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華為哪好,三星華為哪乙個好?

2022-06-08 18:00:02 字數 6042 閱讀 1720

1樓:

1全部華為的價效比高,三星的***,如果預算充足的話,推薦三星,當然如果就一千多的預算還是華為的合算

2樓:星辰印務

你要是看重品牌還是選三星,要是選擇實惠價效比還是選擇華為。質量差不多的,同配置的手機三星要比華為貴多了。

3樓:水藍軒

各有特色吧,華為配置**錢低,三星配置**格也高,還的看你對手機的要求高不高?

各有特色吧,華為配置**錢低,三星配置**格也高,還的看你對手機的要求高不高?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在歐州市場不錯的,質量很好,**實惠。

國內不過是因為國產,好像低人一等一樣。

關鍵是華為的訊號好,因為它本身是做通訊的。

支援國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華為 感覺挺好 支援國產 相信有我們的支援 他才會做的更好

6樓:塵封de回憶

看配置吧,個人感覺三星好

7樓:今夜是好人

我從高二開始就用化為了。還挺好的,物美價廉。要是資金不太夠的話就選華為吧,

8樓:三星問答服務

1.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9樓:張鵬

當然是三星,中國貨肯定不能用

10樓:蕭家小七

我用的是華為的感覺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麼比的,各拿出一種具體機型出來比才好比

三星和華為哪個比較好?

12樓:錢寶公司

在中國的話肯定是華為比三星賣的好。首先,華為的價效比很高,**不是很貴,但是效能這些都挺好,然後三星現在是走下坡路。

13樓:伍瑤釋胭

華為手機和三星手機比較的話,個人推薦使用華為。

首先系統都是安卓的機器,但電池的待機時間是不一樣的。

我想用過三星手機的朋友都應該知道,電池是真的不抗用,新手機待機時間也許會二天。等用到半年左右,待機時間會變為一天,再過一段時間就是一天充電兩次。

而華為手機在系統流暢度和電池上都好了許多。我現在使用的就是華為,使用快二年了,待機時間還是一天呢。而且經常擺弄手機。

所以才推薦你使用華為的。

14樓:鄢綠柳定羅

樓主您好,這個應該為三星了,比如s5830或i9000就不錯的。畢竟三星為全球大品牌,在效能質量方面都會比國產的華為要好些的。望採納很感謝^_^)y

15樓:展素芹哀嫻

上面的都是官方回覆,沒有可參考心性,我以雙機使用者告訴你體會。

1、三星:優點:系統簡潔一些,更接近原系統,定製化的不多缺點:電池不到一年肯定不行,估計是快充原因,續航超級垃圾,系統更新慢。

記住一定要買三星,就買旗艦蓋世s和note系列,其它垃圾。

2、華為:優點:系統更新快,電池續航優勢明顯。系統優化還行。

缺點:榮耀系列質量品控很一般,系統定製多,看你習不習慣。買就買高階的。

16樓:匡起雲潘丙

市場占有率從全球說三星還是第一,但是在我們國內三星已經被華為打的都快跌出前十了,三星華為各有千秋吧,三星高階機還是不錯的,其他的一般

17樓:霜士恩餘巳

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18樓:桑揚羊舌高超

由於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19樓:禚曜盤小雨

三星自從**門事件對中國的態度後,感覺沒什麼保障,現在也不知道有沒有改進,沒用過三星的手機,一方面**確實較高,另一方面怕曲面屏不耐摔,三星的ui系統不知道更新頻率怎樣,這個要自己去找用過的人了解下;華為的話一直在進步的路上,華為mate系列主打商務機,**不低,面向年輕群體的榮耀系列的中高階機**應屬中庸水平,售後跟系統公升級之類的還算可以,最近的話也就出過快閃儲存器門事件;拍照方面,三星的攝像頭技術跟軟體運算應該比華為成熟些

20樓:虢孟聶文昌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不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機型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華為和三星那個好?

21樓:和你五五開

華為三星都有自己的好處 因為三星現在用的是驍龍處理器 自家的獵戶座效能並不能比擬驍龍 華為自己晶元更智慧型一些 其次照相兩面都很好 優化演算法做的很好 硬體也過得去 都是索尼 華為站了有徠卡的優勢 而且同旗艦三星要貴 語音助手 bixby和小e 都不咋行 相比而言 bixby略勝一籌 互動啥都不錯 華為的話現在5g專利多 以後肯定5g做的很好 但是三星也不算差多少 充電的話華為又佔了萊茵認證的優勢 電池續航方面不大差別 華為底層優化可以.

22樓:廖鴻運

三星不錯吧,都帶ip68防水,螢幕挺有名的,但太貴了,體驗不出該有的**。

華為的旗艦比三星便宜不少,如果你怕別人說你不愛國就買華為吧,支援國產又有什麼罪

三星和華為哪款比較好?

