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傾斜的快捷鍵是什麼,cad中所有的快捷鍵

2021-04-18 08:21:03 字數 1565 閱讀 8108

1樓:酸菜魚的娛樂

cad中傾斜的bai

快捷鍵是ded。

1、開啟

ducad。

2、開啟cad後,zhi在命令dao欄中輸入命令ded,然後按空格內鍵確定。

3、確定ded命令後容,輸入傾斜o,空格鍵確定。

4、確定o後,選擇物件輸入傾斜角度。

5、確定傾斜角度後,標註角度就變了。

2樓:李明望的文庫

cad中要標註傾斜的尺寸copy需要用到尺寸編輯命令dimedit(簡命令是ded)。

cad中還有乙個針對尺寸修改的命令dimtedit:移動和旋轉標註文字並重新定位尺寸線。

使用此命令更改或恢復標註文字的位置、對正方式和角度。您也可以使用它更改尺寸線的位置。等效命令 dimedit 編輯標註文字和更改尺寸界線角度。

在許多情況下,選擇和編輯標註文字夾點可以是乙個便捷的替代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軸測圖中f5轉換。標註時傾斜在標註選單下有個是傾斜的哦,可能你不會用吧,我就是剛開始,你慢慢試試吧,在對話方塊中設定角度吧,有的是負值的哦。

樓上說的好像全是命令嗎,問題是不清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角度的快捷鍵嗎?是"<"按shift+,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bai收藏的du網zhi

址 你要dao找的就在內裡面容

6樓:匿名使用者

ded 回車 o 再回車

cad中所有的快捷鍵

7樓:很多很多

鍵有:1、cad常用快捷鍵命令

2、關於繪圖的快捷鍵

3、關於修改命

版令快捷鍵

4、關於尺寸標權注快捷鍵

5、ctrl快捷鍵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電腦新手來說,在電腦上幹任何事情都會覺得很陌生,這不,發兔就有個朋友想要在電腦上截圖,可是死活都找不到截圖的快捷鍵,非常的尷尬,於是就詢問發兔,接下來就大家說說

cad中所有的快捷鍵是什麼?

9樓:魚心

這個你看看:

a 圓弧

l 直線

c 圓i 插入塊

b 建立塊

h 圖案填充

d 標註樣式管理器

e 刪除

f 圓角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0346664

10樓:匿名使用者

f1:獲抄取幫助f2:實現作圖bai窗和文字視窗的切換f3:

控du制是否實現物件自動捕捉f4:數字zhi化儀控制f5:等軸dao測平面切換f6:

控制狀態行上座標的顯示方式f7: 柵格顯示模式控制f8: 正交模式控制f9:

柵格捕捉模式控制

cad中圓快捷鍵是什麼,cad中圓快捷鍵是什麼

圓的快捷鍵是c。1 電腦開啟cad。2 電腦開啟cad後,輸入命令c,空格鍵確定。3 確定c後,可以選擇其他圓,如果沒有要求可以直接在介面中指定圓心。4 指定圓心後,輸入半徑。5 輸入半徑後,圓就畫好了。cad中繪製圓的快捷方式是字母 c 圓的繪製主要的有四種方法,在命令列輸入c,autocad軟體...

cad中refedit的快捷鍵是什麼

最快捷的方法就是右鍵點塊選項 dli,dimlinear 直線標註 dal,dimaligned 對齊 標註 dra,dimradius 半徑標註 ddi,dimdiameter 直徑標註 dan,dimangular 角度標註 dce,dimcenter 中心標註 dor,dimordinate ...

cad快捷鍵在那裡弄啊?cad中的快捷鍵

1.建立直線的快捷方式是l 空格。2.建立圓的快捷方式是c 空格。3.建立圓弧的快捷方式是a 空格。4.建立矩形的快捷方式是rec 空格。5.建立點的快捷方式是po 空格。6.建立單行文字的命令是dt 7.建立多行文字的命令是mt 8.建立填充的命令是h 9.將已經畫出的線段延伸到某一線段 ex 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