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是公變房?什麼叫專變 什麼叫公變

2023-02-11 22:35:03 字數 2035 閱讀 6955

1樓:股咯股咯

公變房是指:所在地的線路、變壓器、到每戶的電表全部由供電局安裝、維護、管理的居住房。

公變房的電表都是直接由供電局負責安裝的機械表或ic卡電表,使用者所持電卡直接向供電局購電。

公變房使用的每度電的電價按國家規定計費的,電表以外的供電裝置,包括線路變壓器等都是由供電局負責安裝並終生由供電局維護、管理,不必擔心線路或變壓器的安裝配置不規範或容量不夠。

2樓:匿名使用者

公變房是說的小區變壓器低壓間配電房的性質。

「公變」是指公用變壓器供電模式.由建設開發商出資,委託供電企業按公用電力設施標準進行規劃建設。建成後由供電企業進行管理與維護,由供電企業直接抄表收費。「專變」是指專用變壓器供電模式.房屋售出後作為小區內部公用設施,由業主委託物業公司等中介機構管理與維護。

並代收電費。

一般公變房要取消失壓,因為公變房沒人值班,不應該因為失壓後自動跳閘,要保證供電暢順,除非要求帶失壓,就要帶自動投入線路,當發生斷電恢復時,應該能自動投入市電!一般發生故障短路跳閘就不該自動投人,以免再次發生短路故障,要有專業人員去維修後再投入!

而專變房本來就有值班人員,斷路器有失壓功能,就是失壓斷電後都有人去手動合閘保證供電,有失壓的斷路器能保護電力線路的安全。

什麼叫專變?什麼叫公變?

3樓:網友

專變---小區開發商設定的小區單獨使用的變壓器,產權屬全體業主,由全體業主維護或者聘請的物業公司維護,只有一塊總表與電力局繳費打交道,每家每戶電費統一收繳再交給電力局,每家每戶和電力局無關。公變---電力局自行安裝維護的變壓器,由電力部門維護更換,小區真正的一戶一表,繳費直接和電力局打交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專變,專門用於某一使用者的變壓器;公變,公用變壓器。

5樓:有嗨咩

配電系統公變和專變的區別?

配電系統公變和專變的區別是;

配電系統公用變壓器:一般情況下,我們將變壓器的資產一屬於供電部門。供廣大老百姓使用的變壓器稱之為:公眾變壓器。

配電系統專用變壓器:一般情況下,我們將私人產權的變壓器或者工廠專用的變壓器,稱之為:專用變壓器。

公變配電房自用電執行什麼電價?

6樓:笑傲江湖

公電配電房自用電執行什麼電價?我認為他應該屬於居民用電**o、49元。

7樓:君哥爰生活

問供電配電房自用電子行什麼電價?它這個應該是執行居民電價吧?

8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民用電價是五毛錢乙個字,共用電價是八毛錢乙個字兒。

9樓:霞鳳亮玲

啊,這個我建議你上電信局是諮詢一下,因為你這是公配變成自用房自用了,所以它為什麼**可能會有所變改變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執行的電價可能各個城市不一樣,有的城市貴一點,有的城市便宜點,一般不會超過六毛多錢。

11樓:餜惙鐨勫偛濞

這個應該是根據的乙個商品用電計算的。

房產: 公變私怎麼過戶?拜託各位大神

12樓:唉拉拉

以二手房交易的形式過戶,交過戶價的1%的土地出讓金,和其他國家規定的稅費即可 追問: 賣方需要那些資料? 畢竟賣方不是個人。 回答: 我想問下 賣房 是什麼情況。

房地產配電房設計公變和專變的負荷的分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到當地的供電部門進行詳細了解!道聽途說要走彎路,每個地區都有所不同的!

吃什麼變聰明,吃什麼會變聰明

大葉甜菜和捲心菜。所含的物質能夠有效地破壞人體內降低人認知功能的酶。多油脂的魚類。它們體內含有的大量油酸能夠分解人體中一些有害的酶。常食用菠菜可預防一些由衰老引起的神經系統毛病。豬吃什麼 你就不 吃什麼就可以了。吃魚 多吃含磷的食物。吃飯不一定變聰明,但是不吃飯你一定沒機會變聰明!多吃魚 堅果類如核...

氣態變固態和液態變固態是叫什麼呢

液變固 凝固,氣變固 凝華。1 固態 結合物體的微粒間距離很小,作用力很大。粒子在各自的平衡位置附近作無規律的振動,固體能保持一定的體積和形狀,流動性差,一般不存在自由移動離子,它們的導電性通常由自由移動電子引起的。在受到不太大的外力作用時,固體的體積和形狀改變很小。2 固體物理學是研究固體物質的物...

人死了變鬼鬼死了變聻那聻死了變什麼呢

幽冥錄續三 卷十四 所言 人死為鬼,鬼死為聻,聻死為希 無聲 希死為夷 無形 不看外來宗教的話,最後就是灰飛煙滅了。根據宗教和 不同各有不同,本身就是yy產物鬼怪文化,並無定論。看自己喜歡哪種就是了。中國的話還是以道教文化為主,佛教的輪迴也就是到鬼為止,教更別說了就天堂地獄兩個。人死後變鬼,鬼死後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