23樓:遺忘記憶

隨著lg正式宣布退出中國市場,大家也把目光轉移到了lg的同門師哥,也是目前手機行業的老大--三星。說實在的,三星手機在中國的處境並沒有比lg好多少,曾經的絕對老大,現在只能默默的排在第七第八的位置,和小弟魅族站在一起。這些年三星遭遇了滑鐵盧,在中國手機銷量直降。

有人說,這一切都是因為國產手機的品質越來越好,特別是高階旗艦手機這塊,有一哥華為的存在,給了三星沉重的一擊。有一種說法就是,華為手機現在真的比三星手機還要好了。那麼,平心而論,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小智先說答案吧。這是不可能的,至少在短期內,華為手機和三星手機的差距還是很大的。當然這是指絕對的高階,旗艦對旗艦的情況下。

就連任正非老爺子都親自表示,華為要正視自己的差距,不要動不動說什麼滅三星,秒蘋果,否則發現一次,就罰款一次。

一部手機的好壞,是方方面面的。但無非就是軟體,工藝,配置,用料和品牌,這機個方面。那麼通過簡單的對比,你也能知道了。

先從配置對比,三星有完全自主研發的amoled屏,是現階段最好的螢幕,任何手機廠商包括蘋果和華為自己,也都在自己的高階機上使用。

但和三星自用的amoled屏完全不是乙個層次的。除了螢幕,三星在手機的執行記憶體晶元,儲存晶元,攝像頭模組感測器,電池主機板等都可以自主研發,並且還都是一流水平。而華為只有麒麟處理器是自主研發的,但效能這塊和三星的獵戶座處理器相比,還是稍顯不足的。

另外在做工方面,三星手機也要更好一些,特別是在一些複雜的工藝處理上,三星也非常了得。具體可以參考一下三星s8,note8,早一點的三星s7 edge等機型。當然,華為的mate系列也不差,但火候還是差了點。

至於品牌效果的話,我認為是打平的,畢竟都是世界數一數二的手機廠商了。

那麼來說說華為手機勝過三星手機的地方吧。那就是在老本行通訊基帶這塊,華為是呈碾壓三星狀態的。還有就是價效比,華為手機的品牌和三星比較接近,但是**卻要便宜蠻多,這也是優勢。

最後,就是系統優化這塊,華為的emui肯定也是吊打三星的。

目前三星手機還是世界第一,銷量連蘋果也得跪,小智認為華為的老三位置雖然站的穩,但是想乾掉以上兩位大佬,難度還是頗高的。

24樓:

華為、三星和oppo,3款手機對比,你會良心推薦哪一款?

三星和華為哪個好?

2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都是官方回覆,沒有可參考心性,我以雙機使用者告訴你體會。

1、三星:優點:系統簡潔一些,更接近原系統,定製化的不多缺點:電池不到一年肯定不行,估計是快充原因,續航超級垃圾,系統更新慢。

記住一定要買三星,就買旗艦蓋世s和note系列,其它垃圾。

2、華為:優點:系統更新快,電池續航優勢明顯。系統優化還行。

缺點:榮耀系列質量品控很一般,系統定製多,看你習不習慣。買就買高階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占有率從全球說三星還是第一,但是在我們國內三星已經被華為打的都快跌出前十了,三星華為各有千秋吧,三星高階機還是不錯的,其他的一般

28樓:寧小邪

華為手機質量挺好的,也得看價位了,三星裡4000多買乙個肯定也不錯,2000以下就買個華為功能還多配置也高

2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不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機型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30樓:解放後的傻子

目前華為好。建議買華為。望採納

31樓:都說我挺汙

華為的好用,三星的不好用,電池不夠用,還卡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買的是華為,挺好的

33樓:市景彰曲平

華為價效比高,三星品牌知名度更高,且銷售量世界排名第一,華為目前來看無法與三星抗衡,望採納

34樓:福俐居山菡

這個得看**,一般來說相同**的,華為要好一些,但是**高的一定是三星了,要不然棒子的手機怎麼可能那麼多人買

35樓:邊舉雍鯨

各有優勢吧,不看**的話三星有優勢,華為在國產裡是很不錯的機器,如果預算有限建議買華為

36樓:

個人覺得三星的系統執行比較慢,就算是新機也是,華為的系統更流暢!

三星和華為哪個比較好點?

37樓:正青春夢飛揚

拋開愛國不愛國,單純從技術來談。

三星的螢幕,華為的處理器,這就是他倆最大的區別,現在華為還有5g吧。

所以就看你自己需求什麼了吧,如果我選擇,我會選擇華為的,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國產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還是覺得在國內是華為好一點,三星手機在國內的好幾個工廠都關閉了,銷量不好。

同樣價位的三星和華為手機哪個更好?

39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40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5000多的手機,三星和華為哪個更值得買

4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問題少 耐用 價效比高 三星硬體好 速度快 到問題多 給爸爸買還是華為吧

42樓:老學生

速度應該是三星好,華為故障少但 速度慢

43樓:繁易簡

問你爸喜歡哪個不就行了

三星和華為哪款比較好點了?

44樓:

三星和華為在移動手機市場都是老大哥了。至於哪款比較好點。不好說。

只能說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兩個品牌的手機都挺好的,質量過硬。畢竟是全球銷售額的前三甲。

不過本人更推薦華為手機。因為三星是南韓的。華為是中國的。

三星,vivo,oppo,華為,哪個手機好

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由於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建議使用華為吧,華為的影響力大...

蘋果小公尺三星華為哪個好,蘋果和三星手機哪個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推薦一款華為mate20 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 高畫質大屏,玩遊戲 看電影更爽...

三星note4和華為mates哪個好

相較於note 3,galaxy note 4在解析度上有了明顯的改善,galaxy note 4在畫素密度上要比前代多出78 解析度為2560 1440,畫素密度達到了515ppi。note 4裝備super amoled螢幕,相比較ips lcd螢幕產生更豐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對比度。另外,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