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小公尺2S不會震動了!!!

2023-02-11 22:45:03 字數 1402 閱讀 2128

1樓:修機機

1、進入設定選單中開啟「聲音和振動」看下是否把震動關閉了。

2、備份手機資料後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3、如果不行可能是手機硬體問題,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網點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設定裡面看看是不是關閉了震動。如果沒關還不能震動估計振子出問題了,送售後維修吧。

3樓:小公尺

嗨!如果您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4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吧!需要維修咯。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設定那裡調。

我的小公尺2s為什麼接聽不震動了

6樓:小公尺

嗨!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建議你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備份:

安全中心-備份,備份你需要的資料。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7樓:然總帶你開黑

設定裡把震動開啟就行了。

小公尺2s的圖示怎麼無法移動了 常按也不會震動

8樓:小公尺

嗨!1、建議您解除安裝您的系統安全類軟體,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清除快取,嘗試恢復。

2、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線刷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裝第三方系統安全類軟體,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3、如仍不能恢復,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from=zhidaoad

小公尺2s自己震動

9樓:小公尺

嗨!這可能是由於手機出廠時自帶的穩定版系統較舊存在資料衝突造成了這種現象,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怎麼知道小公尺2s是什麼版本的,我的小公尺2s怎麼檢視是什麼版本的?

你好。你在設定裡的關於手機裡看手機的型號 m2s是標準版的,支援聯通3g 2g和移動2g,m2sc是電信版的,支援電信3g 2g 聯通3g 2g和移動2g。不是聯通版就是電信版。不是16g就是32g 我的小公尺2s怎麼檢視是什麼版本的?嗨!m2s只有標準版和電信版兩個版本的,都是可以使用聯通3g 2...

小公尺2s系統儲存小公尺2s的系統儲存怎麼格式化

設定 備份和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不想刪除sd卡里的東西和安裝的系統軟體版 就不必點可選清除權下面的那兩項 然後重置手機就ok了 我是按照我的小公尺2的刪除系統儲存的方法寫的 不知道跟你那個2s是不是一樣的 你可以做一下參考 首先確定你手機是正版而非山寨小公尺的儲存被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儲存 檔案...

怎樣分辨小米2s真假,怎麼才能小米2S的真假

你好,關機,長按音量 開機鍵進入小米刷機模式,沒有中文就是假的。如果你需要購買小米2s 建議您選擇正規渠道購買,選擇大陸行貨,國家三包售後無憂,質量 目前小米只提供官網搶購及電信網廳購買兩種渠道,其他渠道無法保證 目前電信網廳現貨發售,您可以直接到電信網廳購買哦,低價 全國統一配送,解決您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