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維可桑能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2:50:04 字數 1055 閱讀 3355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雲南省註冊資本:500萬法定代表:劉綱企業型別:

昆明市溫泉花園7幢3單元4層405室。

法定代表人:劉綱。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10010037663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昆明市溫泉花園7幢3單元4層405室。

2樓:愛企查

昆明維可桑能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11-09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昆明市溫泉花園7幢3單元4層405室。

昆明維可桑能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795165879d,企業法人劉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維可桑能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太陽能裝置開發、銷售及安裝;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的設計與施工;普通機械及配件、電器機械及器材、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空調裝置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91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昆明中創三優昆發展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昆明中創三優昆發展新能源科技****是2018-03-08在雲南省昆明市呈貢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呈貢區彩雲南路滇池明珠廣場15棟7樓。

昆明中創三優昆發展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21ma6n15p079,企業法人王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中創三優昆發展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銷售電子裝置、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企業管理諮詢;新能源汽車服務;充電設施運營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信泰科技產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樓主克千萬不要來啊 這家公司非常非常的爛 公司最著名的就是 三不政策 即 不買保險,不簽合同,不發拖欠的工資 我以前的乙個同事就是在昆明信泰公司。拖欠我這個同事工資加出差補助大概3000多 到現在還死皮賴臉的不給。而且公司乙個人事叫吳海龍的好像還涉嫌詐騙我同事1800多塊錢吧 最...

國投大同能源有限責任公司待遇如何

的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肯定不錯,國投倆字兒,以國家開發做後盾,你覺著如何呢,朋友,呵呵 歡迎到國投大同群裡討論,群 133202107 國投大同有限責任公司員工試用期的工資標準是多少 1 勞動者試用期 工資取決於勞動合同約定的正式工資,勞動合同法規定試用期工資不得低於正式...

昆明機電貿易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昆明機電 有限責任公司是1993 04 28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昆明市董家灣朝陽路。昆明機電 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21660003x1,企業法人李竹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明機電 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國內 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