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的時候,拉絲粉一般新增多少?

2023-02-12 16:40:01 字數 2781 閱讀 1389

1樓:匿名使用者

釣鯽魚的商品餌基本都不需要額外新增拉絲粉,基本都能直接用作拉餌。其他不含拉絲粉的釣餌一般加拉絲粉到總餌量的13%左右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用哪種餌料喔。

因為有些成品餌料中已含有拉絲粉成份。

餌料中加拉絲粉最多都不會超過20%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搓餌不加拉絲粉,在餌盆裡的時候多團幾次就可以了。

釣魚拉絲粉應放多少,一量杯料放多少拉絲粉

4樓:sun南宮無敵

拉絲粉新增多少是沒有定量的。

1:看別的餌料裡面有沒雪花粉、拉絲粉的含量。有的話少加,沒有的話多加。

2:是水深魚情所定,2公尺水深和4公尺水深,當然是水越深拉絲粉加的越多,不然到不了水底就霧化了。

3:視釣法所定,一般開拉餌拉絲粉多點,餌團拉小少加,拉大多加。搓餌一般用狀態粉或者雪花粉,不建議用拉絲粉。

一般情況下,2公尺水深,拉餌釣低,拉大餌,別的餌料裡面沒有拉絲粉或者很少的情況,拉絲粉新增20%-25%。水淺,拉餌小,就適當減少。

5樓:上帝的信仰

通常都是經驗決定放多少。

拉絲粉主要功能是起粘合作用,改變魚食在水中的形態使用拉絲粉是為了減少霧化速度。

改變魚食狀態,跟釣法有關,例如拉餌。

你所問放多少取決於你其它魚食的成分和你的釣法通常釣鯉魚,拉絲粉不要超過15%因為你不需要拉餌老鬼5可以替代拉絲粉功能,還能起收水左右。

拉絲粉還分目數,也就是說絲的長度,釣拉餌用80目的最好,通常說的叫長絲。

6樓:倔強的蕎麵饅頭

同意1樓的說法,拉絲粉不一定釣什麼魚都加,比如釣鰱魚你加拉絲粉就不行,還有底釣鯽魚也一樣,浮釣鯽魚加拉絲粉一般也不超過15%,不能一概而論。

7樓:問00000答

釣魚盡量少加拉絲粉 它會降低霧化 改變狀態 搓餌不需要加 拉餌嫌拉不出可以多揉搓幾下 必要時盡量少加否責鉤子上會帶一團麵筋 純手打望採納。

釣魚拉絲粉一量杯應該放多少拉絲粉?

釣魚拉餌,拉絲粉的摻加比例是多少啊?

8樓:群主你是豬嗎

現在市面上釣鯽魚的餌料基本不需要再額外加拉絲粉,都已經配好了的。如果用不含拉絲粉的餌料來釣,一般是15%到2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怎麼配 要什麼樣的效果了,一般比較通用的做法是 80%的餌料20%的拉絲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5%,但看霧化情況,水深可多加點,小魚鬧可少加點。

釣魚拉餌製作釣鯽魚需要加多少拉絲粉

11樓:匿名使用者

拉絲粉在餌料當中的正常比例是20%左右,如果是拉大餌。

可以增加一點拉絲粉,拉版小餌則可以減權少一點,但是也跟纖維的粗細有關,所以如果是想拉大餌建議用粗纖維的拉絲粉,拉小餌用短纖維的拉絲粉。而且現在很多商品餌裡面是配好的拉絲粉,包裝上有標明,但是需不要用新增要有很多因素相關,比如氣溫,冬天的時候天氣不較冷,拉大餌還是需要額外再加拉絲粉的。

