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v8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快捷鍵

2023-02-23 14:00:04 字數 5864 閱讀 5142

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v8截圖不需要快捷鍵就能完成。

用指關節手勢功能,開啟智慧型截圖,就能用單指關節連續敲擊兩下螢幕,完成截圖。

不僅支援截圖,還支援區域截圖和滾動截圖。

2樓:善良的

您好,常用的截圖(截圖)方式3種:1、智慧型截圖:「設定》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智慧型截圖」開啟; 進入要截圖的介面,通過單指關節敲擊兩次螢幕截圖,可以截獲全屏。

2、按鍵截圖:非待機狀態下,進入要截圖的介面,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2秒,可以截圖。3、按鈕截圖:

非待機狀態下,進入要截圖的介面,下拉狀態列選擇截圖圖示進行截圖。

華為榮耀v8,怎麼設定快速截圖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根據不同的操作bai習慣,有。

du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zhi截圖的圖。

片可在dao「相簿」中檢視到的。專。

一、完整截屬屏方法:

1、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2、快捷開關截圖: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3、指關節截圖: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二、區域性截圖方法:使用單指關節稍微用力觸碰螢幕,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乙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擷取藍色軌跡內的螢幕介面。也可以點選螢幕右上方的截圖框,擷取指定形狀的截圖,然後點選儲存**。

擷取的**預設儲存在相簿的截圖錄屏資料夾內。

三、擷取長截圖方法:

1、滾動截圖:從狀態列處下滑,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進行普通截圖。在擷取到的螢幕畫面上,點選進行長截圖。介面將自動向下滾動到螢幕底部並同步完成截圖。

2、指關節手勢進行長截圖:指關節敲擊螢幕,然後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字母「s」,介面將自動向下滾動到螢幕底部並同步完成截圖。長截圖過程中,點選螢幕可停止截圖,並儲存已滾動的介面。

4樓:精彩百曉生

華為榮耀v8快速截圖方法:

1、在手機桌面資料下拉列表,可以看到截圖圖示,在需要截圖的地方資料下拉列表觸控截圖圖示即可完成截圖;

2、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聲音下鍵進行截圖。

5樓:爬山陪你看日出

開啟設定一智慧型鋪助一智靈功能選擇 選項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使用指關節(比如食指關節)可幫您快速擷取部分或完整的螢幕畫面。

版開啟「「設定」權,然後點選「智慧型輔助」。

點選「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

擷取完整螢幕。

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擷取部分螢幕。

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並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乙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手機會擷取藍色軌跡內的螢幕介面。您也可以點選螢幕上方的截圖框,擷取指定形狀的截圖。然後儲存**。

7樓:huawei手機資料

開啟智慧型截圖。指關節敲擊螢幕即可截圖。

榮耀8怎麼快速截圖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手機截圖操作如下: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電源鍵+音量下鍵。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若沒有智慧型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然後單指關節雙擊。

4、區域性截圖: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封閉圖形。

5、長截圖(滾動截圖)

按鍵方式: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或者下拉工具欄點選截圖,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指關節手勢: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s」,或者單指關節雙擊後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6、智靈鍵截圖:

開啟「設定》智慧型輔助》智靈功能」,可在智靈功能中根據螢幕提示,自定義單擊、雙擊、長按對應的快捷方式或應用程式。

在智靈鍵中設定單擊(雙擊\長按)對應的快捷方式或應用程式為截圖,然後單擊(雙擊\長按)智靈鍵,即可完成截圖。

9樓:yan小魔女

方法一:

華為自帶的快捷鍵,按住音量減加開機鍵,就可以截圖啦。這裡有個小竅門,就是先按住音量減,然後再按開機鍵,同時按住兩三秒即可。

注意:如果先按開機鍵的話,就變成鎖屏了。

方法二:開啟榮耀8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用手指螢幕向下滑動調出通知欄下拉螢幕,然後切換到【開關】選項,點選下方的【截圖】即可快速截圖,如下圖所示。

