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現在學什麼技術可以?

2023-05-30 17:35:03 字數 4998 閱讀 9399

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1、機電一體化——專業口徑很寬,發展較快,所以對於很多學生來說,特別是對於學歷不高的學生來說,報考機電一體化專業對就業還是挺有優勢的,適應範圍很廣;

2、數控程式設計與加工技術——這個專業很多學校教的都是理論,不過一般很多技校都會比較重視實踐的,這類專業如果沒有實踐能力的話,就業優勢很小。有了實踐找工作就容易多了。

3、鉗工——鉗工屬於機械製造中重要的工種之一了,做的都是機械加工不能完成的工作,對畢業生的專業能力要求較高一點,主要還是需要更加靈活一些,這類專業畢業生還是比較吃香的。

4、電子裝配技術——類似於這類專業都是比較適合男生的,而且如果畢業之後要就業的話,最好是進入正規的工廠,正規的工廠各方面措施會比較好。這類一般畢業會很辛苦的。5、汽車應用與維修——汽修這一行,如果專業能力好的話,對學歷其實要求不高的,只不過這一行都工作辛苦,當然優勢就是工資高,不過如果真的做這一行建議大家可以學點進口車維修。

6、鐘錶裝配——學這個還是不輕鬆的,而且學完了還要考試,拿了證書才可以。不過這一行裡面想要發展的好,最好還是要有乙個師傅,畢業之後將來工作還是很不錯的。

7、麵點加工技術——其實麵點模擬較適合女生報考,但是如果感興趣的話,男生學這個一樣也很好就業。本身關於衣食住行這幾行只要是涉及到都是很好就業的。

8、計算機技術——如今的熱門行業,網際網路技術應用在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像資訊保安、電子商務、ui設計、軟體開發等等。

如果年滿16周歲的話,也可以直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初中生也是可以讀大學的,這樣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學歷,起碼以後找工作會容易些,而且後續也可以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公升,汽車已從可望不可即的奢侈品變成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有車一族買了車,就要修車養車。修車店門口排起的車輛長龍隊伍,在另乙個層面上顯示出了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越來越廣闊。

男孩現在學這個汽修技術很有前景的。

在人們對車輛養護觀念逐漸加深的今天,越來越多的有車族也捨得花更多的錢在汽車維修和保養上,從而使汽修行業急速發展。據了解,「一輛新車從購入到汽車報廢的全部花銷中,購車費用只佔到35%左右,而後期維修保養佔到45%左右,並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遞增。」但是,在其發展的同時,卻出現了專業汽修人才緊缺的局面。

大部分的車主,往往尋覓不到合適的汽修人才來給自己的愛車修理保養。「有時候要修車,又怕那些店子又因為沒有專業的技術不敢接活,」一位開寶馬的劉先生「抱怨」道。專業技術人才的缺失讓有車一族與各大汽車企業感到無奈。

汽修人才的供不應求著實超出了大家的想象。放眼各大人才市場,「高薪誠聘汽修人才、汽車美容精英」等字眼不止出現一次。「太難找了,我們來了幾次都沒招到。

在人才交流會上,一家汽車單位的人事經理搖搖頭,略顯無奈。

親你可以考慮下這方面,希望能幫到你,望。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回汽車的保有量答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數控技術、汽修技術、電子資訊科技、汽車美容技術、廚師、計算機、土木工程、汽修、管理類、銷售類、攝影、形象設計、化妝、髮型設計等等都是比較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既有技術含量,發展前景也較好。

1、汽修技術:隨著汽車普及,逐漸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也越來越大。每年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十幾萬。

男生如果學習汽修技術,有專門的汽車技工學校可以學。只要技術好,汽修行業是很賺錢的。

2、數控技術:近幾年,數控技術也比較熱門。男生如果選擇學習數控技術,學成後工作還是很好找的,但是建議選擇大一些的正規學校學習數控技術。

3、電子資訊科技:電子資訊產業被譽為朝陽產業,就業前景非常好。無論是電子資訊產品製造業、軟體產業還是積體電路等產業,都會需要電子資訊科技方面的人才。

所以,男生學習電子資訊科技,前景也是非常不錯的。

4、汽車美容技術:隨著汽車銷量的逐漸增加,汽車美容的生意變得逐漸火爆。乙個普通的技術目前薪資待遇大都可以保證在3000元左右,而有2-3年工作經驗的技師,工資可以達到5000-8000元,在這樣好的待遇下,汽車美容店招工還是很難,可以說市場需求量很大。

