。

禁止後台程式重新整理

方法:在設定——通用——後台應用程式重新整理裡,關閉後台應用重新整理功能。

禁止傳送診斷資料

方法: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診斷與用量裡,選擇「不傳送」。

第一是為了省電;

第二是為了保護個人資料隱私,如果不是開發和測試的必要,根本無需傳送反饋。

關閉系統服務

方法:在設定——隱私——定位服務——系統服務裡,關閉所有系統服務(ps:如果你經常使用指南針和地圖,推薦保留指南針校準開啟狀態)。

限制廣告追蹤

方法:在設定——隱私——廣告裡,開啟限制廣告追蹤功能(ps:ios 7以上版本預設已開啟,ios 6以下版本需要手動開啟)。

禁用郵件推送功能

方法:在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獲取新資料裡,關閉實時推送,並且選擇定時獲取或者手動獲取模式。(ps:如果你經常收發重要郵件,推薦保留推送)

選擇性禁用icloud服務

方法:在設定——icloud裡,關閉鑰匙串、**流、文稿與資料功能。(ps:為了保證完整的iphone體驗,建議保留通訊錄、備忘錄以及查詢我的iphone功能)

關閉藍芽

方法:在設定——藍芽裡,選擇關閉。另外,iphone的藍芽與許多安卓手機的藍芽不相容,所以更沒必要經常開啟藍芽了。

減少聲音和震動

方法:在設定——聲音裡,關閉「響鈴模式振動」,關閉按鍵音和鎖定音。(ps:推薦保留靜音模式振動,否則有可能錯過重要**或通知)

怎麼看蘋果6s有沒有主機板漏電的情況?

3樓:遠方由也

開應用使用時 cpu發熱。

充電時嚴重發熱。

主機板,又叫主機板(mainboard)、系統板(systemboard)或母板(motherboard);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 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一般有bios晶元、i/o控制晶元、鍵盤和面板控制開關介面、指示燈插接件、擴充插槽、主機板及插卡的直流電源供電接外掛程式等元件。

硬碟介面:硬碟介面可分為ide介面和sata介面。在型號老些的主機板上,多整合2個ide口,通常ide介面都位於pci插槽下方,從空間上則垂直於記憶體插槽(也有橫著的)。

而新型主機板上,ide介面大多縮減,甚至沒有,代之以sata介面。

軟碟機介面:連線軟碟機所用,多位於ide介面旁,比ide介面略短一些,因為它是34針的,所以資料線也略窄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s掉落到水中如果及時處理,還是可以用的。

先說怎麼處理吧,

第一進水了肯定是先把電源關了,防止燒壞主機板;

第二把手機從頭到尾擦乾,把縫隙用棉籤弄進去吸乾,

第三墊著一塊紙巾或者袋子放在公尺缸裡面密封2天,讓水分給吸乾

以上三個步驟都是小白應該做的,畢竟蘋果是整體機自己沒法拆電池,也就只能做到這樣了。

但是2天之後怎麼辦呢?

不嚴重的,能正常使用,嚴重的會花屏,黑屏,各種小問題等。

其實不管是否正常使用,我們的手機內部還是有水的,這些水絕對不會那麼容易就被大公尺吸乾的。哪怕現在正常顯示使用的,都是手機在帶病工作,隨時都有可能機,甚至報廢。

因為水進了主機板的線路裡面,如果你不拆機用洗板水和超生波做一次內部清理,就會慢慢氧化生鏽,等到一定的時間,那麼多的線路只要一根短路,就整個主機板廢了,而且是不可修復那種。因為等到那個時候,全部的線路都生鏽的差不多了。

所以一定要盡早把進水機拿去拆機清理,另外就是進水機蘋果是不保修的,這算人為。而且蘋果手機裡面有一些標,只要一進水,那些標就會變紅。蘋果售後就不保修了。

只能通過修機師傅去修。因為做整機清理工序非常煩,內部精細零件需要專業的裝置拆來清理和烘乾,很多地方都嫌麻煩,只對幾個大件做清理,精細清理不到。而且基本那些地方都沒有超聲波儀器去水。

那麼多微小的零件,光靠電吹風去吹,是沒啥作用的。所以為什麼進水機很多清理過之後,過一段時間還會出現問題,也是這個道理。

如果直接黑屏那種,多數都是主機板的電源或者cpu硬碟基帶這些大件壞了。這種只能找有經驗的師傅維修。大多數小店,都是給你換個零件可以,畢竟只是一拆一裝,比較容易,但是要到晶元級別的維修,就頭痛了,大部分的答案是沒法修或者要返廠。

