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圓快捷鍵是什麼,cad中圓快捷鍵是什麼

2021-07-30 05:44:32 字數 2232 閱讀 9762

1樓:有錢哥哥

圓的快捷鍵是c。

1、電腦開啟cad。

2、電腦開啟cad後,輸入命令c,空格鍵確定。

3、確定c後,可以選擇其他圓,如果沒有要求可以直接在介面中指定圓心。

4、指定圓心後,輸入半徑。

5、輸入半徑後,圓就畫好了。

2樓:把酒醉顏歡

cad中繪製圓的快捷方式是字母「c」,圓的繪製主要的有四種方法,在命令列輸入c,autocad軟體會提示我們指定圓的圓心或者三點、兩點或者指定兩個切點乙個半徑。

首先,我們通過指定圓心的方式來繪製乙個圓,在繪圖區指定一點,系統會提示我們,指定圓的半徑或者直徑,直接輸入資料預設為半徑,輸入d(直徑的快捷鍵為d)回車再輸入則為圓的直徑。這是第一種圓的畫法。

第二種畫圓的方法是指定圓上的任意三個點,首先在命令列輸入圓的快捷鍵c,再緊接著輸入「3p」,這種方法也簡稱為「3p畫圓法」,我們學過幾何都知道,三點可以確定乙個圓,這種畫法的邏輯即使如此。確定圓上的三點之後,這個圓也就確定了。

第三種畫法是通過圓上的兩個點來確定圓,這裡的兩個點不像三個點是任意的三點,這兩個點其實是指的圓的直徑。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c 納金網為你解答!

cad裡面畫圓的快捷鍵是什麼?

4樓:清溪看世界

cad中繪製圓的快捷方式是字母「c」,圓的繪製主要的有四種方法,在命令列輸入c,autocad軟體會提示我們指定圓的圓心或者三點、兩點或者指定兩個切點乙個半徑。

通過指定圓心的方式來繪製乙個圓,在繪圖區指定一點,系統會提示我們,指定圓的半徑或者直徑,直接輸入資料預設為半徑,輸入d(直徑的快捷鍵為d)回車再輸入則為圓的直徑。

擴充套件資料

cad畫圓的基本方法和技巧:

1、用圓環繪製帶寬度的圓

在cad中只有多段線有寬度,直線和圓弧都可以通過多段線pe命令轉換成多段線,但圓卻無法轉換成多段線。只是因為cad提供了繪製帶寬度圓的命令:圓環donut,其實就是繪製乙個圓形的多段線。

2、用多段線畫圓

多段線畫圓也非常簡單,輸入pl命令回車後,輸入a,切換成圓弧模式,利用極軸或正交橫向拖動,會顯示成乙個半圓,直接輸入圓的直徑,就可以繪製出來半圓,然後輸入cl,回車,讓多段線閉合,就畫出乙個多段線圓。

5樓:

簡稱:c, 全稱: circle,cad裡面的快捷鍵都是英文縮寫,其實很好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c circle(圓)的簡寫

cad中畫圓弧的方法和快捷鍵是什麼?

7樓:11情義無價

圓弧快捷鍵a。

cad2008用起點,端點,半徑畫圓弧的時候,系統使用圓弧的概念作一段圓弧處理圖形的,系統故提示cad的起點角度與端點角度必須不同。

指定圓弧的起點,如果未指定點就按 enter鍵,最後繪製的直線或圓弧的端點將會作為起點,並立即提示指定新圓弧的端點,也就是圓弧的終點。這將建立一條與最後繪製的直線、圓弧或多段線相切的圓弧。

角度是指圓弧的角度,角度為正,逆時針繪製圓弧。如果角度為負,將順時針繪製圓弧。

8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是:arc

其實快捷鍵是可以自己定義的

繪圓弧可以有下列方法:

三點法一點、半徑、終點

9樓:哈水煮牛肉哈

我我,我記得謝麗中畫圓弧的方法,crr是快捷鍵,具體的話你可以查一查,那個有快捷鍵呃,書上畫各種線的快捷鍵,以書上為準。因為這個快件是可以自己定義的

10樓:aoi聖誕三

在命令列輸入a 啟用圓弧命令

接著輸入 p 啟用3點建圓弧命令

s 起點,圓心,端點命令

t 起點,圓心,角度命令

a 起點,圓心,長度命令具體方法:圓弧快捷鍵a,畫圓弧要懂得三點成弧的道理。

一.輸入a後,會提示你指定起點或指點圓心,起點就是你滑鼠點下去的第一點。

二.起點指定後,會提示你指定第二個點或圓心或端點,此時若指定端點就輸入e,那麼用端畫弧時,滑鼠點下去的第二個點就是端點。

三.按提示,有角度,方向,半徑,角度和半徑可以輸入數值,方向是指圓弧的切線方向,用滑鼠點出!

11樓:更好好好號

cad圓弧的介紹及運用。熟練掌握三點畫弧的方法。

cad快捷鍵在那裡弄啊?cad中的快捷鍵

1.建立直線的快捷方式是l 空格。2.建立圓的快捷方式是c 空格。3.建立圓弧的快捷方式是a 空格。4.建立矩形的快捷方式是rec 空格。5.建立點的快捷方式是po 空格。6.建立單行文字的命令是dt 7.建立多行文字的命令是mt 8.建立填充的命令是h 9.將已經畫出的線段延伸到某一線段 ex 空...

cad中refedit的快捷鍵是什麼

最快捷的方法就是右鍵點塊選項 dli,dimlinear 直線標註 dal,dimaligned 對齊 標註 dra,dimradius 半徑標註 ddi,dimdiameter 直徑標註 dan,dimangular 角度標註 dce,dimcenter 中心標註 dor,dimordinate ...

cad中傾斜的快捷鍵是什麼,cad中所有的快捷鍵

cad中傾斜的bai 快捷鍵是ded。1 開啟 ducad。2 開啟cad後,zhi在命令dao欄中輸入命令ded,然後按空格內鍵確定。3 確定ded命令後容,輸入傾斜o,空格鍵確定。4 確定o後,選擇物件輸入傾斜角度。5 確定傾斜角度後,標註角度就變了。cad中要標註傾斜的尺寸copy需要用到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