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龍源電力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19:45:04 字數 1969 閱讀 2521

1樓:愛企查

無錫市龍源電力裝置****是1999-04-12在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濱湖區太湖街道雙新工業安置區。

無錫市龍源電力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1703509241t,企業法人李淑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龍源電力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電工專用裝置、機電專用裝置、金屬結構件的製造、加工、銷售、安裝;通用裝置、電氣機械、金屬材料、五金交電、儀器儀表、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化工原料及產品的銷售;裝飾裝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43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江蘇省註冊資本:33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李淑潔企業型別:

無錫市濱湖區太湖街道雙新工業安置區。

法定代表人:李淑潔。

註冊資本:1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1100004346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長春龍源電力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長春龍源電力裝置****是1994-03-24在吉林省長春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南通路177號。

長春龍源電力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243829534f,企業法人潘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春龍源電力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變壓器、節能電器、電纜橋架、支架及其他輸配電和控制裝置製造,變壓器檢修、技術諮詢、試驗、租賃;送變電工程施工;機電裝置及設施安裝、銷售、維修、試驗(法律、法規和***決定禁止的專案不得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1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濮陽龍源電力集團****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濮陽龍源電力集團****是2005-01-11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市黃河路中段路南電力辦公樓。

濮陽龍源電力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900770876682m,企業法人李鋒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濮陽龍源電力集團****的經營範圍是:送變電工程設計、安裝;送變電設施檢修;防腐保溫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消防設施工程;房屋、櫃檯租賃;電力技術服務;電力維護管理服務;電器裝置,鋼材,水泥,化工產品(不含易燃易爆危險品),電工器材,日用百貨,辦公用品,五金工具,燈具,低壓電器,電子元件(專控除外)通訊器材,高壓電器,高低壓電線電纜,勞保用品的銷售。高低壓成套裝置,配電自動化裝置,電力檢測裝置,無功補償裝置,大戶集抄裝置資料遠傳儀表的生產、銷售;儀器儀表,五金工具的批發、零售;電子網路技術服務;電力技術開發、服務。

非標準金具、電力鐵附件、防腐鍍鋅、混凝土、水泥製品製造、電桿製造、鐵塔基礎;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防腐保溫工程專業承包叄級;(以上憑資質證)。相關工程技術諮詢服務;建築裝飾材料的批發、零售;普通貨運、物業管理、供水、供熱及銷售;物流輔助服務,汽車租賃。變壓器製造,配變防盜器製造及銷售;電力工程施工總承包。

電力**、銷售及供電服務。園林綠化、苗木銷售、空調維修。(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5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濮陽龍源電力集團****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8處分支機構。

惠州市龍源電力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龍源電力裝置 是1994 05 09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惠州市仲愷高新區惠風四路49號。惠州市龍源電力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196018404j,企業法人黃書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龍源電力裝置 的經營...

福建森源電力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南京綠盛通風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森源電力裝置 是2003 12 30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金山工業區浦上園61棟。福建森源電力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757369627j,企業法人趙文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森源電力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高...

深圳市昌信和電力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昌信和電力 復裝置制 是2012 02 28在廣東bai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註冊地zhi址位於 dao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辦事處西田社群第二工業區第12棟。深圳市昌信和電力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072522xn,企業法人李校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