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煙台蓬萊市事業單位什麼時候開始考試?

2023-02-12 12:55:03 字數 1775 閱讀 5433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煙台蓬萊市事業單位招聘28人簡章。

點選詳詢:筆試時間為10月31日,筆試的相關事宜見准考證。招聘崗位要求不參加統一筆試的,網上報名並通過初審後直接進入面試範圍。

筆試科目為《綜合基礎知識》一科,採用百分制計算應聘人員的筆試成績。《綜合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計算機、公文寫作等基礎性知識。

醫藥類崗位筆試科目為《衛生基礎知識》一科,採用百分制計算應聘人員的筆試成績。《衛生基礎知識》包括西醫臨床專業基礎性知識和衛生法律法規。

筆試結束後,根據筆試結果確定筆試合格線。在筆試成績合格線內,各崗位類別按照筆試成績由高分到低分,根據招聘計畫和報考崗位按以下的比例確定:講解員崗位,按1:

5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範圍人選;其他崗位按1:3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範圍人選,如最後一名筆試成績相同,一併參加面試。筆試合格人數出現空缺的崗位,取消聘用計畫;達不到規定比例的,按實有合格人數確定進入面試範圍。

筆試成績和進入面試範圍人選名單在蓬萊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上公布。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華圖網校江西

筆試。1、筆試內容。筆試科目為論述文寫作和公共基礎知識兩科。

公共基礎知識題型為選擇題、綜合分析題、案例分析題,涵蓋政治、經濟、法律以及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等內容,注重測試考生認識分析問題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2、筆試時間。2023年3月29日。

上午9:00-11:30 論述文寫作。

下午14:00-15:30 公共基礎知識。

2023年煙台蓬萊市事業單位考試准考證列印時間,什麼時候考試

2014煙台蓬萊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考試時間誰清楚?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報名辦法。

報名採取統一時間、網上報名、網上初審、網上繳費的方式進行。對惡意註冊報名資訊、擾亂報名秩序的,一經查實,給予取消本次報考資格且5年內不得報考我區事業單位的處理。

2023年2月24日9:00—2023年2月26日16:00報名**:

4樓:華圖網校上海

筆試時間。2023年3月29日。

上午9:00-11:30 論述文寫作。

下午14:00-15:30 公共基礎知識。

計分辦法。筆試結束後,按照論述文寫作佔70%、公共基礎知識佔30%的比例,按百分制(計算到小數點後兩位數,尾數四捨五入)計算報考人員的筆試成績。筆試設定最低合格分數線,由考選主管機關研究確定,隨筆試成績一併公布。

2023年煙台蓬萊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誰清楚?

5樓:華圖網校江西

您好,以下是這次招聘的時間安排。

00具體招聘資訊參考:http://v.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00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請問2023年煙台蓬萊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是?

7樓:華圖網校江西

您好,以下是這次招聘的時間安排。

00具體招聘資訊參考:http://v.

2023年煙台蓬萊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時間 考試內容有哪些?

2014煙台蓬萊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時間安排?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請登入貴州中公教育網。這裡有最新的事業單位考試招聘招考資訊和相關考試的歷年真題。我們常年開設事業單位考試筆試面試課程,面授和網校相結合。以下是貴州省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招聘公告部分內容 一 招聘人數 199名 檢視。三 報名方式 現場報名。六...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考試時間?

你好,華圖網校為你服務。2014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考試時間已經公布。希望我的會對你有幫助。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1 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 不指定考試範圍和考試用書,不舉辦任何培訓班 3 筆試地點 詳見考試准考證。4 筆試工作結束後,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同一崗位或崗位類實...

2023年鶴壁市淇濱區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條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招聘物件及資格條件。一 具有下列資格條件的人員可以報考 1 報考綜合類崗位的須具有全國普通高等院校國家計畫內統一招收的全日制研究生學歷 碩士及以上學位 報考非綜合類崗位的須具有全國普通高等院校國家計畫內統一招收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 2 年齡在30周歲以下 1984年10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