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從深圳坐高鐵去長沙,需要核酸檢測嗎?

2023-02-12 00:20:02 字數 1068 閱讀 6748

1樓:左書凝

現在深圳沒有疫情,是低風險地區,明天從深圳坐高鐵去長沙,不需要核酸檢測,如果是中高風險地區,就需要核酸檢測陰性報告,現在只需要掃行程碼和健康碼測體溫就行了。

2樓:閒雲

現在從深圳坐高鐵去長沙,如果是高風險地區的,需要48小時的核酸檢測報告,如果不是高風險地區的,不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只需要有健康綠碼就可以了,必須全程做好個人防護科學,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希望能幫到你。

3樓:柔柔百事通

您好!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提問。請問現在從上海去長沙坐高鐵需要核酸檢測嗎。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

親。在上海和深圳坐高鐵去長沙是不需要核酸檢測,但是需要行程卡,健康碼哦。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什麼是行程卡。

行程碼。提問。

在**看。長沙坐車去益陽需要核酸報告嗎。

長沙坐車去益陽是不需要核酸檢測的。

行程碼就在健康碼**就可以開啟了。

提問。還有乙個問題,湖南回上海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

因為家裡有人去世比較急,車票也買好了,來不及去做核酸檢測,所以比較急,問清楚比較好,麻煩你了。

親,湖南目前去上海是不需要核酸報告的。

沒事,我不麻煩,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你。那就希望您節哀順變。

4樓:網友

天去深圳坐高鐵去長沙,需要核酸檢測嗎?如果你是高風險地區,就必須有核酸檢測證明,如果你是低風險地區,可以有健康出行綠碼就可以。

5樓:勵正文

明天從深圳坐高鐵去長沙,需要核酸檢測嗎?你從深圳坐高鐵去長沙,如果是高風險地區必須要做核酸檢測還要掃健康碼。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從低風險地區出發,都不需要做核酸檢測,

現在深圳坐高鐵需要做核酸檢測嗎?

目前從廣東深圳出發,是需要核酸檢測的。坐火車離開深圳 2021年6月7日12時起,旅客進站乘車,廣州 佛山市旅客須出示健康碼綠碼和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結果 廣東省其他地區旅客乘車出省須出示健康碼綠碼和72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結果,坐飛機離開深圳 根據廣東省防疫指揮部和深圳市最新防疫要求,因疫情防控需...

從上海坐高鐵需要做核酸檢測嗎,坐高鐵去上海,要核酸檢測嗎

從上海坐高鐵。是需要做核酸檢測報告的了,如果沒有核酸檢測的話,是不允許上火車的。從上海坐高鐵,當然是需要進行核酸檢測的。你認為現在從上海坐高鐵本來就要出示核酸檢測報告的如果。合川檢查報告的,如果沒有核酸檢測報告是坐不了高鐵的。從上海坐高鐵,需要做核酸檢測嗎?這是必須的,必須有48小時的核酸檢測報告,...

1月23號坐高鐵從深圳到其他地方去需要隔離嗎?

1月23號坐高鐵從深圳到其他地方去不需要隔離 傳染病隔離,是將處於傳染病期的傳染病病人 可疑病人安置在指定的地點,暫時避免與周圍人群接觸,便於 和護理。通過隔離,可以最大限度地縮小汙染範圍,減少傳染病傳播的機會。如傳染病流行時的疫區 傳染病院等。保護性隔離,是指將免疫功能極度低下的易感染者置於基本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