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產檢時發現孩子有嚴重的病,你們會怎麼樣

2022-03-08 14:41:05 字數 1276 閱讀 6711

1樓:猴14842拔絛

我是婦產科醫生對於產檢中發現異常的胎兒,尤其是染色體異常的,我會建議選擇流產。要是我自己的話,我也選擇流產。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這個社會中,正常人生活已經很艱難了呀。如果是出生能**的病,可以考慮留,就像我小外甥,六個指頭切掉乙個就好啦。如果真的是不能**的,包括面部受損的,建議真的不要留。

3樓:獨狼也有

如果在早期的話,會選擇把孩子打掉,我們沒有能力負擔孩子未來的疾病,把孩子生出來也是讓他來受罪。

4樓:巴山夜雨

放棄他,為了自己,更是為了孩子。

5樓:八卦星人小林

引流吧,沒必要生下來,讓他面對未來一生的疾病和冷眼。

6樓:

我覺得小生命既然與你有緣,應該竭盡全力的保護她,除了是那種特別嚴重的病都要把她生下來。在孩子沒有出生前,選擇去與留的不是她們自己,而是母親一念之間的決定。珍愛生命,珍惜孩子有你今生的緣分,會有乙個好的結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懷孕六個月檢查胎兒心臟三處畸形,我很糾結也很捨不得,於是去了幾家醫院檢查結果都是一樣很痛心,不過醫生說了就算你能把孩子安全生下來,心臟病隨時都有可能不在,所以我還是放棄了,那將是我一生的痛。

8樓:影子

我可能會把孩子做掉,不要這個孩子了。別說我殘忍,如果我把這個孩子生下來,卻沒有足夠的條件把他的病治好,最後讓他自生自滅,豈不是更殘忍?

9樓:匿名使用者

當過了三個月,就不能流產需要引產,孕媽身體也會受損,而且都是當媽的誰不愛自己的的孩子,但是不是要留下這個孩子才是愛。

10樓:尹朶月

如果孩子一輩子不能自理呢?你能陪他一輩子麼?那些外界避無可避的歧視呢?

怎麼面對?被孩子耽誤的工作怎麼辦?有足夠的金錢和時間去養孩子麼?

再生乙個健康的孩子來照顧大的?對第二個孩子公平麼?如此,不如不生。

11樓:抽轉組

打掉!堅決打掉!不是怕承擔責任也不是怕經濟上他拖累我,而是不想殘缺的他受到**的折磨和來自外界的歧視。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我就在乙個星期前做了羊水穿刺,早期診斷異常,在焦急的等待著結果出來,都在期盼孩子健康,可是,如果孩子不健康,腦子發育不好。肯定不會選擇生下來,因為他的一輩子肯定也不想這麼過。我老大兩周了,很健康,就期盼著結果。

懷孕時做產檢有何感受

想想還是很美好的回憶呢,我懷孕的時候,每次去產檢都是早早的睡不著了,怎麼說呢既緊張又興奮吧,緊張的就是怕孩子有問題,興奮地就是自己能夠看到孩子的樣子,還能給寶寶拍人生的第一張 看到之後就覺得自己肚子裡面真的有個小生命。第一次去做產檢的時候超級的緊張,就怕孩子會出什麼問題,怕自己是不是那個地方做的不好...

為什麼孕婦要定期做產檢?產檢的專案有哪些?

孕婦之所以做定期產檢主要是為了確保孕婦的健康,同時也是為了確保孩子的健康,一般來說產檢的專案有很多,比如說檢查一下是否有遺傳病,是否有這個不適感,是否營養不良。因為產前檢查是監測胎兒發育和宮內生長環境 監護孕婦各系統的變化 促進健康教育與諮詢 提高妊娠質量 減少出生缺陷的重要措施。目的是為了檢視胎兒...

假如您是有家庭有孩子做父親的男人,在某一時間愛上比妻子年輕更漂亮的女人,而且是那種愛的死心

又一次想死的心態浮在我心理,為什麼我做的再好都不能得到基本的回報,我現在連生活費都不夠了,父母也那麼虛偽,我天天吃不飽肚子,他們還覺得這是我自己的事情,呵呵,這是父母嗎,我捨不得吃喝,他們也不關心,還跟我抱怨他們上班累,我活著還有意思嗎?我壓力已經大的不行了,老天對我太不公平了,呵呵 如果你和那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