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才能較好的執行魔獸世界

2023-02-11 22:35:04 字數 4153 閱讀 7768

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按自己電腦的硬碟在自定義大小裡設定數字,然後再按設定-確定,就可以了。

根據微軟的建議(初始值和最大值設為同樣的數值)物理記憶體小於256m,虛擬記憶體設為物理記憶體的2倍物理記憶體大於256m,小於512m的,虛擬記憶體設為物理記憶體的倍物理記憶體大於512m小於1g的,虛擬記憶體設為跟物理記憶體同樣的值物理記憶體大於1g的,就不用設定虛擬記憶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配置主導,虛擬記憶體基本上沒什麼作用,建議電腦公升級,如果你非要設定,可以在控制面板——系統——高階——設定虛擬記憶體——高階——更改——改變好虛擬記憶體後點設定——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記憶體換成1g的一根,至於虛擬2g就夠了,還有顯示卡也要好一點,否則也很吃資源的,現在的話n卡用7600以上的,a卡的話同級別以上的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虛擬記憶體配置在物理記憶體的兩倍左右。

但要保證系統盤空間足夠用。

1g記憶體+2g虛擬足夠玩魔獸了。

768的可能稍稍有點卡 提別是現在在外域 人比較密集。

魔獸世界虛擬記憶體如何設定?? 10

5樓:鳳萱庚錦

虛擬記憶體具體設定辦法: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

我的是電腦也是1g記憶體`我的虛擬記憶體是1536mb

玩魔獸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 選中乙個盤設定就可以了 建議設定為 別設在系統盤會影響速度。然後確定。

7樓:飛揚談數碼

教你如何設定虛擬記憶體。

玩魔獸世界4g記憶體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

8樓:蠻奕聲榮醜

虛擬記憶體,讓系統託管最好。

1、隨著現在電腦可用記憶體的不斷增大,虛擬記憶體越來越不重要,一般不必管它,讓系統託管是最好。

2、但要注意,c盤不要太滿,留一些空間放虛擬記憶體的頁面檔案。

3、虛擬記憶體一般容量為物理記憶體的倍。

虛擬記憶體別稱虛擬儲存器(virtual

memory)。電腦中所執行的程式均需經由記憶體執行,若執行的程式佔用記憶體很大或很多,則會導致記憶體消耗殆盡。為解決該問題,windows中運用了虛擬記憶體技術,即勻出一部分硬碟空間來充當記憶體使用。

當記憶體耗盡時,電腦就會自動呼叫硬碟來充當記憶體,以緩解記憶體的緊張。若計算機執行程式或操作所需的隨機儲存器(ram)不足時,則。

windows

會用虛擬儲存器進行補償。它將計算機的ram和硬碟上的臨時空間組合。當ram執行速率緩慢時,它便將資料從ram移動到稱為「分頁檔案」的空間中。

將資料移入分頁檔案可釋放ram,以便完成工作。

虛擬記憶體,是代替物理記憶體的儲存功能,但不能代替物理記憶體的執行的功能。所以,一般而言,計算機的ram容量越大,程式執行得越快。若計算機的速率由於ram可用空間匱乏而減緩,則可嘗試通過增加虛擬記憶體來進行補償。

但是,計算機從ram讀取資料的速率要比從硬碟讀取資料的速率快,因而擴增ram容量(可加記憶體條)是最佳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你要不是ssd虛擬記憶體對於遊戲的幫助不大,4g記憶體足夠了,我32位系統用4g有效才都足夠用了。

執行記憶體比較大的遊戲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比如魔獸世界這樣的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1.普通設定法。

根據一般的設定方法,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最小值、最大值同時都可設為記憶體容量的倍,但如果內。

存本身容量比較大,比如記憶體是512mb,那麼它佔用的空間也是很可觀的。所以我們可以這樣設定虛擬內。

存的基本數值:記憶體容量在256mb以下,就設定為倍;在512mb以上,設定為記憶體容量的一半;介於256

mb與512mb之間的設為與記憶體容量相同值。

2.精準設定法。

由於每個人實際操作的應用程式不可能一樣,比如有些人要執行3dmax、photoshop等這樣的大型程式,而有些人可能只是打打字、玩些小遊戲,所以對虛擬記憶體的要求並不相同,於是我們就要因地制宜地精。

確設定虛擬記憶體空間的數值。

①先將虛擬記憶體自定義的「初始大小」、「最大值」設為兩個相同的數值,比如500mb;