他們所謂的廠,就是廣州這邊有裝置有機器的工廠店了。一直在廣州開蘋果維修中心工廠店,對這個還是比較了解的。

維修的**,要看嚴重程度的,清理**不貴,100元左右就可以了,關鍵是要是設計到大件的維修,iphone6s基本都是好幾百到上千。

5樓:不道德蒙糖

55、賦得古原草送別 白居易

蘋果6splus主機板漏電特徵

6樓:就想風繼續吹

蘋果6s主機板漏電的特徵就是用電特別快

而且手機持續發熱嚴重,長時間不處理會導致黑屏,不開機等故障這都是主機板晶元燒了造成的

要對主機板的晶元進行維修

iphone6s主機板維修有個誤區

都以為主機板是個一整個的零件,如果壞了就要換乙個主機板。

其實那是沒有維修晶元能力的小店忽悠大夥。

乙個主機板有幾十個晶元組成,處理器,音訊ic,觸控ic,功放等。

乙個小晶元最低的才100來元。但是要換晶元一定要有這種技術的師傅才能換。

所以沒有技術的小店圖省心和賺錢都說要整個換,收你2000多。

下圖是平時給客戶維修時候拍的主機板晶元,以供參考

7樓:吳智孟

開應用使用時 cpu發熱(像頭下面) 電池扣位置發熱(卡槽位置下面)

充電時嚴重發熱

請問蘋果6s主機板漏電,除了耗電快手機也不發燙能修嗎,還是必須要換主機板

8樓:新華二次元

這個建議還是送到售後先進行詳細的檢測之後再在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漏電必須換主機板。

10樓:奇妙獸醫

漏電不是小問題哦,會電人的,盡快維修

蘋果 6s plus主機板漏電可以維修嗎?

11樓:徐海嵐

可以來修的,可以拿到源售後服務部去修哈,但是bai可能比較貴的,我有一du個zhiiphone5s主機板也有漏電問題,待機dao耗電快,拿去修好要200塊,是去年的價錢,iphone6s可以更貴,差不多300 400塊的,

蘋果6s主機板漏電問題,在業餘維修很難搞定的,原因是,通過主機板穿孔找這漏電有一定的難度的,所以建議最好趕緊聯絡售後,讓那裡的專業師傅幫你處理一下即可。

6splus主機板待機漏電是什麼地方出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s出現抄

漏電的情況一般是 batt-vcc(電池電襲壓)或者vcc-main(主供電)這兩項短路造成,另一種情況是加電不漏電,開機待機漏電100ma左右的一般是usb控制ic損壞造成

6s的電池電壓經過充電ic之後輸出主供電vcc-main手機維修詳情:如果出現加電漏或者加電大電流的,測量batt-vcc以及vcc-main對地的阻值,如果有短路的,那麼用松香薰白主機板的零件,再在短路的這一路加上電壓,電壓從零開始逐步加大,找到短路的零件。

求助6s怎麼檢測主機板是否漏電

1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要檢查手機主機板是否漏電,建議先給電池充滿電,然後裝在手機裡關機專乙個晚上

屬,第2天早上開機看電量,一般正常的手機在關機狀態下乙個晚上耗電幾乎是可以不計的,否則有掉電2、那主機板可能就存在漏電,或手機質量有問題。

至於電池是否漏電,那建議把電池充滿電,然後用絕緣的膠袋包裝好,放置一兩天不使用,再拆開出測量電量,如果沒有掉電,說明電池沒問題,反之就是漏電了。

3、當然也可以在手機上安裝電池助手來測試,不過個人覺得前兩者會更加實用。

14樓:張曉直

1、很簡單。將手機充滿電,然後關機一晚上,一晚上耗電量幾乎不計。第二天白回天開機電量少的話則是漏電,答或者是手機質量問題。

6s主機板漏電的特徵就是用電特別塊,是由於主機板晶元燒了導致手機持續發熱嚴重,長時間不處理會導致黑屏,不開機等故障。

2、如果你要檢查手機主機板是否漏電的話,建議你先給電池充滿電,然後裝在手機裡關機乙個晚上,第2天早上開機看電量,一般正常的手機在關機狀態下乙個晚上耗電幾乎是可以不計的,否則有掉電2、那主機板可能就存在漏電,或手機質量有問題。

3、至於電池是否漏電,那我建議你把電池充滿電,然後用絕緣的膠袋包裝好,放置一兩天不使用,再拆開出測量電量,如果沒有掉電,說明電池沒問題,反之就是漏電了。

6s主機板漏電可以維修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修的,但是可能比較貴的,我有乙個iphone5s主機板也有漏電問題,待機耗電快,拿去修好要200塊,是去年的價錢,iphone6s可以更貴,差不多300 400塊的,

iphone6s主機板壞了修修多少錢

1 蘋果手機維修費用一般都比較高,但是不修的話又無法正常使用,確實挺糾結的。2 拿到電腦店檢查維修,維修人員也不會告訴您實話了,最好到信譽比較好一點的維修點維修。3 如果您的蘋果還在質保期內的話,可以聯絡蘋果官方售後維修中心申請維修的,收費會比較合理。iphone4s主機板壞了壞了維修多少錢 品牌手...

iPhone6s和iPhone6splus該選哪個

兩者效能一樣,區別是 1.6s是4.7寸屏,6s plus是5.5寸屏2.6s plus電池容量比6s大很多,續航時間長一些 當然螢幕也會更加耗電 3.6s螢幕解析度1334 750,6s plus解析度1920 1080 4.怎麼選擇看個人。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該...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的大小一

一樣的,尺寸也都是一樣的,手機殼可以通用的 蘋果6splus效能提公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9處理器,執行更快,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 plus a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執行記憶體為1g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