5、廚師:隨著經濟水平的提高,人們對於吃的要求變得更高。這也使得廚師的待遇水漲船高。

男生如果學習廚師,水平高可以到高階飯店當大廚,水平一般可以選擇自己開乙個小飯店,也是很賺錢的。

6、計算機:計算機的學習需要具備一定的文化水平和專業知識,薪資待遇和工作環境都比較好。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7樓:網友

男生可以學習的技術有很多例如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等技術學會了將來可以開乙個飯店,自己創業,當老闆。

8樓:壬晗雨

現在是科技時代 ,男孩兒學一些 微機技術 ,汽車維修護理 技術,以及廚師等技術 等,都是很有前途的 。

9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的,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10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男孩子的話可以考慮西點西餐廚師,電腦汽修之類的,只要肯吃苦,還是能這到乙個好的技術的。

11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男生適合學的專業有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石油工程專業、土木工程、工業設計類的專業、考古探掘技術專業,

12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餐飲行業可以考慮一下,中餐、西點、西餐或者創業小吃專案,都可以,一技在手,生活無憂。

13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男孩現在學什麼技術可以?那麼對於男孩子來說,學習技能型的技術就比較好,比如說焊工。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汽車維修專業: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日益增加,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如果只想賺小錢,隨便做個修理廠就行。

烹飪美食專業:人與以食為天,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居高不下,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寬闊。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但是你要想好。

其二,是否能通過汽修獲取除金錢之外的其他東西?若是能通過這份工作有所得,能夠駕馭的問題越多,這樣就不愁沒有發展。當然,前提是你充分發揮主觀主觀能動性去學習。

其三,學成汽修後,後面的晉公升和發展的可能性如何?你不可能一輩子是個汽修工,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或走上專業技師崗,或在自身資金足夠之後你能去自己經營一家店,這是兩個可行的方向,你需要認真評估,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是否能達到這樣的結果。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1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孩子學烹飪的發展前景是很好的。現在廚師是受人尊敬的行業,而且薪資待遇也很好。工作前期會辛苦一些,但是只要努力學習,走上管理崗位後,就不會太累了。

工作也比較穩定。是個很好的選擇。

17樓:網友

學廚師現在沒有年齡限制的哦,想學的話可以自己了解一下~

一、學廚師收入高好就業。

如今廚師成了餐飲行業的支柱型人才,去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掌握這門技能的話,就能夠成功的立足於社會,無論是自己當廚師還是開店當老闆,都是非常有前途的。

二、就業方面。

如今我國經濟正在飛速發展著,目前已經有數千萬的人在從事廚師行業了,但每年依然有100萬以上的廚師缺口,這就意味著餐飲業正在蓬勃發展著,廚師成為了搶手人才,這種就業優勢是其他行業無法相比的。

三、創業方面。

廚師去創業的話,擁有較多的優勢,如今人民生活變得富裕了很多,很多人都成為了吃貨,連外賣行業也非常的發達,廚師創業投資成本小,但利潤非常高,可以說是風險較低的創業專案了。

四、越老越吃香。

雖然很多行業收入也很高,但是對年齡卻有一定限制,很多人都是吃青春飯的,比如說模特、公關、空姐等等,但任何人都不會年輕一輩子,所以應該另謀出路,此時學廚師便是較好的選擇了,因為隨著你年齡的增長,經驗的增多,你只會越來越吃香,甚至可以達到百萬年薪。

男孩現在學什麼技術可以?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男孩現在學什麼技術可以?現在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適合男生的3大熱門專業。一 汽車智慧型網聯運營工程師。1就業前景。目前智慧型網聯汽車人才總量預計不足2w,4s店及汽車連鎖服務門店新能源汽車技師人才缺口每年達30萬人。2就業方向 智慧型城市建設專案等單位 公交集團 計程車集團的智慧型網聯系統改造和加裝等。無人駕駛車應用平台技術員 工程師 如滴滴公司...

男孩現在學什麼技術好,想學高神的廚師技術哪裡好

新東方去學廚師嘛。那個技術適合男孩子學習哈,而且發展這個技術相對比較好哈。對於未來的發展也比較好哈。衣食住行 是永遠不會過時的技術 但是這個高神是什麼不知道 學廚子 我就聽過新東方 我感覺無論那所學校,學習是自己的事u!不能老看這學校!學校是後備的,你只有認清自己的方向才會有成功!我感覺這學校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