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鯉城啟程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1:50:02 字數 2256 閱讀 1222

1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鯉城啟程商貿****成立於2023年02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網上及實體店銷售:

服裝、鞋帽、日用百貨、飾品、工藝品、體育用品、辦公用品、箱包、五金交電、機電裝置等。

法定代表人:陳智榮。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0210012176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金山新村北區9號樓308室。

2樓:愛企查

泉州市鯉城啟程商貿****是2014-02-18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金山新村北區9號樓308室。

泉州市鯉城啟程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20913816614,企業法人陳智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鯉城啟程商貿****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網上及實體店銷售:

服裝、鞋帽、日用百貨、飾品、工藝品、體育用品、辦公用品、箱包、五金交電、機電裝置。(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泉州市鯉城新步商貿****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鯉城新步商貿****成立於2023年12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零售土特產品蔬菜及水果等。

法定代表人:吳為國。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021000247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浮橋街道新步社群新步路139

泉州市鯉城諾卡西商貿****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鯉城諾卡西商貿****成立於2023年01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服裝、鞋子、針織品等。

法定代表人:蔡祥萍。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0210004716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泉州市鯉城區江南鎮南環路江南商務公寓4樓403室。

泉州市鯉城湛卓商貿****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泉州市鯉城湛卓商貿****是2013-05-10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池峰路電子商務企業總部基地80號(集群註冊)。

泉州市鯉城湛卓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2068758838w,企業法人羅澤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鯉城湛卓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通過網際網路銷售:服裝、鞋帽、日用百貨、飾品、工藝品、體育用品、辦公用品、箱包、五金交電、機電裝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湛卓商貿隸屬於泉州市鯉城湛卓商貿****,是一家專營韓版男鞋的公司。

法定代表人:羅澤眾。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0210006528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池峰路電子商務企業總部基地80號(集群註冊)

泉州市鯉城友博商貿****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鯉城友博商貿****成立於2023年03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網上及實體店銷售:服裝、鞋帽、日用百貨、飾品、工藝品、體育用品、辦公用品、箱包、五金交電、機電裝置等。

法定代表人:楊松林。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0210012239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臨江街道幸福社群義全街物資總公司3樓南側98號。

泉州市鯉城華琪商貿****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鯉城華琪商貿****成立於2023年12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預包裝食品(有效期限至2023年07月07日)等。

法定代表人:林華東。

註冊資本:2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0210003764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泉州市鯉城區江南霞洲社群聯泰第一城g幢1502室。

泉州市鯉城精博模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鯉城精博模具 是2002 08 07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鯉城區金龍赤土社群元祥街4號。泉州市鯉城精博模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7416634185,企業法人王維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鯉城精博模具 的經營範...

泉州市鯉城奧登鞋服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泉州市鯉城奧登鞋服 成立於2011年06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通過網際網路及實體店銷售 服裝 鞋帽 日用百貨 飾品 工藝品 體育用品 五金交電等。法定代表人 陳俊輝。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5050210005153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福建省...

泉州市夜天藍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夜天藍商貿 是2014 05 16在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光德村德苑路一幢一樓。泉州市夜天藍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24099750345n,企業法人李傑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夜天藍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