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啟動要按回車鍵

2023-02-12 17:10:02 字數 3983 閱讀 583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異常關機自動修復,是異常關機後缺系統檔案,自動修復,等幾分鐘後就行了,以後再異常關機後還會這樣,按回車只是跳過!

為什麼電腦開機時要按下enter鍵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提示什麼英文之類的資訊,你說的情況有很多原因,能不能提供**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 系統要選擇作業系統。

2. 不是直接從硬碟啟動導致的。

解決方案一:

右擊計算機(或我的電腦)--屬性---高階設定---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旁邊的「設定」,這時你就看到兩個設定時間的,改成0或不要打「√」再點選「確定」。

解決方案二:

進bios裡把第一啟動項調成硬碟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賬戶裡更改登陸方式,使用歡迎螢幕。

5樓:錢上加強

可能是你非法關機了,要不然就是開機要密碼,所以才按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

裡面的 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 選項 前面有勾 後面為零吧??

把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按也行的,它會自己度秒,時間一到就會自己進去的,有的系統需要按下,應該是系統開始執行把。

8樓:

自己去看螢幕上的文字提示。

我的電腦開機後使用者登陸時為什麼要按回車鍵?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的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的呀。

一:開始 → 執行 → 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或rundll32 ,usersrundll → 選擇你要預設登陸的使用者名稱 → 然後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前的勾,點"應用""確定"即可。

二:單擊開始-執行,輸入syskey ,選中"啟用加密"--點"更新",密碼設為空後,選中"系統選用的密碼"--點"在本機上儲存啟動密碼",這樣開機時就不會有對話方塊了。試試看吧!!

你按按 ctrl+alt+deiete 不是任務管理器 ?那可能是你的快捷鍵被誰改了的吧,一般情況下快捷鍵就是這個的。或者是你的鍵盤哪個鍵失靈了吧,進任務管理器步一定要用快捷鍵呀,你把滑鼠放在工作列右鍵選單裡不是有個任務管理器嗎?

試試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電腦有次自動藍屏後,以後每次開機都要先按f1鍵再按回車鍵才能正常進入。

為什麼電腦開機要按回車鍵

11樓:務致藍浩初

你的機器第一啟動為光碟機啟動,而且可能沒有設定硬碟啟動,所以啟動的時候找不到系統,按回車時從硬碟啟動了,可以去bios裡面修改一下就可以了。

12樓:公冶新菸庾山

因我你設定新增了使用者賬戶,在控制面板中可以找到!

13樓:平秋榮蒼行

額,你關機不正確。所以每次開機之後,他就重新配置檔案。你正常關機,然後能電腦完全關了,在斷電(一般是主機沒有動靜了)..

然後下次開機,出現英文了,不要按回車,什麼都不要管,一直等他自己開啟windows...在以後開機就沒有英文了。

14樓:易承吳縱

那個是系統自檢~~之前關機沒有正常關閉造成的~~

不要按回車~讓他自檢~~下次正常關機之後再開機就不會有了~~

如果還是有就要考慮一下系統是否有問題~~

15樓:褚才藝官蝶

桌面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恢復-設定-顯示作業系統列表時間調整為「0」即可。

不知道你是不是要的這個,希望能幫到你。

16樓:璩茂門新

是因為bios設定的第一啟動項是光碟導致的重啟,按del進入設定介面,找到advanced

bios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bios

features介面,用鍵盤方向鍵盤選定firstboot

device,用pgup或pgdn翻頁將它右邊的cdrom(光碟機啟動)改為hdd-o,按esc,按f10,再打y儲存退出。

17樓:萬勝學院

原因可能有二:一就bios設定,二是電腦 設定。你可以都試試 解決一:

進入bios(dell開機按f12,hp開機按f10,普通機器按del鍵,一般都有提示的)。首先找到「standard cmos features」在這一項裡把時間調整好(最上面的一行)。然後找到drive a這一項把後面的「〔 裡面改成「none」其次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 」-boot secquecer」(也就是開機啟動項),在開機啟動項裡面就不要有「floppy」這一項了。

(有硬碟,光碟,u盤啟動就夠了)電腦原因解決: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在裡面我們找到乙個數字,那個數字改成0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開機都要按回車鍵,用如下方法解決。

方法一:1)桌面「我的電腦」或「計算機」->右鍵屬性->高階選項卡->啟動和故障恢復旁邊的設定。

2)將時間設定為0,確定,重啟電腦。

方法二:1)進入bios,台式電腦的話恢復一下bios預設,並在cmos設定中將halt on設定成no error或none,有的是 all errors but,按f10儲存退出。

方法三:1)進入bios裡面,找到delay ide initial (sec)(延遲ide初始化,單位:秒),選項:0, 1, 2, 3, .選擇「0」項,按f10儲存退出。

我的電腦開機時怎麼不能直接進入windows,而是要按回車鍵才行

19樓:民生為本

不是預設開機自動登入。

解決辦法如下:

1.同時按下win徽標鍵+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

2.對話方塊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點選確定。

3.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對號,點確定。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確定。

20樓:網友

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

選擇自動登陸的賬戶 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

這樣就不用啟動按下回車了。

21樓:一鳴網路

它是有時間的,是可以調整的。

電腦開機出現windows啟動管理器,要按回車鍵才能啟動電腦

2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同時按下win徽標鍵+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

2.對話方塊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點選確定。

3.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對號,點確定。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確定。

23樓:雪v歌

‍不是預設開機自動登入。

解決辦法如下:

1.同時按下win徽標鍵+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

2.對話方塊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點選確定。

3.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對號,點確定。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確定。

我的電腦啟動時為什麼還需要按回車鍵才能顯示到桌面?

24樓:pigpig天蠍

你電腦是大修過嗎?建議你吧系統重灌了,因該是系統出現了問題,謝謝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正確關機或者是電腦的問題。

刺客信條啟示錄進入的時候要按回車鍵時滑鼠鍵盤無反應為什麼怎麼辦

我也遇到了,後來是用管理員身份啟動 acrsp.exe 就好了 大概是因為裝在c盤,許可權問題吧 刺客信條啟示錄鍵盤控制 補充 暫停esc 鷹之感官v 刺客信條啟示錄卡在按回車鍵上 電源關機,然後出現桌面後取消關機 此方法只適用於win7 刺客信條啟示錄事件7開始的時候滑鼠無法調整視角,滑鼠不管用了...

膝上型電腦鍵盤的回車鍵按了沒反應,其他鍵都可以用,我是不是按到什麼了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參考以下資訊 如果只是回車鍵不能用了,多數是鍵盤本身硬體壞了,有可能是過熱或進液導致 可以開機連續點f8,進入高階設定介面,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按回車嘗試 若急用的話可以win r然後輸入osk 開啟螢幕鍵盤 是不是有其他的鍵按下去沒有彈起來 如果你正在文字類的編輯文字,那你可...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自動啟動,要按鍵盤

1 機箱內灰塵太多,硬體接觸不良,除塵,將硬體插緊。2 reset開關損壞,內部簧片始終處於短接的位置時,主機就無法加電自檢。更換新的reset按鈕開關或對機箱的外部按鈕進行加油潤滑處理。3 計算機電源的功率不足或效能差 換高質量大功率計算機電源。4 cpu問題 cpu內部部分功能電路損壞,二級快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