方法三:要使用指關節截圖功能,需要依次進入榮耀8設定,然後找到【輔助功能】選項,最後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智慧型截圖】選項,開啟之後即可使用了。

使用方法: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使用手指關節連續叩擊螢幕,即可全屏截圖;此外,還可以使用手指關節在手機螢幕需要截圖的介面,滑動選框,還可以進行區域性截圖,不僅可以截全屏,還可以截圖螢幕小部分區域。

10樓:精彩百曉生

榮耀8截圖方法:

快捷鍵是音量減鍵+鎖屏鍵,要同時按住這兩個鍵2秒鐘。然後鬆手就會出現截圖的畫面。

當截圖的**滿足自己的要求,可點選儲存。**就儲存在**庫了。

11樓:一品一茗

方法是: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小鍵】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兩秒,兩秒! 或者在下拉列表找截圖按鈕。

13樓:指間沙

榮耀8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即可快速實現截圖,操作過程非常簡單,開啟榮耀v8需要截圖的介面,隨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即可實現螢幕截圖。

或者是開啟榮耀8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用手指螢幕向下滑動調出通知欄下拉螢幕,然後切換到【開關】選項,點選下方的【截圖】即可快速截圖。

再或者,使用指關節截圖功能,需要依次進入榮耀8設定,然後找到【輔助功能】選項,最後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智慧型截圖】選項,開啟之後即可使用了。

使用方法: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使用手指關節連續叩擊螢幕,即可全屏截圖;此外,還可以使用手指關節在手機螢幕需要截圖的介面,滑動選框,還可以進行區域性截圖,不僅可以截全屏,還可以截圖螢幕小部分區域。

14樓:你姨類花筆

按著聲音加和電源鍵就可以截圖了。

可以設定快捷截圖。

按聲音加和電源鍵。

按聲音減和電源鍵。

不能截圖的話可以直接在螢幕上截圖,qq也可以截圖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音量—鍵和開關鍵。

16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手機到底怎麼快速截圖的。

17樓:流沙

補充乙個,設定智靈鍵截圖,只要連續按智靈鍵兩次即可截圖,但橫屏時有時不行。

華為榮耀v8怎麼截圖 華為榮耀v8截圖方法大全

18樓:怕瓦落地

華為榮耀v8怎麼截圖?華為榮耀v8截圖方法教程。華為榮耀v8是華為官方5月10釋出的新機,這款新機顏值效能出眾深受廣大花粉朋友們喜歡,有些朋友疑問華為榮耀v8怎麼截圖?

給大家講解一下華為榮耀v8截圖方法教程吧!

華為榮耀v8怎麼截圖?

方法一:組合按鍵。

與絕大多數安卓手機一樣,榮耀v8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即可快速實現截圖,操作過程非常簡單,開啟榮耀v8需要截圖的介面,隨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即可實現螢幕截圖。

方法二:下拉螢幕截圖。

開啟榮耀v8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用手指螢幕向下滑動調出通知欄下拉螢幕,然後切換到【開關】選項,點選下方的【截圖】即可快速截圖,如下圖所示。

方法三:指關節截圖。

要使用指關節截圖功能,需要依次進入榮耀v8設定,然後找到【輔助功能】選項,最後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智慧型截圖】選項,開啟之後即可使用了。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使用手指關節連續叩擊螢幕,即可全屏截圖;此外,還可以使用手指關節在手機螢幕需要截圖的介面,滑動選框,還可以進行區域性截圖,不僅可以截全屏,還可以截圖螢幕小部分區域。

華為榮耀v8快速截圖方法:

1、在手機桌面資料下拉列表,可以看到截圖圖示,在需要截圖的地方資料下拉列表觸控截圖圖示即可完成截圖;

2、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聲音下鍵進行截圖。

19樓:精彩百曉生

華為榮耀v8快速截圖方法:

1、在手機桌面資料下拉列表,可以看到截圖圖示,在需要截圖的地方資料下拉列表觸控截圖圖示即可完成截圖;

