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做產檢有何感受

2023-02-12 09:10:02 字數 1023 閱讀 6770

1樓:諸葛大低頭

想想還是很美好的回憶呢,我懷孕的時候,每次去產檢都是早早的睡不著了,怎麼說呢既緊張又興奮吧,緊張的就是怕孩子有問題,興奮地就是自己能夠看到孩子的樣子,還能給寶寶拍人生的第一張**,看到之後就覺得自己肚子裡面真的有個小生命。

2樓:錯誤79651捉坪

第一次去做產檢的時候超級的緊張,就怕孩子會出什麼問題,怕自己是不是那個地方做的不好讓孩子處於乙個危險的境地。

3樓:群王問

想起了我覺得自己很委屈的事情,不過好在的是我的心態很好,我第乙個孩子產檢的時候老公基本上就沒有陪我一起去過,每次自己坐在那裡等著看著別人都有老公陪著我就生氣,但是又怕對孩子不好,一邊告訴自己不要生氣一邊心裡怒火中燒。

4樓:康小寧

怎麼說呢,感覺就是很奇妙吧,在產檢之前我總是覺得自己沒有什麼真實的感覺,總是感覺自己沒有懷孕,看到b超之後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寶寶的存在。

5樓:隔壁被饞哭的小孩兒

我懷孕八周的時候去做產檢,醫生給開了彩超單讓做彩超,得憋尿,我就一直喝水一直喝水,結果沒想到人太多,等我憋好尿還沒到我,前面還有好多人,只好先去了廁所,出來重新喝水,我老公感嘆說做個產檢好難啊。

6樓:溫厚還虔敬的小純真

激動地想哭,本來我幻想過就是去看看孩子的樣子,但是我沒有想到我跟老公看到之後都感動的哭了,聽到心跳的聲音老公就錄下來了。

7樓:辰星

產檢真的超級慢啊,我從一開始的興奮等到後面我都等煩了,不過老公倒是很激動,比我還激動,這個應該是我們之間最幸福的事情了。

8樓:落揚日光能家

我是快四十的懷的孕然後產檢的時候我就怕自己的身體不太好了,孩子會有什麼問題之類的,還怕自己因為是高齡產婦會出什麼問題,特別的緊張。

9樓:崔憐槐

我當時是特別的緊張的,因為我跟老公都有點遺傳病,所以就特別希望孩子能夠健健康康的,希望不要遺傳上我們倆的疾病。

為什麼孕婦要定期做產檢?產檢的專案有哪些?

孕婦之所以做定期產檢主要是為了確保孕婦的健康,同時也是為了確保孩子的健康,一般來說產檢的專案有很多,比如說檢查一下是否有遺傳病,是否有這個不適感,是否營養不良。因為產前檢查是監測胎兒發育和宮內生長環境 監護孕婦各系統的變化 促進健康教育與諮詢 提高妊娠質量 減少出生缺陷的重要措施。目的是為了檢視胎兒...

女性懷孕期間一共要進行幾次產檢?

整個產檢大約要檢查7到11次左右。第一次檢查一般是懷孕6到13周,這個時候是建立孕期保健卡確定孕周,然後推算預產期的時候。第二次檢查是10到19周,這個一般是檢查胎兒的血清學篩查,看一下唐氏篩查裡面胎兒有沒有染色體的異常。第三次檢查是20到24周,主要是做乙個胎兒的系統的四維的超聲檢查。第四次檢查也...

產檢費用有醫保卡還能報銷嗎,孕期產檢及生產費用醫保和社保都可報銷嗎?

不可以的。如果你參保繳納了住院醫療保險,你只能在生病住院時享受到醫療保險待遇,門診則無法使用。如果你參保繳納了生育保險,在生育寶寶時才可以享受到生育保險待遇。沒有參保繳納生育保險,則無法享受到生育保險待遇。如果參保了生育險,一般可以報銷費用的50 左右。醫療保險有兩種 綜合醫療保險 住院醫療保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