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連成弧線的快捷鍵,CAD中畫圓弧的方法和快捷鍵是什麼?

2022-11-13 02:45:07 字數 5960 閱讀 54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倒圓角嗎?如果是的話,倒圓角快捷鍵是f,然後輸入所需的圓角半徑(r),然後分別選2條線即可。

2樓:

fillet-r 設定你要的弧半徑-選擇連線的兩條線

3樓:擾龍陽曦

首先看看你的線是不是都連線上了!這個是最主要的不過貌似有些線是不能被合併到多段線的,就如從ai導過來的線條就不能合併 還有樣條曲線也不能合併! \r\n您已經評價過!

\r\n好:0\r\n您已經評價過!\r\n不好:

0\r\n您已經評價過!\r\n原創:5\r\n您已經評價過!

\r\n非原創:0\r\n 藝林\r\n ta的星星記錄:\r\n 6\r\n 3\r\n 0\r\n 我的星星頁面\r\n回答採納率:

11.8%\r\n2010-04-10 23:32\r\n提問人的感言:

\r\n線確實是連線上的 可就是合併不上咿\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