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佛h6,h2 哪乙個好哪乙個耗油量低。

2023-03-05 20:55:03 字數 2251 閱讀 9311

1樓:郝哥不厲害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要好一點是h6但是費油,要省一點是h2但是沒有h6好。

哈弗h2和h6哪個耗油低

2樓:水墨丹青工坊

h2低,我的2018**h2百公里油耗左右。

哈佛h2和h6哪個省油

3樓:風箏等風

哈佛h2省油。

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由於等速行駛是汽車在公路上執行的一種基本工況,加上這種油耗容易測定,所以得到廣泛採用。

把發動機架在臺架上,控制環境溫度,正面電風扇吹,後面帶上水負載,模擬汽車的行駛狀態,用計算機控制並且計算和畫出,功率、公升功率、扭力、缸壓、進氣和排氣溫度、百公里等油耗等的資料和曲線圖表。

這個百公里等油耗的資料與大家實際資料不一樣,是供廠家調發動機和除錯車的資料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整車質量的話兩個車都差不多,排量一樣的,不過價位h2略便宜,但是不論是做工還是配置h2都要比h6好很多,最明顯的改進就是操控了,加裝了電動助力的h2操控完爆h6,不過新上市的車嘛,很多情況還是未知的,最好多做做考慮。

哈弗h2和h6哪個耗油

5樓:網友

首先,影響油耗的因數很多,車重,整車匹配。 的排量估算油耗,只能這樣舉個例子:

排量的君越,申報油耗,實際駕駛油耗在10l/100km上下。

以此推算排量的三廂轎車油耗大概在11l/100km上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h6了,因為車子大好多,車身更重肯定肯定費油。

長城哈弗h6和哈弗h2哪個更好

7樓:a山巔之最

個人覺得h6要好的,它上市時間長,各方面技術相比較成熟,h2

才剛剛上市,車到底怎麼樣還有待於評價。

哈佛h2和h6有什麼不一樣的,哪個好一點

8樓:網友

本人開h6 版的,開到現在沒有一點質量問題沒有一點毛病,無論動力油耗空間等等我都是買了沒有後悔過。h2個人感覺動力和h6差不多。

就是尺寸小點。錢多了買h6,錢少了買h2唄。

9樓:汽車應急助手

h2的尺寸比h6小一號,h2外形小巧,動力充沛,空間布局合理,行駛穩定性較好。h6外形大氣動感,空間充足,動力稍微弱一些但完全可以滿足家用,h6的輔助安全性配置更豐富,長城品牌價值h6貢獻有目共睹啊。**二者沒差多少,我建議親自試駕,親自體會駕駛感和乘坐感。

10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及h2車型產品及人群定位存在明顯的不同。

哈弗h6是哈弗品牌的一款緊湊型suv,截止2023年12月累計67個月全國suv銷量領跑,客戶保有量超過200萬,目前在售的有h6運動版、h6 coupe、全新h6 3款車型,其中h6運動版側重於家庭實用,指導價為萬,新哈弗h6 coupe側重於年輕、運動風格,指導價11.

萬元,全新哈弗h6側重於綜合性能提公升,可以滿足客戶對全新動力、全新外觀、全新安全、全新科技的更高要求,指導價。

2萬。哈弗h2創享版屬小型suv,搭載動力組合,指導價。

49萬元,以「7萬級青年精選真suv」為消費者帶來全新創享生活體驗。這款一直以來深受市場和消費者喜愛的小型suv高品質王者,以處處超越同級的真實力低價來襲,成為青年使用者在進取之路上值得信賴的夥伴。

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布資訊為準。

長城h2和h6哪個好

11樓:後悔藥工場

看你的經濟情況和主要用途了。

經濟情況允許,並且經常跑長途的話,就h6吧。h2太小了點。

經濟情況不允許,那就沒得考慮了嘛。h2去。內飾外觀都不差。除了尺寸外,還是很不錯的。h6 mini版。

12樓:緣緣

肯定是h6呀,h6是城市suv比h2大的多。

哈佛h6和h2那乙個比較省油?主要是在北方的城市,吉林用。乙個月大概需要油費多少錢?上下班兒。

13樓:流浪者

相比之下,h6的動力要好一些。就排量的車來說,動力比較好的是:江淮瑞風s5、長安cs75、眾泰t600。

14樓:長江釣魚翁

肯定是h2省油啦,省油要買小車。

你們到底喜歡哪乙個?你們喜歡哪乙個?

1.如果是從衣服這個角度來看 那我更喜歡第三張圖西施,因為她有條龍我喜歡龍,其次衣服真的好好看啊。瑤的衣服也很好看,但是這件這件早出了,看得久了就會產生審美疲勞,小喬把她的衣服歸為可愛的,也很棒。2.如果是從技術水平上看 我個人更喜歡小喬,因為她的高輸出爆發裝真的一切乙個爆。瑤的輔助也很棒,但是我不...

中國國球是哪乙個球

桌球,中國在這一領域世界第一。中國國球是桌球 國球一般是指在乙個國家內廣泛開展,並在國際上居於領先地位的球類運動,大部分的國家都有自己的國球專案。人們之所以把桌球當做國球,是因為1959年桌球運動員容國團為中國奪得了第乙個世界冠軍,令國人振奮,從此桌球運動在中國廣為流傳,成為了中國的國球和重要的體育...

愛情,親情,友情,你們相信哪乙個

到現在為止我可能只相信愛情和親情,因為我還沒有找到乙個真正關心我和能讓我關心的朋友,所以友情我暫時不相信,希望以後也能讓我相信!求。最應該而且必須相信的是親情,因為無論發生什麼,親情不會離我們而去,他會給我們照亮前方的路,其實愛情跟友情都應該差不多,愛情只不過是友情的昇華而已,只要我們坦誠相待,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