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品鑑酒 一箱6瓶 請問這酒能有一瓶多少錢

2023-02-12 16:45:04 字數 2724 閱讀 3165

1樓:茅台榮耀

應該不是茅台酒廠出產。屬於茅台鎮其他酒廠產品。價錢一般幾十元左右。個人觀點。

茅台品鑑酒 一箱6瓶 請問這酒能有一瓶多少錢 5

2樓:茅台榮耀

我是茅台人。這就屬於位於茅台鎮的其他酒廠出產的酒。**不會很高,幾十左右!

3樓:第四片葉子

這包裝也太差了,也就20一瓶,多了也就30。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茅台酒bai廠的,是其他廠du的,包裝盒無生zhi產廠家無生產。

日期dao,只是用了茅台二字,茅版台鎮酒廠。

非常多,茅權臺作為地名!鑑別茅台酒,要看商標和生產廠家名稱。貴州茅台酒廠生產的有貴州茅台酒,茅台迎賓酒,茅台王子酒等,其他品牌都是套用茅台地名混淆視聽!

一箱6瓶的茅台多少錢 5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茅台都是上千元一瓶,6瓶大概是6000吧。具體的也看年份。

6樓:若飛雙

100元買6瓶茅台,怎麼可能是真的!

貴州茅台酒6瓶裝一箱毛重是多斤?

7樓:大國說酒鑑定師小呂

不跑酒7公斤左右,一般是一瓶茅台1000克。

8樓:匿名使用者

六瓶裝茅台毛重公斤。

9樓:匿名使用者

飛天整箱6瓶毛重:7900g, 淨重:2820g

幫忙鑑定這種茅台品鑑酒?什麼**?

10樓:福襄自留地

這酒根本不是茅台酒,打著「茅台內供」字樣,一說明其行為是在傍名牌、傍大款,二說明其產品是假冒產品。因此,其**也便不值錢了。也可能一箱才50元,也可能一箱才100元,反正不會很貴。

11樓:阿樂說酒

願您喝的每一瓶酒都是真酒和好酒!

茅台品鑑酒多少錢一瓶

12樓:小小麻雀

2200一瓶 屬於員工福利酒。

13樓:鈾涗繆銛堣潏

茅台鎮品鑑酒壹號呢?多少?

問198元一箱6瓶的茅台酒是否是真的?

14樓:1949的忘憂草

市場上53度的飛天茅台每瓶500克,1299元一瓶麗有價無貨,那198元一箱瓶6瓶的可能不是真正的茅台酒可能是茅合鎮上打擦邊球的酒廠生產的,如果口感好吃是可以的,收藏無價值的。

15樓:瓊凝陽

198元一箱六瓶茅台酒,我相信這是假的吧,所謂一分價錢一分貨,在想賠錢甩賣的話也不能這麼便宜就賣出去了,正常的一瓶的價錢都是買不來的。

16樓:以辰釗

您的問題,貴州茅台收藏版買一箱6瓶送一箱6瓶,共12瓶9480元,不是真的,收藏價值不高的;最近市場上不少這樣的,千萬要注意!!

17樓:網友

茅台有很多種。是沒法鑑定說真的假的。這個一般我個人認為的話可以定位是假的了。

18樓:揚如桖

茅台酒每瓶都二千元,一箱198元肯定是假的。

19樓:網友

假的,我買了開啟喝了一口純酒精勾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100元一箱,我買了喝了一下還行。

21樓:坐等老鐵神評論

假的吧。不符合市場**。

22樓:1人心可畏

口感是挺好 不過是茅台鎮不是茅台酒 人家也說了不是茅台酒是茅台鎮 好多人說是** 不知道騙啥了 挺好喝的酒阿。

23樓:猴叔

為什麼廠家不出面打假,造成品牌損失。

24樓:檀世

有可能是真的,有可能是因為做活動打折**,但年份可能是近期的。

25樓:網友

198一箱六瓶的茅台酒,你認為是真的嗎?茅台好歹也是果酒,怎麼可能會那麼便宜?

26樓:網友

它的生產許可證sc11552038200055是可以查到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假酒,乙個2023年註冊的破公司能有好酒嗎?小作坊而已。

375ml茅台品鑑酒多少錢一瓶

28樓:匿名使用者

品鑑酒是酒廠送給你吃的,一般不收錢(不過不是長方認為重要的客戶不送),其酒有至少有高中低三擋,酒質量不同**不同,購買渠道不同**不同(在酒廠買,與在酒販子處買**不一),具體**聯絡廠家。

我們廠的品鑑酒是不收錢的,免費喝,你覺得滿意了,再簽訂單,預付訂單30%的貨款就給你裝瓶,貨出全部貨款付清。

茅台鎮貴賴酒,52度,濃香型白酒,一箱6瓶,一箱多少錢,

29樓:觸木經心

停產了幾年了,當時大概220一瓶,白金賴公子。

30樓:葉孤鴻彩

我喝過,,,此款酒,綿甜可口,回味清香。不過,我喝的是普通包裝吧。估計五年窖藏批發價應該在80元每瓶吧。

請問這種茅台酒多少錢一瓶?

截止2019年12月。其中53度500ml的茅台酒 一瓶在200 5000元不等。53 茅台十五年500ml4599元。53 茅台王子500ml 6瓶套裝 799元。53 茅台王子酒 500ml129元。53 茅台王子酒500ml 雙瓶套裝 白酒319元。53 茅台王子酒醬門經典500ml199元。...

有10箱酒,每箱十瓶酒,有一箱每瓶九兩,其於是1斤急

第一箱拿一瓶,第二箱拿兩瓶 這樣拿出來稱,比五斤五兩 55兩 少幾兩就是第幾箱的。每瓶九兩的那一箱酒肯定輕了 有十箱酒每箱十瓶每瓶1斤,其中有一箱是每瓶9兩問只允許稱一次如何知道哪這箱是9兩的?十箱酒分別編上1,2,3.8,9,10,然後從1號箱裡拿出一瓶酒,2號箱裡拿出兩瓶,3號箱裡拿出三瓶.依此...

收到一箱不明快遞茅台酒,要我付30元是真的嗎

不要想那些天上掉餡餅的事情,這個世界上是不會有不勞而獲的美事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那些冒牌貨的套路,一點錢到無所謂,倒是那種假酒吃了會有什麼意外就不知道了,最好不要接收這種快遞。収到的不明快遞茅台酒,肯定是假的,天上不會掉餡餅的,現在市場上茅台酒 要一千多元,不要上當受騙。這個你也敢收下,空瓶裝的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