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芨,白芷哪乙個對面板好?白芨和白芷哪個功效好

2023-02-12 17:10:03 字數 2080 閱讀 9418

1樓:tsada剠

單就美容而言,還是白芨效果好一些,不過白芷芳香要好一些!!

白朮白芷白芨做**有美白作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3樓:抵數

病情分析:您好,白朮、白芷、白芨都是中醫藥裡最常用的美白養顏藥物,這三種中藥做成的**,確有美白作用。不過,一般而言,中藥美白**製作,並不是簡單的選有美白作用的中藥就可以直接用的,而是有各種經驗配方。

意見建議:這裡給您一種中藥美白**的組方,備您參考———白僵蠶、白茯苓、白芷、白及、白芍、白蒺藜、白鮮皮、白附子、赤芍、玉竹各等分,共研極細粉,以蜂蜜或蛋清調和成糊狀,清水淨面後以藥糊塗面,外用**紙覆蓋2小時以上,溫水淨面。注意:

個別人有過敏現象,用後有**發紅等情況,停後自癒。以上供您參考,希望可以對您有所幫助。

4樓:愚振英喜女

是的,有的打粉敷**,但由於打粉不夠細如只能過300--400目的篩,只會堵塞毛孔,達不到效果。有的煎水用**紙吸后再敷臉,但比較麻煩。你看著辦。

白芷白茯苓白芨粉都有各自有哪些美容功效?

5樓:瑩兒

你上面提到的中藥主要出自孫思邈的千金要方中的面脂方中,是著名的古代美容用藥的基礎,後人加以增減等改造。其中重要的功效有以下幾類。

美白作用,白附子、白茯苓、白朮、白蘞、白蒺藜,效果最佳的是白附子。

潤膚付香作用,白芷、白芍、薏公尺、杏仁、白芨因為多數藥物含有白字故認為有美白作用,中醫認為人體的外部易受風邪,加入了祛風藥物如白蘞、白芨等。並且在現代的化妝品中多有利用。

白芷白朮白茯苓和白芨白殭蟬能同時用嗎,它們有什麼作用對**會有損

6樓:爬山虎的腳丫呀

白殭蟬不知道能不能,不過其他的可以一起用。

我國傳統的乙個中藥美白配方,也叫七白粉、五白粉、三白粉,主要成分是:

白芷、白朮、白茯苓、白芨、白芍、白附子、白蘞。

主要功效:美白**、淡化**斑點、提亮黯淡、發黃膚色、對抗粉刺、暗瘡。

不知道白殭蟬是不是有別名,但正確使用七白粉確實可以美白,磨細,敏感肌膚慎用。

白芷是否是白及

7樓:火辣椒在跳舞

白芨粉和白芷粉是一樣的嗎?那個**靡爛性胃體炎。

白芷白茯苓白芨粉都有各自有哪些美容功效?

哪個牌子的護膚品含有白芨,白茯苓,白芷,白苻子這四種成份?

8樓:小流浪狗貝貝

你是為了去痘痘嗎?反正還得內外兼治,迷奇的東西好像有含白芷的,你可以去看看,是國貨啊。

明朝和清朝哪個好呢,明朝和清朝哪乙個好?

我認為清朝更好。因為明朝出了很多不務正業的皇帝,而清朝沒有出現過一例類似皇帝。所以清朝比明朝好。明朝好,因為清朝差點讓中華大地隨之覆滅,一點骨氣都沒有。我個人認為清朝好,這是因為在清朝這時候屬於滿人當政,他們可以通過滿族的不同的文化和思想,從而讓農民的生活得到進一步的提高等等。我認為明朝是比較好的,...

長城哈佛h6,h2 哪乙個好哪乙個耗油量低。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要好一點是h6但是費油,要省一點是h2但是沒有h6好。哈弗h2和h6哪個耗油低 h2低,我的2018 h2百公里油耗左右。哈佛h2和h6哪個省油 哈佛h2省油。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由於等速行駛是汽車在公路上執行的一種基本工況,加上這種油耗容易測...

職工保險和農保哪個好,居民醫保和農保哪乙個好

參保範圍不同 凡年滿16周歲 不包括在校學生 未參加城鎮職工基本養老的農村居民,都可以在戶籍所在地自願參加新農保。城鎮職工社保是國家規定強制繳納的,由個人和單位按照一定的繳費比例共同進行繳納。參保專案不同 關於新農保和職工社保有何差別,很明顯的是新型農村養老保險只有養老保險和農村醫療保險這兩個險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