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整理的快捷鍵是哪個,重新整理的快捷鍵是什麼?

2021-03-04 05:06:07 字數 1178 閱讀 2414

1樓:東師陳老師

f5是重新整理,在網頁也也可以使用,但是網頁也可以使用ctrl+f5,這個是強制重新整理。

快捷鍵,又叫快速鍵或熱鍵,指通過某些特定的按鍵、按鍵順序或按鍵組合來完成乙個操作,很多快捷鍵往往與如 ctrl 鍵、shift 鍵、alt 鍵、fn 鍵以及 windows 平台下的 windows 鍵和 mac 機上的 meta 鍵等配合使用。

利用快捷鍵可以代替滑鼠做一些工作,可以利用鍵盤快捷鍵開啟、關閉和導航"開始"選單、桌面、選單、對話方塊以及網頁,word裡面也可以用到快捷鍵。

2樓:局奕聲餘環

你重新整理在很短的時間內,使用f5是有效的,但時間一長就不可以啦。

重新整理的快捷鍵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整理的快捷鍵是f5。

2、重新整理是用來更新當前資料的顯示資訊。

3、重新整理這一功能適用於windows的很多場合,如在explorer中更新檔案資訊的顯示,在瀏覽器中重新載入頁面等等。

譬如:在某個論壇發表了自己的文章或看法,系統已提示發表成功,但是,卻未看到自己所發的內容顯示在論壇的哪個地方。這個時候,如果對當前視窗進行「重新整理」操作,那麼,發表的內容就顯示出來了。

這是為什麼呢,那是因為發表的內容是提交到伺服器端,而所看到的是顯示到客戶端的內容,而這一內容,是未發表之前所顯示的資料,現在,已發表了內容,但是,內容卻還存在伺服器端,並未即時地顯示到客戶端,所以,只要您一重新整理,就可以看到內容了。

桌面上的重新整理:

在桌面上的重新整理操作,起到重新整理當前檔案的顯示資訊的作用,因為桌面本身也是乙個資料夾(在系統盤下的使用者帳號資料夾中的桌面資料夾中),只不過這個資料夾比較特殊罷了,所以我們在桌面上點重新整理,其實是和在資料夾中點重新整理起到的作用是一樣的。

系統設定中的重新整理:

對系統進行設定之後,一般情況下,系統都能自動進行重新整理,但是,萬一系統出了問題,那麼,就可以使用重新整理操作,讓設定的項在系統中啟動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f5是重新整理..在網頁也也可以使用. 但是網頁也可以使用ctrl+f5 這個是強制重新整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r搜狗瀏覽器是 上下

6樓:江夜蓉荊青

按fn+f5試下,本本的快捷鍵被廠商的功能鍵給取代了。

PS的快捷鍵 ps常用快捷鍵

整個介面快捷鍵 工具箱 選區 m 移動 v 套索 l 魔術棒 w裁切 c 注意不是剪下 修復畫筆 j 畫筆 b 橡皮圖章 s 歷史記錄畫筆 y 橡皮 e 漸變 g 模糊 r 減淡 o 路徑選擇 a 文字 t 鋼筆 p 矩形 u 注釋 n 吸管 i 抓手 平移 h 空格鍵宜可 縮放 z 前景 背景 默...

快捷鍵刪除鍵是哪個鍵

電腦上刪除檔案一般有三種快捷鍵,delete鍵,shift delete組合鍵,crtl d組合鍵。delete鍵 部分寫成del鍵 是電腦標準104鍵盤上的乙個按鍵,一般用於刪除所選擇的檔案 內容等。shift和delete是電腦上的兩個快捷鍵,可以把選中的檔案和資料直接刪除,不需要放入 站,一旦...

vb定義快捷鍵,vb定義快捷鍵

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getasynckeystate lib user32 byval vkey as long as integer 宣告 function getkey as stringdim addkey as string keyresult getasy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