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陽鑫達製藥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0:25:04 字數 2317 閱讀 6902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範貞貴企業型別:

遼陽市太子河區東京陵鄉朴家溝村。

法定代表人:範貞貴。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100000400983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遼陽市太子河區東京陵鄉朴家溝村。

2樓:愛企查

遼陽鑫達製藥機械****是2008-02-25在遼寧省遼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陽市太子河區東京陵鄉朴家溝村。

遼陽鑫達製藥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1000670481341u,企業法人範貞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陽鑫達製藥機械****的經營範圍是:製造、銷售、維修:製藥、化工專用裝置及配件;工程準備活動;管道和裝置安裝;礦產品、建材及化工產品批發、零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遼陽友聯製藥機械****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遼陽友聯製藥機械****座落於風景秀麗的遼寧省遼陽市。是國內專業從事離心分離機械、搪玻璃裝置等各類化工機械設計和製造的企業。

法定代表人:劉鵬。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100000400961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遼陽市巨集偉區曙光鎮四里莊村。

遼陽華聯製藥機械****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劉漢才企業型別:

遼陽市太子河區太子河鄉大林子村。

法定代表人:劉漢才。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100000402008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遼陽市太子河區太子河鄉大林子村。

遼陽陽光製藥機械****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遼陽陽光製藥機械****成立於2023年07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離心機及配件製造、修理等。

法定代表人:孫春麗。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100000403228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遼陽市太子河區振興路144號。

6樓:愛企查

遼陽陽光製藥機械****是2000-07-18在遼寧省遼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陽市太子河區振興路144號。

遼陽陽光製藥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1000723728302a,企業法人孫春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陽陽光製藥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離心機及配件製造、修理;製藥專用裝置、化工專用裝置、食品專用裝置及配件製造、修理;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及相關技術的出口業務,經營本企業生產科研所需的原輔材料、機械裝置、儀器儀表及相關技術進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和國家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經營進料加工和「三來一補」業務。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遼陽中聯製藥機械****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公司是國內專業從事離心分離裝置的製藥機械生產企業,位於國內最早從事離心分離機械行業的遼寧省遼陽市,具有多年的專業生產經驗,產品技術先進,裝置精良。

法定代表人:王家春。

註冊資本:8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100000400593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遼陽市太子河區祁家鎮楊林子村。

遼陽中遼化工製藥機械****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遼陽中遼化工製藥機械****成立於2023年04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化工製藥機械裝置及配件製造、銷售(不含許可經營專案)等。

法定代表人:關文斌。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100000405033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遼陽市太子河區東寧衛鄉菜莊村。

浙江建達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建達機械 是1987 10 21在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瑞安市經濟開發區港口大道399號。浙江建達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81145610328k,企業法人鄭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建達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塑料機械 食品...

新疆亞鑫達線纜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du2004 09 07在新疆維吾爾自zhi治區烏魯木齊dao市公尺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內 任公司 自然人投容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公尺東區化工工業園九溝南路支二巷1730號。新疆亞鑫達線纜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976379630x4,企業法人武獻更,目前企業處於...

貴州鑫馳達電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當今中國也是市場經濟快速發展的時代,競爭成為所有企業必須面對的現實。要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佔有一席之地,降低成本成為企業共同的經營管理目標。而經營過程中靠高效管理降低成本的模式在資訊化時代中的優勢己經不很明顯,所以企業特別是生產加工型企業降低成本的方式又集中回到原始的成本控制模式上,那就是降低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