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農場加工坊問題,QQ農場加工坊的問題

2023-02-11 22:45:02 字數 707 閱讀 2462

1樓:洪江人在東莞

只有黃鑽7級才可以體驗加工坊啊。可惜我不是黃鑽7級,我才3級,沒辦法體會加工坊。你問問你的黃鑽7級的好友吧。

qq農場加工坊的問題

2樓:爾玉蘭葛辛

我幫你全面點吧,打字很辛苦。

希望對你有幫助。

還望謝謝為了提高農場的趣味性,qq農場中來了位神秘的魔法師,可以把牧場便便變成珍貴的高速化肥,同時美麗的紅玫瑰和金燦燦的金幣才能說服他為您施法。推薦:騰迅qq農場專題、牧場專題。

一、加工成高速化肥的材料:10個牧場便便、10朵紅玫瑰、10000個金幣。

二、魔法師停留的時間為:2023年2月3日-2023年3月1日。

三、加工坊的入口:點選農場房屋。

五、加工坊的操作:1、登入qq農場,點選農場房屋,點選這後會彈出小加工坊提示,再點加工;

3樓:聲業長孫永

大部分不是我們的網路問題啊!

就是加工坊問題,大概qq技術不知道。

等更新再說吧。

qq農場加工坊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只對黃鑽開放的。

我黃鑽vip7,有次到期了沒續費,就不能進了。後來再開通就能進。

qq空間-農場-加工坊的問題

加工坊幸運數字什麼意思

農場裡的種子除了種植 收穫還可以拼創意 拼心情 等等,還有很多。類似這個吧 沒有別的意思,就像普通種子一樣,不是活動莊稼,果實可以賣掉。不用看這特殊就一定以為有特殊用途,qq的網頁都說明了是裝飾用。主要是裝飾用,比如把某幾個數字種在一塊,暫時沒有活動,存著吧,說不定以後真有活動呢。一共有0到9,總計...

我想開一家縫紉加工坊加工窗簾被罩床單抱枕

只需要一台平縫機就可以,如果您想精工細作,也可以再上一台碼邊機,就是鎖邊用的,這兩種機器都有家用和工業用的,工業用的要貴一些,具體平縫機新的要一千三四百元一台,舊的也就是五百左右,這個 質量也是不錯的 碼邊機工業用的新機器,好牌子,四千多的就挺好,二手的一千五到二千多的不等,全上工業機器我感覺也就三...

關於受託加工業務的賬務處理問題,委託加工物資業務中委託方和受託方的賬務處理該如何做

說到來料加工,就是你們只收加工費,不管材料採購。既然材料不是你們公司購入的,你們公司自然就沒有材料的核算,用友軟體不涉及這塊的賬務處理,那麼當然不需要像本公司自產自銷那樣做賬。加工業務比較單一,設定手工備查帳簿比較簡便,至於你另外做乙份電子報表,然後加工費,成本費用結轉什麼的就直接在erp的總賬上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