②然後依次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效能」,在出現的「效能」對話方塊中,左側欄目中的「

效能日誌和警報」,選中其下的「計數器日誌」,在右側欄目中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右鍵選單中的「新。

建日誌設定」選項;

③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名稱」一欄中填入任意名稱,比如「虛擬記憶體測試」。在出現視窗中點選「新增。

計數器」按鈕進入下乙個視窗;

④在該視窗中開啟「效能物件」的下拉列表,選擇其中的「paging file」,勾選「從列表中選擇計。

數器」,並在下方的欄目中選擇「%usage

peak」;勾選「從列表中選擇範例」,在下方的欄目中選擇「_total」,再依次點選「新增→關閉」結束。

。 ⑤為了能方便檢視日誌檔案,可開啟「日誌檔案」選項卡,將「日誌檔案型別」選擇為「文字檔案」,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返回到「效能」主介面;

⑥在右側欄目中可以發現多了乙個「虛擬記憶體測試」專案,如果該專案為紅色則說明還沒有啟動,點選該項,選擇右鍵選單中的「啟動」選項即可。

接下來執行自己常用的一些應用程式,執行一段時間後,進入日誌檔案所在的系統分割槽下預設目錄「

perflogs」,找到「虛擬記憶體測試_並用記事本程式開啟它,在該內容中,我們檢視每一欄。

%乘以500mb(前面所設定的虛擬記憶體數值),得出數值為230mb。

用該數值可以將初始大小設為230mb,而最大值可以根據磁碟空間大小自由設定,一般建議將它設定。

為最小值的2到3倍。這樣我們就可以將虛擬記憶體打造得更精準,使自己的愛機執行得更加流暢、更具效率了。

玩魔獸世界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安裝win7 64位系統,虛擬記憶體設定8g 。我是雙硬碟,虛擬記憶體設定了10g在第二塊非系統盤上。

12樓:運倩暴欣然

樓上的不要蝦說好不好。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是看遊戲的。

是看你機器的記憶體大小的。

設在c盤外的任何乙個不經常用的盤裡。

大小是設實際記憶體的。

最小值為實際的倍。

最大值是實際的2倍。

13樓:冰雨青

不是最大,看你執行時的情況了。

玩wow虛擬記憶體調多少才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說下你電腦配置,這年頭的電腦哪需要什麼虛擬記憶體。

請問我的虛擬記憶體該調為多少(玩魔獸世界)

15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到2倍就可以了,如果還是卡,那就是顯示卡的問題了,想玩就換個好點的顯示卡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wow的配置效果調到最低。

這個遊戲很耗記憶體的,虛擬記憶體再大也沒用的,關鍵看你的物理記憶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虛擬記憶體最小值調到物理記憶體的30%】,最大值調到1g邊上【理論上要物理記憶體的2倍】,但我想你的物理記憶體還可以,就弄成1g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記憶體超過512 建議關掉虛擬記憶體 因為虛擬記憶體速度很慢 又損害硬碟 一般是物理記憶體過小才用。

19樓:浮塵灬麟少

記憶體不夠就別學人玩魔獸,還是去買記憶體加吧,真才是根本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虛擬記憶體的事,可能是顯示卡不太夠吧,你把顯示模式調低點試試啊。

21樓:

cpu是多大呢,你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足夠,應該是cpu過慢了。

22樓:你提問我解答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最下面的設定,就有了。

23樓:丁煜博

我1g的物理記憶體,站在沙成裡都卡的,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進來看看,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重灌系統也是一樣的。在桌面我的電腦右擊 屬性。點 高階 找到 效能 那個框架右下角的 設定 點選它,然後出現乙個效能選項。再點選 高階 然後在最低下有乙個虛擬記憶體,點選 更改 出現了乙個 虛擬記憶體 的對話方塊,然後選中 自定義大小 在初始大小 mb 裡面輸入800,最大值 裡面也輸入800,然後...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了怎麼辦,虛擬記憶體設定不了怎麼辦?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 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 http robot.lenovo.lenovo 1004 問題中輸入 如何調整 設定 虛擬記憶體 檢視設定虛擬記憶體的正確步驟,如果還不能設定的,請截圖,看到底卡在哪個步驟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

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是不是越大越好?

windows來自動分配管理虛擬記憶體,它能根據實際記憶體的使用情況,動態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虛擬記憶體設定大小一般應該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為好,如果物理記憶體為2g,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3g 3072mb,如果物理記憶體為4g,那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6g 6144mb,我的物理記憶體為1g,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