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邦硬碟錄影機做網路監控,海康威視的硬碟錄影機能用漢邦高科的網路攝像機嗎

2022-08-12 03:45:02 字數 2110 閱讀 6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的直接訪問硬碟錄影機的ip就行了。

遠端的剛做過方法如下:tp-link路由器+硬碟錄影機。路由器動態dns中開通和啟用花生殼服務並啟用ddns,**規則中dmz主機--啟用,ip指向硬碟錄影機的ip。

ok現在就可以廣域網遠端訪問了。

以下內容是在漢邦官網上覆制來的,你可以自己去看看:

區域網設定:

設定dvr網路設定裡的ip位址.子網掩碼即可。

系統命令監聽埠和http監聽埠的預設值為8101、80,使用者可以自行設定這兩個埠的值,設定埠後,dvr會重啟以使設定生效。更改必須保證客戶端dvr中的數值一致,同時是網路中沒有被佔用的埠號。

廣域網設定:

1.按照不同的網路架構可以分成兩種設定:

ødvr直接撥號(dvr直接連線adsl裝置)

在網路設定項的撥號設定中輸入撥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該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由網路運營商提供),點選連線,即可撥號。撥號成功後,可以看到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等資訊。

ø通過路由器或其他方式上網(dvr聯入具有廣域網出口的區域網)

ip的設定同區域網設定裡的主機端設定,但需要增加閘道器和dns的設定,應詢問網管確定。

2.設定埠對映:系統命令監聽埠和http監聽埠的預設值為8101、81,使用者可以自行設定這兩個埠的值,設定埠後,dvr會重啟以使設定生效。

更改必須保證客戶端、路由器對映、dvr中的數值一致。

如果乙個區域網路中有多台dvr需要對映,必須給每台裝置分配不同的埠號進行對映才能保證通過外網訪問到每台裝置。

對於使用其他方式連線廣域網也必須同樣進行埠對映,請與網管確定。

2樓:

很簡單,先進漢邦高科官網,申請網域名稱,,然後寫進硬碟錄相機的網路設定ddns裡面,,同時給錄相機設乙個局域外內的固定ip,然後進路由器,**規則,設,81,8101二個埠**到硬般錄相機ip上,問題就搞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回答 把路由裡面的ip 匯入到錄影機dvr裡面 2回答 把老闆的手機做個遠端監控直接用ie瀏覽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漢邦的什麼都不好,就是做遠端方便點,進漢邦官網看看,有詳細的使用方法

海康威視的硬碟錄影機能用漢邦高科的網路攝像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海康錄影機nvr支援市場上大部分的攝像機, 可以問漢邦客服,是否支援海康錄影機nvr,以及新增時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還有埠號是什麼.直接新增就可以了.

漢邦高科的硬碟錄影機 ,想遠端看監控錄影,不知道怎麼弄

6樓:匿名使用者

將硬碟錄影機接入路由器的網路,然後手機通過安裝漢邦一點通就可以遠端檢視監控了,詳細步驟如下:

2、進入官網後,點選下方的「客戶端軟體」選單。

4、安裝之後,在手機上點選開啟軟體。

5、可以不用登陸,直接點選「快速檢視」。

6、接著點選「新增裝置」。

7、輸入硬碟錄影機的序列號、登入使用者名稱和登入密碼,然後點選「新增裝置」。

8、之後就可以在手機上看到所新增硬碟錄影機的監控畫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錄影機選單的網路設定項,ip位址例如設成192.168.1.

188,http埠是80,裝置埠:8000 在路由器的**規則--虛擬伺服器裡面將以上兩個埠新增好,再將路由器的動態dns啟用,然後使用網域名稱資訊上顯示的動態網域名稱就可以程序遠端訪問了,以上設定方式為tp-link的路由器,其它品牌的路由器設定方式相近。

8樓:老子給你一

呵呵,我告訴你吧,我是漢邦的

1.在區域網中直接登陸ie,輸入如:192.168.0.6:81,回車即可進入ie控制項介面(ip是自己設定的,但一定要和電腦是通的)

2.隨機附帶光碟裡面有客戶端軟體,在電腦上安裝下,輸入ip,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登陸開啟影象,

9樓:微生柳

q q 遠端幫助(收費)

10樓:fiona小海綿

你進漢邦的網上介面,上面有qq的,聯絡下他們幫你遠端!

監控硬碟錄影機接電腦怎麼接,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怎麼連線電腦 圖解

一 區域網 1.需要乙個路由器 2.設定 1 對應著說明書用一根網線連線路專由器的lan口和電腦,進入路屬由器設定一下上網方式 2 同樣對應錄影機的說明書用一根網線連線錄影機和電腦,進入錄影機設定一下它的ip位址 3.連線 將家裡的網線插到路由器的wan口,再分別在路由器的lan口接兩條網線乙個到你...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硬碟怎麼設定,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ip怎麼設定?

好像不用設定吧!介面插對,開機,格式化就行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ip怎麼設定?對於乙個新的海康威視的硬碟錄影機,需要設定硬碟錄影機的基本配置,基本的就是在硬碟錄影機上設定ip位址,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ip設定步驟如下 需要工具 電腦,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 1 首先開啟電腦,在電腦中訪問錄影機開啟的介面如圖...

海康威視錄影機遠端監控怎麼設定,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怎麼設定電腦和手機遠端監控?具體步驟

第一步來 dvr的相關設定源,確認以下幾點是否全部填寫第二步 埠對映 以下提供兩種配置方法,兩種選擇一種就可以了 1 upnp自動埠對映 說明 該設定有乙個要求,需要路由器支援upnp這個功能,所以請先確認自己使用的路由器是否支援該功能,如果支援upnp的,可以參考以下設定,如果不支援upnp的請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