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老師什麼時候能夠靠工資年入50萬

2023-02-12 00:35:02 字數 1032 閱讀 9703

1樓:寶寶小果子

教師工資改革最新訊息2015:傳聞稱2015教師工資改革方案基本敲定,教師漲工資或將全面啟動。曾經有這麼乙個笑話,聽到2015教師漲工資,首先想到的電器是空調;之後又聽到該類訊息,美的空調;後來聽到農村教師漲工資,空調下鄉!

可見,在漲工資的落實上,部分地區還是有一定的滯後性的。作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低廉的工資與付出極不成正比。有年齡較大的教師稱,起的比周扒皮還早,睡的比高長寶還晚。

的確,和早出晚歸,風雨兼程,一心教育相比,教師工資確實相對較低。2015教師漲工資就成了多數園丁們的期盼。網上有教師漲工資最新訊息稱,2023年事業單位漲工資勢在必行。

如果上述資訊屬實,那麼在公立學校任職,同時有正式編制的教師將會獲得同樣的待遇——我國教師法第25條規定,教師工資不得低於公務員!水漲船高,隨著事業單位、公務員工資上調,教師漲工資應該不難。不過,上述教師漲工資最新訊息並未得到證實。

網上傳言稱「教育部出台2023年最新教師工資改革試點方案」。對此,教育部新聞公室官方微博也於2023年7月作出回應進行闢謠。網傳所謂的「方案」稱,將取消中、小學教師職稱工資,改革後教師收入由基本工資、教齡工資、績效工資、特優津貼等構成。

基本工資按照教師資格定為小學、初中、高中、大專、大學教師分別為3000元、3500元、3800元、4100元、4500元……就此事,教育部回應稱,按照規定,包括各級各類學校在內的事業單位收入分配改革由***授權人社部、財政部研究制定並統一部署。目前,教師工資仍實行2023年事業單位收入分配改革建立的崗位績效工資制度。教師工資由崗位工資、薪級工資、績效工資和津貼補助四部分組成,其中,崗位工資主要體現崗位職責和要求,薪級工資主要體現實績和貢獻,津貼補貼主要體現向艱苦邊遠地區和特殊崗位的傾斜。

當然,2015教師工資改革方案還應與各地的經濟情況有關。一是地域差異化,二是部分縣市不執行地方補貼,三是部分地區還存在變相剋扣教師工資現象,以上三種因素,使得教師漲工資最新訊息越來越像空調。不過,考慮到物價**,各省最低工資標準調高,以及十八大提出來2023年收入翻番的目標,2015教師漲工資應該是板上釘釘的事情。

我們也將通教師朋友一起,繼續關注教師漲工資最新訊息。

2023年江西財經大學自考本科什麼時候申請畢業證

一般申請畢業證是6月和12月,具體時間可以諮詢下你們的老師 在江西財經大學考的自考本科,馬上就能申請畢業證了。但是沒有考學位考試是不是申請了畢業證就不能在考了 我就是江西財經大學考的自考本科,申請了畢業證就不能在考學位課程和學位英語 或者說考了也沒用 了,這是真的。可以再考的,畢業一年類都可以繼續考...

2023年山西大學生村官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關於2014年山西大學生村官考試什麼時候報名,由於目前考試的公告尚未釋出,您可以關注 華圖網校 的動態更新。1 省內18所本科院校的應屆畢業生到各高校報名 2 985 工程院校 省外國家 211 工程院校報考人員持學校出具的應屆畢業生證明及身份證在所報考市報名,由各市委組織部進...

2023年大同大學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放?都快急死啦

通知書是否發放你可以去你們學校招生資訊網看看發放完畢是會有公告的 不過現在有一部分學校是沒有發放的 2016大學錄取通知書提前錄取的7月8日開始本一批7月14日開始 本二批7月20日開始 查詢錄取後一週左右會到考生手中。若乙個月還沒收到可向錄取院校 諮詢。保持手機 暢通。山西大同大學錄取通知書什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