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網路硬碟?「網路硬碟」是什麼

2023-02-12 00:30:05 字數 1727 閱讀 1161

1樓:聲境界

網路硬碟,就是某公司的伺服器上的硬碟,比一般的家用硬碟可靠得多。

使用也方便,只是需要消耗流量。但比較可靠。

2樓:賽禹泰雯華

只是在你網路上的乙個臨時中轉站而已,可以放置你平時的一些臨時檔案!~

3樓:葉巨集深仝生

網路硬碟故名思義是網上的硬碟,具有高度移動性,具有共享的特性,不佔用使用者任何的磁碟空間。你可以儲存任何檔案到網路硬碟上。

在速度上,一般的adsl能達到50k/s左右的速度,可能比u盤速度稍慢點。但是如果你使用的是專線,或者是校園網,那麼速度一定能超過u盤。

在安全上,網路硬碟一般都會定期對檔案進行備份,你完全可以放心。他還可以防止u盤病毒的氾濫。

「網路硬碟」是什麼?

4樓:堅果雲

網路硬碟 就是網上給你提供的儲存空間,網路硬碟和硬碟有一樣相同點都是用來儲存檔案 ,但是網路硬碟有自己的優點: 網路硬碟是將使用者的檔案存放在網際網路上,方便使用者「攜帶」他們的檔案。使用方便, 安全可靠!

將你喜愛的東東存放在網路硬碟中,只要有網路,無論您身處何方,隨時隨地都可以取出來盡其所用。 使用者在網路硬碟中不僅可以建立多級目錄,還可很方便地對檔案或目錄進行操作。

5樓:顧懷雨龍君

就是你在網上的乙個硬碟,可以用來隨時儲存東西在上面,不用隨身帶u盤了,呵呵。

6樓:芮其英樸甲

把你電腦裡面的電影之類的檔案上傳到網路上,用來存放你電影檔案的叫做網路硬碟。

7樓:旅楊諸葛代玉

就是網上給你提供的儲存空間,例如網易郵箱的網上硬碟。

和硬碟有一樣用來儲存檔案。

8樓:學曦夏笑槐

1.網路硬碟,顧名思義就是類似於計算機硬碟,具有計算機硬碟的一切儲存功能,只不過它是應用與網路中的儲存,是一種虛擬的網路儲存硬體。

2.如何使用網路硬碟?

譬如當您登入了您的郵箱後,請點選頁面左側「網路硬碟」鏈結。

你可以這樣擁有網路硬碟:

2.申請聊天工具號,如qq,uc.,雅虎通之類的,它裡面都含有網路硬碟。

3.網上購買網路硬碟。

9樓:聶霽伊水彤

把檔案儲存在網上的空間就叫網路硬碟!

快盤是其中的一種:如果你希望用上的話,點選?invite=zl1ohx

就可以註冊!

10樓:婁薇薄智勇

就是個虛擬的硬碟,跟硬碟一樣。

網路磁碟是什麼?

11樓:劉彤彤

就是計算機的外部儲存器裝置,即將圓形的磁性碟片裝在乙個方的密封盒子裡,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防止磁碟表面劃傷,導致資料丟失。

1、開啟我的電腦,找到我們想要共享的磁碟或檔案,這裡假如共享f盤;

2、滑鼠右鍵f盤,選擇「共享」——高階共享」

3、將對話方塊上方「共享此資料夾」前面的方框勾上,然後點選「許可權」;

4、在這裡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為檢視共享的使用者設定許可權,最後依次點選確定,共享就設定成功了。

12樓:中國聯通客服

網路硬碟是指在網上提供乙個類似硬碟的網路空間,供企業或個人進行檔案的儲存,網路硬碟可以實現網上檔案的傳輸、儲存及共享,極大方便了檔案的交流。(上述內容僅適用於廣東聯通使用者)

wd網路硬碟ip訪問,WD網路硬碟IP訪問

沒有做過。你可以試用一下系統自己帶的備份工具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備份 選擇你要做備份的網路硬碟和要備份到的目的硬碟資料夾。進行備份 wd my book live網路儲存硬碟 區域網內內部ip連線,外網訪問,如何解決 10 猴年馬月,牛羊肉泡饃 在交換機上做位址對映,這個找公司的網路管理員做 威...

哪個網路硬碟最好用,免費網路硬碟哪個更好?

國外的比較麻煩,我這有個國內的,容量沒有限制,乙個月免費,名字 啟明網盤。暫存的理想去處,長期用就要交一點錢。免費網路硬碟哪個更好?qq微雲啊,你不可能沒有qq吧。用其它的還得專 門註冊乙個帳號感覺有點麻煩。qq就可以直接上了 360雲盤,安全好用 免費的網路硬碟有哪些?哪個免費網盤更好?免費的網盤...

硬碟錄影機沒有485什麼影響,網路硬碟錄影機支援RS485協議嗎?沒有485介面的NVR可以在USB插口上插USB485轉換器嗎?

485是來控制雲台類的裝置的,如果你那沒有接雲台,那沒有485對你來說沒什麼影響 如果沒有雲台或球機 就不用了 網路硬碟錄影機支援rs 485協議嗎?沒有485介面的nvr可以在usb 插口上插usb 485轉換器嗎?網路硬覆盤錄影機支援 制rs 485協議嗎?答案是bai不支援沒有485介面的n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