釣魚中餌料 水 拉絲粉的比例一般是多少

12樓:歐文斌

一般拉絲粉新增量較少,搓餌控制在5:1左右就可以了,拉餌的話,3:1左右。

釣鯽魚和鯉魚用多少目的拉絲粉

13樓:巫en雯

釣750克-2500克的鯉魚用100目的拉絲粉。

釣150克-500克的大鯽魚用120目的拉絲粉。

釣10克-80克的小鯽魚用135目的拉絲粉。

目數是拉絲粉在物理層面上物料的「粗細」,即顆粒粒徑的計量度。目數數值越大,說明物料粒徑越小。

通俗地講,如果產品的目數越小,產品就是越粗。目數越大,產品就是越細。不同目數的拉絲粉對釣不同的魚口是有決定性的。

拿幾款常用目數的拉絲粉舉例,例如80目粗長絲的拉絲粉,它是以粗纖維蛋白組成的,主釣深水大型魚類(3斤以上的)。它可使餌料高強度緊拉在一起,在拋竿餌料入水時不宜脫落,餌料到底3-5分鐘後,餌體會快速吸水增大,成為球狀絮棉狀態,易被魚發現。

100目中長絲拉絲粉,它是以中長纖維組成,易做搓餌釣750克-2500克的鯉魚效果最佳。當餌料落入水底後,在1-3分鐘內餌料開始吸水膨脹,由如棉團一般,附鉤性和入口性優異。

120目短細絲拉絲粉,是經過特殊性的工藝加工而成的。是主釣150克-500克的大鯽魚專用的一款產品,它能使魚餌拉出的形態如黃豆大小一般,吸水性強,反水性小,做拉餌100%圓球,既不影響餌料的霧化,也不擋魚口,有微量的殘留物。做拉餌釣大鯽魚,打浮釣低,奇佳無比。

135目超細絲拉絲粉,同樣是經過特殊性的工藝加工而成的,是主釣10克-80克的小鯽魚的拉絲粉。拉出的餌料形態,大到綠豆,小到黃小公尺,號鉤可拉鉤尖,無與倫比。

拉絲粉決定了你的餌料狀態,決定了你是否能上岸 。按拉絲粉的目數去調整魚餌,你會感覺到得心應手,如虎添翼。

手桿釣魚,怎樣調配商品餌的粘度,麵粉或拉絲粉和商品餌的比例是多少?

14樓:月夜出釣

調配商品餌的粘度主要靠拉絲粉,加入的比例一般是餌料的10%-20%,要參考商品餌本身所含的拉絲粉多少而定,一般來說,鯽魚餌大多本身粘度就夠,不宜多加,而多數鯉魚餌相對鬆散,如遇水深需餌偏粘的話,可適當多加,但也不宜超過上限。具體到某一款餌料的話,多試幾次就掌握了。

希望對你有用!

膩子粉裡一般加多少,膩子粉裡一般加多少cms

羧甲基纖維素,是纖維素的羧甲基團取代產物。根據其分子量或取代程度,可以是完全溶解的或不可溶的多聚體,後者可作為弱酸型陽離子交換劑,用以分離中性或鹼性蛋白質等。羧甲基纖維素可形成高粘度的膠體 溶液 有粘著 增稠 流動 乳化分散 賦形 保水 保護膠體 薄膜成型 耐酸 耐鹽 懸濁等特性,且生理無害,因此在...

釣魚中餌料水拉絲粉的比例一般是多少

一般拉絲粉新增量較少,搓餌控制在5 1左右就可以了,拉餌的話,3 1左右。首先拉絲粉和餌料的比例取決於釣魚的類別,如果是釣草魚,鯽魚等這些魚的話是基本上不會用拉絲粉的,因為拉絲粉會使餌料出現霧化的現象,如根本起不到引誘魚的作用。這個時候如果非想加拉絲粉的話,那麼最好是在魚餌中加入5 和10 的拉絲粉...

汽車一般加多少油合適

加油不宜加太滿。因為油箱加註的汽油量超出油箱容量太多,汽油就容易進入通氣孔並堵塞通氣孔。通氣孔一旦堵塞,就會存在安全隱患。萬一溢位的汽油遇到明火 例如抽菸 發生火災,那損失可就大了!車子毀了不說,甚至會威脅到生命安全!這裡教給大家乙個既安全又簡單還沒任何操作難度的好辦法 假設乙個油箱容量50l,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