2、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聲音下鍵進行截圖。

20樓:匿名使用者

親,v8手機截圖有三種方式哦。

一種是: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第二種是:非鎖屏介面下,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第三種是:通過指關節截圖,先進入「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可以 擷取完整螢幕:

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自動儲存截圖。也可以擷取部分螢幕: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其他閉合的圖形。

還可以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完成截圖。你可以根據以上方式操作哦。

華為榮耀v9截圖快捷鍵是哪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榮耀v9物理按鍵截圖。

【音量減】和【電源鍵】同時按一下,即可截圖。

二、通過下拉列表,可以直接找到截圖按鈕,點選截圖即可。

截圖**會自動儲存在相簿中。

華為榮耀9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22樓:陳麗芬

華為榮耀9截圖的快捷鍵是三個手指同時在螢幕中下滑,不過需開啟該功能才可使用,開啟的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中的設定,找到「智慧型輔助」選項:

2、開啟智慧型輔助頁面,找到「手勢控制」選項:

3、開啟手勢控制頁面,找到「三指下滑截圖」選項:

4、開啟頁面,然後點選右邊的開關按鈕開啟此功能即可:

23樓:xinxin欣欣

榮耀9截圖方法一:組合鍵,按鍵音量減和電源鍵同時按一下,就可以時間截圖。

榮耀9截圖方法二:快捷鍵在下拉列表中可以找到截圖快捷鍵。

榮耀9截圖方法三:指關節功能,對於指關節功能,用過華為旗艦機或榮耀旗艦機的朋友可能對這一功能非常清楚。全新推出的華為mate9依舊沿用了這一指關節功能。

我們知道指關節內建的手勢功能也是比較豐富的,如關節截圖、指關節錄屏和指關節字母手勢等等。

指關節截圖:這一手勢很好期待了軟截圖方式,在任意介面只需要用指關節雙擊螢幕即可,整個過程很靈敏也很流暢。

單指關節長截圖:

在截圖介面通過滑動可以實現長網頁、長微博、長圖等內容擷取,形成一張完整的截圖。

雙指關節敲擊錄屏:

雙指關節敲擊螢幕,即可開始錄製螢幕操作過程,同時可選擇是否同步錄入環境音,可以用於手機教程分享。

榮耀v8滾動截圖怎麼使用

2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8擷取長屏方法如下:

1、用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點選所擷取螢幕介面右下角滾動截圖,手機介面自動向下滾動到螢幕底部並同步完成截圖。

2、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並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字母「s」,手機介面自動向下滾動到螢幕底部並同步完成截圖。

在手機介面自動滾動長截屏時,用手指觸碰螢幕可停止截圖並儲存已滾動的介面。

windows截圖快捷鍵,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1 在windows10系統桌面,依次點選 開始 windows附件 截圖工具 選單項。3 這時就會在檔案資源管理器視窗中找到截圖工具的檔案了,右鍵點選該檔案,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 選單項。4 這時可以在桌面上看到截圖工具的圖示了,再右鍵點選該圖示,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屬性 選單項。...

擷取桌面的快捷鍵是什麼,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鍵盤右上角,一般在f12 後面的呢個 print screen 或prt sc之類的 方法一 使用鍵盤中的print scr sysrq 鍵實現全屏截圖 print scr sysrq 鍵,其位於鍵盤的右上方,按下此鍵,就可以實現在當前螢幕上全屏截圖,也就是可以截圖所看到的顯示器所有介面。方法二 使...

截圖的快捷鍵不能用了怎么辦,截圖的快捷鍵不能用了怎麼辦?

可能是 軟體的問題吧 重新 安裝一下 試試 要麼 就去換用 乙個專業的截圖軟體 紅蜻蜓 就是一款不錯的截圖軟體 好像鍵盤上那個截圖鍵prtsc鍵,是沒有什麼可以設定的吧,而且也沒有什麼軟體跟他衝突吧,樓上的?樓主看看是不是鍵盤壞了 先把原來的鍵取消掉 再設定回去 qq的截圖快捷鍵ctrl alt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