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虹能電力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1:50:05 字數 786 閱讀 2218

1樓:愛企查

武漢虹能電力裝置****是2005-04-14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武昌區中南路鵬程時代2102-1室。

武漢虹能電力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771399267c,企業法人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虹能電力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電力及液壓機械產品、彈簧裝置製造、加工;專用潤滑裝置設計製造;電廠裝置清洗服務、改造、修理;石油製品(不含成品油)、液壓閥銷售;電力工程、建築工程、機電裝置工程施工、安裝;建築勞務分包;自動化控制裝置、電力裝置及配件的批零兼營、安裝、檢修及技術服務。(上述經營範圍中有國家法律法規規定需審批的經營專案,經審批後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虹能電力裝置****是一家集科、工、貿為一體的實體企業。為了保持在市場中的競爭能力,公司主要分機械裝置製造部和高壓水射流清洗工程部二大部分。

公司機械裝置製造部主要從事發電廠和煉鋼廠等輸煤系統裝置的公升級換代和原有裝置的技術改造、磨煤機用xpj型潤滑裝置設計製造、彈簧裝置製造、液壓機械產品加工、修理等。

法定代表人:劉東。

註冊資本:108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600004690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漢市武昌區中南路鵬程時代2102-1室。

福州華日電力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華日bai 電力裝置有限公du司是1999 09 17在福建省福州zhi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答址位於福州市西洪路後營巷12號。福州華日電力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7053917776,企業法人楊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華日電...

山東魯能泰山電力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我朋友就在這個公司,最近老向我抱怨 之前公司不錯,現在不行了 一,是輸變電行業競爭大大加劇 整合 二,公司內部問題不少 工資都三個月沒發了,形勢很嚴峻啊 還不錯的,武漢華天電力也不錯,簡稱 華天電力,是在原武漢高壓研究所高試裝置製造廠的基礎上於2001年完成股份制改制成立的高科技公司,其前身武漢高壓...

無錫市龍源電力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龍源電力裝置 是1999 04 12在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濱湖區太湖街道雙新工業安置區。無錫市龍源電力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703509241t,企業法人李淑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龍源電力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電工專用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