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做孕檢時,哪幾項檢查關乎著準媽媽的健康

2022-01-07 13:19:06 字數 331 閱讀 7471

1樓:有點懵的老乾媽

定期做孕檢的時候,準媽媽需要做宮頸細胞的檢查,這一項檢查是為了查清孕婦是否患有**常見的病宮頸癌,檢測孕婦的免疫反應能力。

2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就是,抽血這個檢查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引起注意,第2點就是,b超做個檢查,那麼會看一看自己身體有沒有什麼不良的狀況,第3點就是,關於這種遺傳基因的這種檢查也是非常重要的,都要去看一看。

3樓:0007使用者

我覺得,孕期做孕檢的時候,一定要檢查宮頸細胞檢查,再就是檢查孕婦的免疫反應能力,還有就是抽血這個檢查也是非常重要的。

孕檢需要人陪同嗎?孕媽媽做孕檢要注意什麼?

需要,因為孕檢的專案很多,需要有乙個人去拿單子或者化驗單,如果乙個人去孕檢的話會很累,而且孕婦不能太勞累。應該注意的是不要吃東西,因為會有抽血專案,不要穿太多,可能到時候不好脫。孕婦去產檢的時候需不需要人陪著?我這個姐姐在孕前期的時候,因為她的老公工作太忙了,每次體檢都是她自己去,她其實一開始是沒有...

想給父親做體檢,50多歲的人要做哪幾項檢查?費用大約多少

我父親菸酒都很厲害。而且還說腿疼,好像是肌肉拉傷但是很久了一直都疼,特別是陰雨天就疼得厲害。請專家幫幫忙 你好,你父親的這個很想風溼呀。你要想檢查的話,可以全方位檢查,費用多少那就根據你檢查的專案多少有關了。全身都檢查,要上千元吧 50歲以上的人,體檢做哪幾項很重要?日常養生 中老年人體檢必查專案有...

你選擇職業的標準有哪幾項?選擇職業時要遵循哪些原則

厄當初個人選擇職業的時候,其實也沒有什麼標準,完全是因為學校畢業之後各種陰差陽錯吧,反正想考高中結果成績差了那麼幾分,然後要想填自己喜歡的專業也沒填上,最後只能去上了乙個財會類的學校,那上了財會之後出來也只能當會計,那就一條道走到黑了。其實如果說有的選擇的話,我覺得在選擇職業的標準上面主要有以下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