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的快捷鍵 e 代表什麼意思?

2023-02-12 16:45:03 字數 3815 閱讀 4384

1樓:匿名使用者

e, del鍵 *erase(刪除)

ed, *ddedit(修改文字)

exit, *quit(退出)

el, *ellipse(橢圓)

ex, *extend(延伸)

cad快捷鍵e和用del鍵刪除有什麼區別

2樓:網友

cad快捷鍵e和用del鍵刪除區別為:操作不同、修改不同、熱鍵衝突不同。

一、操作不同。

1、快捷鍵e刪除:快捷鍵e刪除是先按快捷鍵e,再選擇要刪除的物件進行刪除。

2、用del鍵刪除:用del鍵刪除是先選擇要刪除的物件,再按del鍵進行刪除。

二、修改不同。

1、快捷鍵e刪除:快捷鍵e刪除的快捷鍵e是cad預設設定的快捷鍵,可以修改。

2、用del鍵刪除:用del鍵刪除的del鍵e是電腦系統預設設定的快捷鍵,不可以修改。

三、熱鍵衝突不同。

1、快捷鍵e刪除:快捷鍵e刪除的快捷鍵e不會在cad中產生熱鍵衝突。

2、用del鍵刪除:用del鍵刪除的del鍵可能在cad中產生熱鍵衝突。

3樓:曠野蒼蒼

作用是一樣的。

不過e可以先按e,再選擇需要刪除的部分。

del要先選好,再按。

建議還是用e好點,有時連續刪除一些複雜圖案時,比del鍵方便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只是可以先按e後再選擇,del只能先選擇要刪除的物件之後再按del。

cad快捷鍵用什麼字母代表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cad的快捷鍵,有很多字母,不同的字母代表不同的功能和用途,比如o,就代表偏移,s 就代表拉伸 z就代表縮放 e代表刪除,等等吧,有很多很多,舉不勝數,還有很多英文簡寫單詞也代表不同的功能和用途。

6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的乾旱已經把莊稼人的心都烤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到cad程式所在目錄裡面搜尋用記事本開啟可更改快捷鍵和檢視。

cad裡面的 et快捷鍵是什麼意思呀!

8樓:水吉空

沒有這個快捷鍵,除非是自定義的。

我想你想說的是et擴充套件工具吧。

9樓:南國黑豆

et是extool是cad的乙個拓展工具 對於圖層和塊管理很有用。et快捷鍵就是把extool中的相應命令用快捷鍵執行。

cad的快捷鍵w與b有啥不同?各代表什麼意思?

10樓:津人依夢

快捷鍵w代表的意思是定義乙個可以儲存在硬碟中的圖塊,b代表的意思是定義乙個不能存檔的圖塊。不同之處在於:

1)使用範圍不同:快捷鍵w定義的圖塊,可以在所有的圖形檔案中共同使用,快捷鍵b定義的圖塊只能在當前圖形檔案中使用。

2)儲存不同:快捷鍵w定義的圖塊可以儲存在硬碟中,快捷鍵b定義的圖塊,不可以存檔。

在cad繪圖軟體中,為了使用方便,用快捷鍵,從鍵盤發出命令,完成繪圖、修改或儲存等等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

繪圖中常用快捷鍵:

rec:矩形;

a:繪圓弧;

b:定義塊;

c:畫圓;d:尺寸資源管理器;

e:刪除;f:倒圓角;

g:物件組合;

h:填充;i:插入;

j:對接;s:拉伸;

t:多行文字輸入;

w:定義塊並儲存到硬碟中;

l:直線;pl:畫多段線。先pl在根據下面的提示w設定線寬再a就可以畫線型較粗的圓了;

m:移動;x:分解炸開;

v:設定當前座標;

o:偏移;p:移動;

z:縮放; 圖塊的定義 圖塊存檔命令。

11樓:海浪沙河

b是定義乙個圖塊,定義了不會儲存,下次或下一張圖就不會顯示該專塊。

w是儲存一屬個塊,直接儲存乙個檔案,下次還可以呼叫。可使用insert命令插入這個儲存的塊。

繪圖用快捷鍵:

ot--單行文字。

t --多行文字。

b --建立塊(重)

i --插入塊(重)

a --弧線。

mi--映象。

sc--比例。

len--拉伸(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試用就知道了。我馬上試用,就知道了如下答案:

b是定義乙個圖塊,定專。

義好後可以在這張圖內呼叫,但屬另一張圖是沒法呼叫它的。假如你想在別的圖上使用這個圖塊,這時就需要使用w命令了。w是將圖上已有的圖塊存檔,這時對話方塊會要求你需指定圖塊名及存檔的位置等。

