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馬可CL120 和 CL160的音色差很多嗎

2023-02-12 17:10:02 字數 2270 閱讀 3892

1樓:推薦

聖馬可cl120 是雲杉 音色偏亮,cl160是紅松 音色偏暖。

2樓:吉它博士

cl160用料比120好,音色也要好,一分錢一分貨。

3樓:吉它聲音

預算夠得話還是選160吧。

大家覺得聖馬可cl120cl160cl180之間音色差別大不大

4樓:吉他派

對於初學來說 相差不大,不要是公升級了背側板的材質而已。

關於選結他的經驗貼:

一般說來,新手適合的結他分為幾個檔次:

練習琴:大多數都是椴木面板和椴木的背側板,不超過300元;

入門吉他:大多數是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椴木背側板,**不超過500元,不要被忽悠了。

中等吉他: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雲杉背側板,低端單板居多,**800-1000左右;

高階點的:全單吉他,雲杉單板居多,**1500以上吧。也許稱不上高階,上萬的有的是。

選結他看音色、音質、音感:這個東西比較主觀,所以我們就尋找一下客觀因素,在滿足客觀因素的前提下,各自去追求自己喜歡的聲音。‍①聲音洪亮、聲音延音長。

②聲音清脆、純淨,沒有雜音、悶音、狼音等。 ③高中低音均衡,不會出現高音少,低音悶響或者低音共鳴差,高音尖銳這些問題。④吉他5品、7品、12品、19品處的泛音清脆明亮,易於彈出。

請問聖馬可cl126和160音色上差別怎麼樣 也有人紅松面板適合指彈 但是41寸

5樓:落葉傷楓

預算夠的話就160吧。

練習琴:大多數都是椴木面板,有的甚至是椴木的背側板,不超過300元,又稱為燒火棍(因為和燒火的柴火材質一樣,音準差)

入門吉他:大多數是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背側板不一定,**大概在1000元左右,五六百的合板琴居多,千元左右也有一些入門的面單琴。

中等吉他:大多是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背側板桃花芯木火玫瑰木,一般是各個系列的中端麵單琴,也有一些全單(很少),**在3000左右;

高階點的:全單吉他,雲杉單板居多,**四五千或以上吧,上無上限,上萬的有的是,不過一般人也用不著。

不管**買,你都要了解些經驗,免得被坑,因為一般第一次去琴行都會被坑,最重要的兩點(音色之類的你也聽不出來):

1、看外觀,直接選擇原木色或黑色、日落色(經典的三色系),千萬不要白色、粉色之類的結他,那是上面說的練習琴檔次;

2、檢查手感,當結他調到標準音高時,在第12品格處,弦與指板的距離應在3公釐左右(也就是一枚硬幣的厚度)。太高按弦會感覺吃力,反之會造成打品的現象。好的手感應該是在不打品和出現任何雜音的情況下,左手手指可以輕鬆地按下任意乙個音,大橫按也不感到費力。

3、看效能(其實你看不出來,一分錢一分貨,在自己的預算內選最貴的準沒錯)

求推薦2000塊左右的民謠吉他,要音色為主,聖馬可cl160可以嗎,或者比他更好的這個價位的牌子。

6樓:友情筋

兩琴面板都歐洲雲杉單板阿斯圖亞斯 貳依5ac底側板越南花梨木asturias 三依5ac底側板印度玫瑰木玫瑰木與花梨木相比外觀花紋更漂亮木質更堅硬;音色更加渾厚溫暖每喜同本使用阿斯圖亞斯 貳依5ac我更喜歡花梨木音色透。

7樓:剎可晉旺

麥傑克吉他100系列,如果彈唱就買sd100,指彈就買sa100,希望對你有幫助。

聖馬可cl160怎麼樣?自己用,手感怎麼樣?做工好不好?有沒有用過的,給點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拿到聖馬可的cl160,紅松單板果然不一樣,2500內的面單我基本都彈過,不得不說cl160是我覺得音色最好的,延音出色,泛音清亮,低中高音色都很均衡很不錯,掃弦音很集中,顆粒感強。有人說山葉730s手感是2500內最好的,我是不覺得,山葉工藝確實好,但是音色我個人覺得比160差得不是乙個層次。

9樓:

聖馬可的160 琴很漂亮 手感不錯 低音渾厚 高音非常甜美 兩千價位裡算不錯的了。

聖馬可cl160跟cl180有什麼區別呢?新手,想從其中選一把過兩天就去買,各位大神求建議。 30

10樓:小驢吃蝦公尺

直接去琴行看看,試試手感,再決定選哪乙個吧。

聖馬可cl120和126在外觀上有什麼區別?

11樓:網友

你可以去官網看看這兩個的外形,另外在琴音孔裡可以看到型號。

聖馬可吉他好嗎,聖馬可吉他怎麼樣

聖馬可吉他 手感和音色都非常不錯,彈過一陣後,音色還會有很明顯的提公升,很值得購買的品牌.購買樂器是買來彈和聽的,對於手感和音色,每把琴可能都會略有差異 樂器又是比較嬌貴的物件,尤其是現在的快遞服務質量是在讓人不放心,所以最好能就近到實體店面去挑選 購買。如果網購,一定要盡心挑選信譽可靠的賣家,對於...

各位琴友幫我看一下兩款吉他聖馬可cl 130和聲音花園wg 260 om型對比一下那款

如果您不是初學者,建議還是親手試試,不要聽別人的,大家的喜好不一樣。聖馬可cl160吉他怎麼樣?聖馬可cl160吉他它聲音的特點是 很清晰,聲音也很平衡,共鳴很好。琴體做工也是很考究的,楓木鑲嵌很有檔次,內部簡潔工整!3000以內的琴這種配置 和做工 還是比較優秀的。美國st.mark s gosp...

我想買一把之間的電箱琴,聖馬可泰勒馬丁

聖馬可 和 yamaha 不錯 聖馬可價效比能高一些 電箱吉他首選 聖馬可吉他 請各位吉他高手推薦一款2000 3000的民謠,主要用來指彈 考慮sy的面單琴,bai 最好是法麗達的du面單琴,zhi1500到2000就ok,做工算dao這個價位最好的。拾音版器的話要 權看調音臺,看什麼型別的拾音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