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絕育做生化有必要嗎,貓咪絕育前的生化檢查有必要做嗎

2021-10-25 20:46:43 字數 2279 閱讀 6698

1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一般情況下的話,貓咪做絕育是不需要做生化的,但是也許在手術的過程**現了小的問題,所以才要做生化

2樓:

我覺著主要的就是看你自己,如果你想要貓咪不去外面經常跑,並且有自己的小寶寶的話,那麼你就給它做絕育

3樓:有理想的乙隻朵朵

是貓咪絕育的話,還是有必要做生化的,因為這樣子可以保證他的健康

4樓:還可以哈

給貓咪做絕育的話,還是有必要的,因為像這個的話,我們首先我們養乙隻貓,老是想讓他更好地陪伴自己,所以說沒必要去讓他留一些發情的困擾

5樓:莫斯科相信眼淚

貓咪做絕育手術,做深化當然是很有必要的,這樣也會對貓咪的主人來說會很方便

6樓:許經安

貓咪節育做生化沒有什麼必要的,經常給它節律就是可以的。

7樓:冰凌花的芬芳

我覺得貓咪如果做絕育之後之後你要想做生化也是可以的,要有條件的話

8樓:

毛公尺都已經絕育了,做深化就沒有這個必要了,太麻煩了

9樓:掙丶能丨梁灬

其實沒有必要吧,因為貓一般都是在家裡養的,很少到處跑。

10樓:

當然有必要了,以免貓咪嗯會有別的病變引起。

11樓:摯愛翡冷翠

貓咪有絕育的必要啊,但是其他的就不要多此一舉。

12樓:銀虎添翼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來選擇這樣的問題,另外也要注意給貓做好處理工作。

13樓:王殿下

貓咪絕育做生化有沒有必要讓他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如果有的話可以去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絕育做生化是有必要的,對貓咪的健康有幫助。

貓咪絕育前的生化檢查有必要做嗎

15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貓咪做絕育之前,做生化檢查不是十分有必要,有條件可以做一下,沒有壞處,條件一般可以不做。絕育之前12小時內不要給貓咪吃東西,並且不在發情期,沒有不正常的反應就可以做。

16樓:蔡懷

最好是做這個對貓咪只有好處,沒有壞處,雖然花費一些錢財

17樓:揚幼安

貓咪絕育前的生化檢查有必要嗎?貓咪絕育前的生化檢查沒有必要。

貓咪絕育生化檢查有必要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絕育前的檢查是很有必要的,有的貓咪身體帶有疾病,如心臟病,或者存在凝血功能異常,那就不適合做手術,不然會發生危險。

19樓:小洛答疑

貓咪做絕育的時候,這個檢查是很有必要的,因為這樣子才能夠檢查貓咪能不能做這個手術。

20樓:銀虎添翼

個人認為還是很有必要的,這樣可以幫助醫生最直觀的了解到貓貓的身體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絕育沒必要吧 又不是豬阿狗阿那麼好生 對待你的寵物貓可別那麼殘忍

22樓:yy___柔情

肯定要檢查,這也關乎到貓咪的生命

23樓:shi於初夏

貓咪絕育前生化檢查的話肯定是有必要做的呀。

24樓:蔡懷

如果從醫院要求你檢查,你不檢查,他會給你做嗎?

25樓:

你節日生化檢查魯濱 要嗎 沒有必要的貓咪節育 生化沒有必要

貓咪要是吃喝拉撒都很正常的話,還需要做生化檢查嗎?絕育之前母貓。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各項指標都很正常的話,也還是需要做檢查的,因為在做手術之前可能會對這個貓進行檢查,看看他有沒有什麼傳染病什麼的。

27樓:大強蘇

就是吃30度時很正常的話是啊,是正常的

麻煩問一下貓咪絕育前的術前生化有沒有必要做

28樓:莫奇怪的水

生化不是必須非得做,不過為了安全,如果你能夠承受得起費用的話,可以做,大概300左右就差不多了。

一定要做的檢查是血檢,這是必須要做的,不能省。

母貓怎麼絕育,貓咪絕育手術怎麼做

去醫院,醫生會取出它的卵巢。幾天就沒事了。恢復的很快的。貓咪絕育手術怎麼做 如何給貓做絕育?15 自己做絕育不太可能,畢竟沒有專業的學過,很容易弄傷貓的,你也不想貓受傷吧!絕育公的很便宜!幾十塊到一百塊以內!母的相對比較貴!你可以把你們小區的公貓都絕育,這樣母貓也就沒辦法生啦!這樣不是可以解決了嘛 ...

給貓咪做絕育手術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1 貓咪做完手術回家後,由於收到了疼痛和驚嚇,可能會躲到某個角落,床底下,櫃子底下等,這個時候不要硬把它拉出來,這樣有可能會使傷後開裂,所以讓它先平靜一下,不要去打擾它,給它附近放一點水和粥狀食物就離開,隔一段時間再去看一下。2 貓咪做手術的時候會打麻藥,但是術後回家,當天晚上麻藥的作用過去了,貓咪...

如果給貓咪做絕育手術會不會太殘忍

可以考慮把生下來的小貓送給別人阿。或者拿出去賣掉。你都給他嚐過了甜頭再絕育這 太殘忍了吧。可以送人啊,如果不想貓貓太辛苦,又怕麻煩的話,可以到寵物醫院給貓貓做個絕育手術,在麻醉的情況下,貓貓是不會感到疼痛的。我的小貓乙個月後生。生完了我就給他們絕育。這樣很好啊。要不你沒辦法對他們所有的孩子都負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