總之,按照對話視窗的指示去做就行了。

13樓:電腦

b是建立塊,沒有見到w快捷鍵。

cad中電梯機構制圖表e向代表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 個公司 標發 都不一樣(基本都不按規定)方便找到詳圖,剖面圖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圖發給我 我幫你分析,我是電梯公司做土建設計的!

cad中的快捷鍵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f1:獲取幫助f2:實現作圖窗和文字視窗的切換f3:

控制是否實現物件自動捕捉f4:數位化儀控制f5:等軸測平面切換f6:

控制狀態行上座標的顯示方式f7: 柵格顯示模式控制f8: 正交模式控制f9:

柵格捕捉模式控制。

cad的快捷鍵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哪位好心人幫幫忙!

17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就是那些命令英文的縮寫啊,比如直線的英文是line,快捷命令是l

18樓:匿名使用者

cad快捷鍵表。

ctrl+1: 開啟特性對話方塊 ctrl+2: 開啟圖象資源管理器。

ctrl+6: 開啟圖象資料原子 ctrl+o: 開啟圖象檔案。

ctrl+p: 開啟列印對說框 ctrl+s: 儲存檔案。

ctrl+u: 極軸模式控制(f10) ctrl+v: 貼上剪貼簿上的內容。

ctrl+w: 物件追 蹤式控制(f11) ctrl+x: 剪下所選擇的內容。

ctrl+y: 重做 ctrl+z: 取消前一步的操作。

a: 繪圓弧 b: 定義塊 c: 畫圓。

d: 尺寸資源管理器。

e: 刪除 f: 倒圓角。

g: 對像編組 h: 填充 i:插入快。

s: 拉伸。

t: 文字輸入 w: 定義塊並儲存到硬碟中。

l: 直線 m: 移動 x: 炸開。

v: 設定當前座標。

u: 恢復上一次操做 o: 偏移。

p: 移動 z: 縮放。

這就是快捷鍵。

cad的快捷鍵都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多畫幾張圖就熟悉了。

20樓:王浩

郵箱,我給你發過去!

21樓:綠豆先生

常用的cad命令有:線l,多段線pl,移動m,複製co,圓c,填充h,刪除e,炸開x,旋轉ro,縮放sc,偏移o,映象mi,修剪tr,倒角f,這個都是常用的,其他的命令很少用到。

為什麼cad快捷鍵用不了,CAD快捷鍵無法使用應怎麼處理

pgp檔案重新拷貝個正常的 設定方法是 開啟cad,設定路徑為 工具 選項 使用者系統配置,勾選windows標準加速鍵,應用即可。cad快捷鍵無法使用應怎麼處理 1 autocad的一些基本快捷方式不能用,想要修復快捷鍵失敗。首先輸入命令 回op 2 輸答入命令 op 以開啟 選項 選單,並在選項...

cad中圓快捷鍵是什麼,cad中圓快捷鍵是什麼

圓的快捷鍵是c。1 電腦開啟cad。2 電腦開啟cad後,輸入命令c,空格鍵確定。3 確定c後,可以選擇其他圓,如果沒有要求可以直接在介面中指定圓心。4 指定圓心後,輸入半徑。5 輸入半徑後,圓就畫好了。cad中繪製圓的快捷方式是字母 c 圓的繪製主要的有四種方法,在命令列輸入c,autocad軟體...

cad快捷鍵在那裡弄啊?cad中的快捷鍵

1.建立直線的快捷方式是l 空格。2.建立圓的快捷方式是c 空格。3.建立圓弧的快捷方式是a 空格。4.建立矩形的快捷方式是rec 空格。5.建立點的快捷方式是po 空格。6.建立單行文字的命令是dt 7.建立多行文字的命令是mt 8.建立填充的命令是h 9.將已經畫出的線段延伸到某一線段 ex 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